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愤怒的唐三!

愤怒的唐三!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你个手段阴险的无耻小人!”

唐三捂着自己的后庭花,满面通红,喘着粗气,胸脯剧烈的起伏着,这句话几乎是从唐三的牙缝里憋出来的。

唐三现在,感觉自己屈辱到了极点,唐三想着自己的前世今生,一路光明磊落、铁骨铮铮,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屈辱!

“你说啥!我干什么了,我什么都没干呀!”超勇一脸无辜的看着唐三,仿佛自己就是最善良的。

刚被弄醒和挖出的几人,也是一脸疑惑的看着唐三和超勇,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想不通,唐三这种脾气很好的人,竟然会被气成这样!

新生里面唯一的明白人,怕只有静静了,毕竟黄伟随时随地,都会受到这样的暴击,静静想不看到都难呀!

“你说呀!我干了什么?”超勇向唐三逼问着。

唐三气的脑壳都发昏,那么屈辱的事情,他怎么可能说的出来“你~你~你简直没有人道可言!”

“我不管!反正你说不出来,就说明我啥都没干!”超勇仰起头,顿时一脸无赖的样子。

超勇现在心里简直乐开了花了,主角被我爆了唉~好刺激、好兴奋(?▽?),哈哈哈哈!无能的狂怒吧,我愚蠢的唐三。

小舞看着委屈至极的唐三,顿时心里一阵愤怒,不断对着超勇呲牙咧嘴,仿佛要把超勇吃掉。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超勇看到这一幕,顿时向小舞挥了挥拳头,威胁到“你下次在对我呲牙,我就等你晚上睡着的时候,往你嘴里塞粑粑!”

小舞听到这话,吓得赶紧闭上嘴。

“你也太恶心了吧,你不配做我们哥哥!”宁荣荣嫌弃的看着超勇,并向超勇讽刺道。

超勇看着宁荣荣,捏了捏拳头,发出嘎嘣~嘎嘣~的骨头摩擦声“我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希望你慎重考虑!”

宁荣荣撅着嘴,向超勇说道“就知道打人,等我以后找一个比你强的人,做男朋友,我就再也不怕你了,哼!”

唐三在地上盘坐着,吐纳了一会,逐渐回复平静,紧接着唐三让小舞将他扶起,直勾勾的看着超勇“这个仇!我记住了!”

这些信誓旦旦的唐三,超勇想到了,唐三那稀奇古怪的暗器手段,顿时浑身打了一个寒颤,连忙道“以后都是同学,算了~算了~。”

唐三此时后庭花还在隐隐作痛,就这么放过超勇,他真不想呀“有种你试试,那种痛你能体会么!”

“好了~对不起,给你道个歉,哈哈~以后都是同学!”超勇挠了挠头,打了个哈哈,服了软。

看唐三没有缓和,超勇又一脸认真的给唐三解释到“我给说,你想想如果在战场中,无所不用其极,这也是制敌的强力手段之一呀。”

嘶~唐三听到这一幕顿时吸了一口凉气,并不是因为超勇说的对。

而是有画面了,那刀光剑影,严肃冷酷的战场上,一群人桶别人菊花!简直太鬼畜了!

“那个,我有跌打损伤贴,你要不要?”超勇看着愤愤不平的唐三,声音小小的说道。

唐三顿时一口气没噎过去,心里不断吐槽着,你家谁在菊花上贴跌打损伤贴,你说出来,看我打不打死他!

看着脸色发青的唐三。超勇顿时没忍住笑了出来“哎呦,哈哈哈哈,你简直太有意思了!”

“哥哥你在外面原来这么无赖,我会告诉清河哥哥,让他收拾你的!”静静看着逐渐嚣张的超勇,一脸不满的威胁到。

听到,清河两个字,超勇瞬间精神了“妹妹,你变了你在也不是那个可爱的好妹妹了!”

超勇虽然这么说,但心里还是挺欣慰的,因为妹妹不在是那个,他说啥就干啥,像傀儡一样的人咯!

“好了~都不闹了,你们因该也都发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了吧!”超勇此时突然严肃的说道。

唐三其实很想说一句,谁和你闹了!

这时超勇又开口了:


相关章节: 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唐3来袭!实战测试!唐3!我爆定了!奥斯卡求女友!教育荣荣一谆谆教导的老父亲再去大魂斗场!食物制造机器!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