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超勇之死!

超勇之死!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赵无极此时已经落地,看到被冲击出来了超勇,虽然他很吃惊超勇能顶住泰坦巨猿,哪怕只是瞬间。

但赵无极能看出超勇绝对受伤不轻,于是赵无极没有犹豫,立马向空中超勇冲去!

“不——,放开小舞。”眼看小舞落入泰坦巨猿掌握,唐三的眼睛顿时红了,不等身体在地面上稳住,猛的一脚踢向地面,整个人直接蹿了起来,借助身边一株大树,腾跃而去,双手闪电般从腰间抹过。十余道寒光同时升腾而起,直奔泰坦巨猿眼睛刺去。

眼睛,是泰坦巨猿身上不多的要害之一。

赵无极也终于救下了超勇,小舞落入泰坦巨猿掌握的一幕同样被他看在眼中。

到了这种时候,赵无极还怎么会再有保留呢,他放下已经陷入昏迷的超勇,仰天怒吼一声,身上的第七个魂环,深邃的黑色骤然爆发。强烈的黑色光芒瞬间蔓延在赵无极全身。紧接着,他的身体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

在大力金刚熊附体之后,赵无极原本就已经极为雄壮的身体像是吹气球一般迅速膨胀起来,眨眼之间,身高就已经超过了五米,全身肌肉以一种夸张的形态膨胀起来,棕黄色的毛发疯长,整个人竟然变成了一头真正的巨熊。

施展了武魂真身的赵无极立刻得到了泰坦巨猿的关注,毕竟,在这个状态下的赵无极已经能够给它带来一定的威胁。

与此同时,泰坦巨猿只做出了一个简单的动作,就令唐三全力发动的暗器失去了效果。他合上了自己的双眼。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在一连串密集的脆响之中,所有飞向泰坦巨猿眼睛的暗器全部被它的眼皮挡了下来。同时,泰坦巨猿的身体突然直立而起,抓住小舞的大手躲开了赵无极的扑击,而他另一只雄壮的手臂却和赵无极的身体硬生生的碰撞在一起。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轰——

施展了武魂真身技能的赵无极果然强悍,在防御增加了百分之二百、在拥有了大力金刚熊本体的,这一次他并没有被直接震飞。尽管如此,身为力量型魂师的他终究还是和泰坦巨猿实力相差太远了。

轰然巨响之中,赵无极踉跄的后退出七、八步才勉强站稳身形,而那泰坦巨猿却混若无事一般。口中再次发出一声怒吼。

黑色气浪将正全力释放暗器的唐三和他的暗器一起吹的飞了向远处,重重的撞击在一株大树之上。

“不要。”小舞看着被吹飞的唐三惊呼一声。

泰坦巨猿低头看向掌握中的小舞,口中再次发出一声低吼,这一次,他没有去理会又扑上来的赵无极,骤然腾身而起,只一个起落,就已经在百米之外,没入树林之中消失不见。

“哥!”

刚从地上爬起来的静静,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地上,下巴上全是鲜血的超勇,静静撕心裂肺的叫了出来!

对于静静来说,哥哥就是她的人生支柱。

小时候,静静的生活虽然很困苦,一直在流浪。但她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因为她有哥哥,哥哥会一直保护着她,带她活着,逗她笑!

那个时候,是她最幸福的时候,所以在她懂一些事后,便发誓以后一定要帮助到自己的哥哥,保护自己的哥哥!她简直想不到,要是她失去了哥哥,她的人生将有多灰暗。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看到躺在地上超勇,静静感觉浑身发软,她现在的心脏,犹如先被利剑刺穿,然后再被巨石狠狠的撞了一下。

静静拖着自己酿跄的身体,颤颤巍巍的走了过去,跪在了躺在地上超勇的身边,右手轻轻放到超勇的脖子下面,将超勇揽了起来,紧紧抱在怀中,不停的哽咽着。

她失去谁就是不能失去自己的哥哥就像,唐三不能失去小舞一样!

“小舞——”赵无极疾呼一声,想要追去,却发现自己的速度和泰坦巨猿相比实在差的太远了。

而泰坦巨猿刚才带给他的强烈震荡力险些震破了他的武魂真身,此时魂力大幅度消耗之下


相关章节: 第3魂环凤尾鸡冠蛇外附魂骨一外附魂骨二泰坦巨猿超勇又活了!今天补考最后1门!回!能力测试幻术世界!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