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幻术世界!

幻术世界!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魂技变异?”奥斯卡顿时一脸疑问\(◎o◎)/!

超勇邪邪的笑了一下奥斯卡道“想谁试一下么?”

看着超勇邪恶的笑容,奥斯卡顿时感觉一身冷汗,被吓的连忙拒绝拒绝到“算了,算了!”

“你说了了不算哟!”超勇轻轻一笑,顿时血红的万花筒亮起,一个棱角分明的六芒星,像一个妖异的花朵般印在超勇的瞳孔中。

一黄、两紫、一黑四个魂环瞬间浮现,第二魂环也在即刻亮起。

这一切发生的十分快,让奥斯卡连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便进了超勇的幻境。

奥斯卡感觉红光一闪,便来到了这个天白、地黑的世界,四周茫茫无际,没有任何东西!

奥斯卡虽然没感觉到危险,但不知怎么的,感觉总有些不舒服,于是连忙在这个空间里呼叫着“喂!超勇,别闹了!放我出去吧!”

而此时超勇的视角,则是在奥斯卡的上方,静静的注视着什么,他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能力,就是他可以翻看和篡改奥斯卡的记忆!

超勇深呼了一口气,他这次真的把自己都惊到了,翻看和篡改别人的记忆,这简直太变态了,如果超勇愿意,他完全可以借助这个掌控别人,而且还是别人心甘情愿的。

出于一个人类思维,超勇虽然非常想看看奥斯卡的秘密,但出于自己心里的道德约束,超勇只翻看了这两天的记忆!

超勇突然好像看到了什么,心里一阵怒骂,我靠!奥斯卡竟然想着宁荣荣的画面,卢棺!眼睛瞎了!眼睛瞎了!而且我就在对面床上睡觉,太恶心了!

超勇,连忙结束了对奥斯卡记忆的查看。

与此同时,奥斯卡发现,那股奇怪的感觉消失了,仿佛就像压住自己的石头被搬开了一样,重重的喘了几口粗气!

超勇这时,准备测试一下这个幻术空间还有什么神奇的地方,他又发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能力,他将幻术空间的个别权利可以转接给他人。

于是超勇,将幻术空间可以转接的权利,全部转接给了奥斯卡!

奥斯卡突然呆滞了一下,然后整个空间的环境开始变化,草、树、房子、殿堂,相继升起。

屋顶的水晶照亮了整个殿堂,墙上的花纹神秘而不失优雅,光洁的地板反射着点点光泽,大厅中央一条笔直的红地毯直通梦幻般大舞台,通道的两边堆满了各式各样富有创意的鲜花装饰。

通道的尽头,是被布置得如同仙境般的舞台,几名身段优雅的古装女子正在舞台为来宾送去悠扬的琴音。

奥斯卡身穿一身礼服,难免春风的站在这梦幻般的殿堂中,慢慢转身走向红毯的尽头。

在红毯的镜头站着以为身穿莹洁而纯净的婚纱,头上披着白色的丝巾,宛若天上下凡的女孩。

虽然有白色丝巾,遮挡住了女孩的面容,让人看不出是谁,但这怎么能难得住我们的超勇呢。

超勇轻轻一笑,心里暗道,我的空间我做主,透视!白色的丝巾变得透明,一张清秀靓丽的面庞印入眼帘,不出所料,是宁荣荣!天才一秒记住.co .co

奥斯卡,彬彬有礼的走到宁荣荣面前,轻轻的将其头上的丝巾掀起,她的脸好像绽开的白兰花,笑意写在她的脸上,溢着满足的愉悦。

人面桃花相映红,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奥斯卡此时如有清风抚面,静静的呆在了哪里,只见宁荣荣轻轻的抓起奥斯卡手,眼睛慢慢闭上,脸上泛起一团红韵,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奥斯卡,心脏剧烈的跳动着,仿佛里边住了只小鹿,奥斯卡兴奋的微微有些颤抖,慢慢的将自己的嘴唇贴向宁荣荣的红唇!

就在两个嘴唇相离还有一厘米的时候,奥斯卡即将献出自己的初吻的时候,超勇感觉看不下去了,直接结束了幻术!

奥斯卡闭着眼睛,头向前探去,满怀兴奋的着待着,但他想要的感觉没有到来,只觉得一阵白光浮现在要钱,即便是闭着眼睛他也看到了白光!

逐渐奥斯卡视觉慢慢恢复,


相关章节: 超勇之死!超勇又活了!今天补考最后1门!回!能力测试搓丸子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战李郁松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