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战李郁松

战李郁松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超勇眼睛里战意突起,右脚在地上连踏几下,一个瞬间超勇便到了李郁松身侧,红色的螺旋丸瞬间在手中凝聚而起,一个抬手便向李郁松的肩膀击去!

看突然消失的超勇,李郁松眼睛顿时一缩,暗道,哪里去了?随后便感觉右侧劲风突起。

李郁松虽然老了,但多年的战斗经验是十分丰富的,赶忙一个侧翻躲过超勇的攻击。

超勇一击打空,但螺旋丸并没有消失,超勇连忙贴身而入,这时李郁松已经反应过来,白色的第一魂环亮起,“攻击增幅!”

别看李郁松第一个魂环是白色,但是其效果可丝毫不弱!李郁松使用了自己第一魂技后,可以让攻击力增加200%。

面对贴身而来的超勇,李郁松没有犹豫,第一魂技使用后,直接将手中的龙纹棍一个直刺,顶向超模的胸膛,想把超勇逼开!

在超勇的万花筒下,李郁松的动作被超勇看的清清楚楚,超勇抬起螺旋丸,一击打在棍侧,嘭的一声,直接将捅向胸脯的龙纹棍打偏。

龙纹棍上强大的反震,让李郁松身体有些不稳,双手传来一丝痛麻,顿时惊讶的暗呼着:这是什么魂技,好强大攻击力!

超勇很本不给李郁松反应的机会,一个突进贴到李郁松身边,魂力在超模的手臂上不断聚集,“怪力!”超勇抬起拳头,狠狠的砸向李郁松的左肩。

看到已经近在咫尺的拳头,李劲松知道躲不过了,嘭~的一声,来不及阻挡的李郁松,直接被超勇打的倒飞了出去,李劲松控制着身体倒翻了两圈后才堪堪停下。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好大的力量!”刚从地上爬起来的李郁松喃喃道,他的嘴角流出一丝血迹,满身灰尘看起来十分狼狈。

原本李郁松以为,就算超勇再天才,也不可能拥有直接越二十级的实力,所以就只抱着指点超勇的态度,有点轻视了超勇,没有直接用全力,所以便吃了一个大亏!

超勇看着年龄不小李郁松让他弄得一身狼狈,顿时感觉不好意思,摸了摸头尴尬道:“李老师,你没事吧?”

李郁松拍了拍身上的土,笑道:“是我大意了,小子你放心,别看我年龄大了,但我的实力一点都没减弱,做好准备我来了!”

说罢,李郁松第三魂环一亮,轻喝一声,“直捣黄龙!”

顿时李郁松盘龙棍上黄光乍现,像一个离弦的箭一般,以极快的速度向超勇冲来!

看上去并不是李郁松带着棍子跑,而是棍子带着李郁松在飞!片刻间就已经接近了超勇,从极快的速度可以看出来,攻击绝对不轻。

超勇看着,棍子片刻,就到了自己的身边,顿时眼睛一缩,惊呼道“躲不过去!好快的速度!”

但超勇并没有坐以待毙,他迅速抬起双手,缠绕在棍子上,顺着李郁松力量往身侧一拉,“控鹤擒龙!”

对,这就是唐三的“控鹤擒龙”,超勇是在上次和唐三战斗的时候,用写轮眼复制下来的,一直没有机会用,现在的这个场面刚好可以用上了!

唐三的“控鹤擒龙”的确是不简单,超勇用它,更轻松便将李郁松的力量引了开来。

砰的一声,李郁松的攻击直接打到了,超勇右侧的地上,只见李郁松的盘龙棍,直接末入地面有多十厘米。

超勇顿时吸了一口凉气,暗道,这太猛了,要是通到我,不待把我捅穿啊。

直见李郁松没有犹豫,扶着棍子一个转身,对着超勇的胸脯就是一个直踢。

虽然超勇看清了李郁松的动作,但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经躲不过去了,连忙双手交叉横档在胸前。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超勇顿时,被李郁松踢的连退了五、六步,才稳住身形。

“李老师,等一下!”超勇深呼了一口气,抬了抬手,让正准备乘胜追击的李郁松,停了下来。

被叫停的李郁松,顿时疑问


相关章节: 幻术世界!搓丸子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不再逃了!挨熊的马红俊!猥琐大叔不乐这章是关于吃的!不乐事末!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