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不再逃了了!

不再逃了了!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超勇决定不再逃了,要是他继续这样小心翼翼下去,可能会将李郁松耗败,可是这样他永远不能摸清,自己现在到底到了什么地步。

他来找李郁松,就是为了摸清自己现在的真实情况,如若不去试出来,那么找李郁松还有什么意义呢。

他以后,可是要做一个,摧毁世界所有势力的人,那时候他如若多耗一点时间,便可能就是自己的忌日!

于是超勇对着李郁松的龙卷风,开启了魂力护体,一个血红的螺旋丸也在手中凝聚出来,没有任何犹豫向着龙卷风飞了过去!

这时超勇才发现,龙卷风巨大的吸力,目的是为了将人吸向李郁松的棍子上,然后再由李郁松将其击飞。

于是超勇,顺着龙卷风的吸力,冲向李郁松,如果超勇的判断没错,在李郁松击中他的瞬间,他也可以击中李郁松。

由于吸力和超勇的冲击,一个瞬间,超勇便接近了李郁松,李郁松旋转呼啸的棍子,直接重重的击在超勇的身上,同时超勇也将螺旋丸按到李郁松的肩膀上。

嘭~的一声,两人在接触后,同时被击飞了出去,李郁松的魂技也就此结束了。

“嘶~”从地上爬起来的超勇,咬着牙,深吸了一口凉气,他感觉到刚才被击中的腰部,传来一刺心般的股剧痛,仿佛里面的腰子都被打烂了一样。

超勇没有犹豫,连忙放出十尾武魂,使用了十尾武魂的恢复能力,果然十尾武魂不是盖的,超勇的伤痛用了不到两秒,便恢复了。

同时,被螺旋丸直接击中身体的李郁松,显得更为狼狈一些,刚爬起来的他。肩膀处的衣服,直接被螺旋丸打的炸裂开来,露出血迹斑斑的肩膀,嘴里面也喷出了一口鲜血。

看到这一幕,超勇顿时有了停手的打算,说道“李老师,我们就到这里吧,我来给你疗伤!”

只见,李郁松摇了摇头,道“先等一下,让我做最后一次攻击,这是我现在最强的绝技,若是你抗下来了,你以后再遇到大部分魂帝初期的人,都可以不用怂了,直接硬刚就完了!”

李郁松想进行最后一次攻击,并不是为了找回面子,而是想给超勇一些自信。

李郁松发现超勇现在的问题,就是对自己太不自信了,在战斗中都是以尽量避免受伤的方式战斗。

虽然超勇不自信,但李郁松能看出来,超勇既然能接他第五魂技还生龙活虎的,就说明超勇完全有了碾压自己的能力,第六魂技对他也造成不了什么太重的伤。

看着高龄的李郁松因为自己如此狼狈,超勇总有些过意不去,但李郁松都那么说了,超勇也只好点头答应“那行吧,老师你来吧!”

听到超勇的话,李郁松也笑着点了点头,他对这小子,一直比较尊重的态度还是颇为满意的。

超勇紧紧的盯着李郁松,警惕的等待着他最后的攻击,只见李郁松,将龙纹棍双手紧握,低喝一声“一棒定乾坤!”

李郁松,第六魂环一亮,龙纹棍上顿时浮现出一条金黄色的龙纹虚影,随后李郁松便超乎常理的,从地上高高跃起,双手举起龙纹棍向超勇的位置打了下来!

在李郁松,使用出第六魂技的瞬间,超勇就发现,自己已经被一股气息给牢牢地锁定了。

感觉到已经无法躲避的超勇,眼神逐渐变得坚定,右脚在地上连踏几下,一个“剃”直接向上李郁松迎去。

在空中李郁松手中的龙纹棍,瞬间又被一个巨型龙纹棍虚影笼罩,直接变得和大象腿一样粗!强大的威势让超勇顿时感觉头皮发麻!

超勇抬起双手,分别凝聚出两个螺旋丸,怪力的魂力也同时凝聚在双臂上,十尾武魂瞬间附体,他的力量直接又翻了一番。

准备好所有的超勇,举起双手的螺旋丸,狠狠的撞在了李郁松的巨棍虚影上!

嘭~~~~巨大的声响,顿时从两人的撞击处发出。

咔嚓~咔嚓……龙纹棍的虚影,逐渐出现一条条裂纹,超勇尽全力的挥动着翅膀,不停的增加着自己向上的冲击力


相关章节: 幻术世界!搓丸子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战李郁松挨熊的马红俊!猥琐大叔不乐这章是关于吃的!不乐事末!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