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这章是这关于吃的!

这章是这关于吃的!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不乐直接顿时吓得冷汗直冒,用手抹了一把额头,略带惊恐的老头。

老神仙摇了摇头,给出一个放心的表情,说道:“你放心好了,这个任务大部分人都是可以通过的。”

说着老头便站在了一边,将身后的三个门露出来“这三个门要从左往右,依次进入,在一个门内完成任务后,才能进入下一个门。”

不乐疑惑道“那任务是啥呢?”

老头微笑道:“门里面,会有任务的提示的。”说完,老头便示意让不乐进门去。

不乐犹豫了一下,虽然总感觉有点奇怪,但毕竟这么长时间了,与其躲避,还不如迎难而上,去试一下。

不乐将最左边的门推开,有了进去,顿时白光一闪,不乐便到了一个满是粉色的房间,这时,不乐的眼睛突然一亮。

只见粉色房间内,有一个粉色的圆形大床,床上坐着一个十分可人的邻家小妹。

小妹身穿,一条超短的粉色连衣裙,两条柏婲婲的腿,如两块美玉一般,并在一起摆放在床上,两条秀美的双臂,紧紧的抱在自己的膝盖上。

那邻家小妹看到进来的不乐,双脸泛起一丝红韵,双眼中释放出另类的情波,手上端着一盘美食。抬起手对折不乐轻轻勾了一下手指。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不乐,顿时肚子中感觉斜火直冒,整个人仿佛都被点燃了一样,鼻子里一股热气膨出,七天没吃饭的他饿的要死,就往要前去吃饭,突然他浑身一颤,一切仿佛都变得索然无味。

不乐顿时老脸微红,好久都没有见过如此绝涩的美食了,没想到,竟然没忍到靠近,他就先谢谢了!

不乐心里暗想着,没关系,谢谢了也好,第二次吃的时间更长。就在此时!不乐眼前顿时白光一闪,便又回到了老头身边!

老头和蔼的,对愣住的不乐说到“恭喜你,通过了第一个门的考验,我说的没错,很简单吧。”

不乐此时顿时欲哭无泪,眯着眼睛,生无可恋道“简单,太简单了,简单过了有木有!在延长点时间就更完美了,饭都没吃上!”

老头微笑着摇摇头道:“时间长短都看你自己,你完成的快,时间就短呀。你真是厉害呀,你是我见过完成最快的人了,从进门到出来一共只花了十秒!”

不乐顿时尊严感觉受到了打击,可以说我丑,可以说我坏,也可以说我没有爱,但就是不能说我快!

于是不乐一脸不愿意道:“我不快!”

老头则是用诡异的目光看着不乐,道:“小伙子,别灰心,还有第二关呢!”

不乐顿时感觉看到了希望,迅速越过老头,满怀期待的冲进了第二个门!

第二个门刚打开,顿时不乐感觉视线被闪的有些花,不乐赶忙适应了一下便开始仔细观察这个房间。

这个房间,最耀眼的,便是房间顶上是一个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将房间闪的有些诡谲,让不乐的眼神一阵迷离。

在房间的中间,还是一个圆形大床,但这次大床上的人,手里端着两盘美食,让不乐的哈喇子都快流尽了。

只见那女人,留着一头长长的黑发,头顶一个小皮帽,穿着一身黑色紧身皮衣,五彩斑斓的灯光印在皮衣上,勾勒出她那釉仁的身区。手上端的美食更是很香!

不乐看着她xiong前,端的那两坨,和皮球一样大的der.der蛋糕,顿时拍着胸脯,喘息粗气,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不乐不断喃喃着:“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至少吃上一下再说啊!”

这时,一条诡异的绳子从地上突然飞了起来,在不乐没有反应过来时,以奇怪的捆绑方式将不乐牢牢地捆住了。

不乐被吓了一跳,连忙挣扎着,想去吃美食,但不管怎么样都挣扎不开,突然不乐停止了挣扎,因为他看到,那个遥调的女人手拿一只小皮鞭,踏着釉或的步伐正向他走来,这让不乐的心,一阵悸动。

“pia~”

“啊~”

那女人,面露弥梨的眼神,手里拿着小皮


相关章节: 幻术世界!搓丸子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战李郁松不再逃了!挨熊的马红俊!猥琐大叔不乐不乐事末!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