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挨马熊的马红俊!

挨马熊的马红俊!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三个月后!

超勇看着马魂俊脸肿的,和被蜜蜂蜇了一样,顿时有些忍俊不禁,玩笑道“你怎么了,是去找蜂后泄火了么?哈哈哈哈!”

鼻青脸肿的马红俊,一把抱住超勇的腿,涕泗横流的在超勇裤子上擦着“超勇哥,你可一定要帮我呀,我都让人给熊了!我这英俊的面庞都扭曲了。这让我以后怎么泡妞啊!呜呜呜呜~”

被抹了一裤子鼻涕的超勇,一阵恶行,连忙甩着腿,喊到。“唉~唉~唉~,你快起来,这可是我新买的裤子啊!我不是说了,找我帮忙,只要请我吃饭就行了么,”

马红俊紧紧抱着超勇的腿,死活就是不松手,哭喊到“啊~我不松手,超勇哥,你是知道的,我的钱都是用来泄火的,更本没钱请你吃饭,你今天要是不帮我我就不松手,呜嗯呜嗯!”

马红俊一边哭着,还一边把自己的鼻涕眼泪,往超勇的裤子上,不断的抹着。

看到粘稠的液体,被马红俊搞的满裤子都是,超勇顿时一阵恶行,连忙说道“好,好,好,你快起来,我帮,我帮!行了吧!”

听到超勇的话,马红俊立马眉开眼笑,和兔子一样窜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一脸期待满满,哪还有一点悲伤的样子!

超勇顿时满头黑线,怒骂道“你他喵的还真是个演员,不给你颁个百花、金鸡什么的都可惜了!”

马红俊,摸着脑袋嘿嘿一笑“超勇哥,你在夸我么?只要你帮我就好,虽然你说的我一个字都没听懂。”

超勇顿时有种对牛弹琴的感觉,这个世上最无奈的就是,你骂别人,别人听不懂,还以为你在夸他!

超勇看了一眼自己惨兮兮的裤子,无奈的对着马红俊道“怎么帮?说吧!”

马红俊听到超勇的话,顿时一脸阴险,紧紧的握住拳头,恶狠狠道“我要让他的菊花炸裂,而且是带电的那种,那样看起来更有动感!”

听着马红俊的话,超勇嘴角不由得抖了抖,心里想着,把我当什么人,我是干那种残忍事的人么。“好我们走吧!”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马红俊顿时高兴的蹦了起来,在他的心里没有人比超勇哥更阴险,只要超勇哥肯帮忙,那个人必必不敢再招惹他!

马红俊兴奋蹦起来的时候,突然又感觉脸部一阵疼痛,又尴尬的说道:“那个,超勇哥,你先把我的脸治好呗,这样出去也丢你的面子不是么!”

看着马红俊本就胖的脸,又变的如此肥肿的脸庞,超勇忍俊不禁道“好~好~好~”

走在路上,马红俊不停的发表着自己的怨恨:“我上午就走了,到索托城准备好好解决一下我那邪火的问题。

到了地方,真让我在草窝中发现个金凤凰。就在我准备叫上那小妹去解决问题的时候。

谁知道却冒出一个猥琐大叔。那家伙看上去有四十多岁,短头发,猛一看去倒是挺憨厚的,可仔细一看,那家伙眼中尽是淫亵的光。

他有一只手还用纱布包扎着,却非要跟我抢那小妹。当时我就问他,大叔,你手都这样了,还出来搞?你们猜他说什么?他竟然说老子又不用手搞。见过猥琐的,没见过这么猥琐的。

他都欺负到我头上了,难道我还能忍嘛?本来我只想把他赶走就算了。

谁知道这家伙竟然也是个魂师,而且还是个四环的魂宗。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揍了一顿,还扔出了那家草窝。最让我忍无可忍的是,他居然还弹了我。

作为一个男人,这样的侮辱我怎能忍受,然后我又爬起来和他打,然后就变成这样了。你没看到他那嚣张的样子,超勇哥,你可一定要狠狠教训他呀

要不是最近练的还算结实,说不定我都要被打的回不来了。”

超勇经过这么多年,很多剧情都忘了,直到听到马红俊的话,才慢慢回忆起这一部分剧情,记得好像还是小舞教训的那个人!

超勇向马红俊说道“行!行!行!狠狠教训,对了那个人长啥样呀!”

马红俊手捏在下巴


相关章节: 幻术世界!搓丸子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战李郁松不再逃了!猥琐大叔不乐这章是关于吃的!不乐事末!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