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猥琐不大叔不乐

猥琐不大叔不乐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你去问一下他还在不在吧!”超勇直接略过了马红俊的解释,催促道。

马红俊顿时不愿意了,认真说道“怎么?这就过了啊,超勇哥真的,我只找好的!”

超勇象征性的同意了一下,连忙催促道:“好好,快去看看吧!别他已经走了。”

对于超勇的应付,马红俊显然还是有些不满意,但考虑到,要超勇教训打他的人,还是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

一会儿的工夫,马红俊兴冲冲的跑了回来,“太好了,那家伙还没走,不过已经在结帐了。估计马上就会出来。超勇哥,你这次要是帮我报仇成功,我………我………我也不请你吃饭!”

超勇,顿时被马红俊的大舌头噎的,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顿时感觉有些温怒,于是一巴掌拍在马红俊的脖子上,骂道“我是那种,谋求你饭的人么!”

马红俊用蚊子般的声音,说了一声“是。”

超勇顿时有些咬牙切齿,就在这时,马红俊突然喊到“就是他。”

正像胖子形容的那样,从“草窝”中走出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皮肤黑黑的,一米六多点的身高,脸上挂着几分满足的淫笑,右手上裹着纱布,下身穿着一条带着几个破洞的大裤衩,脚踏一双人字拖。摇头晃脑的朝街道走去。一边走还一边哼着小调,“今天大爷我心情好啊,出来遛遛鸟儿。”

超勇一把按住激动的马红俊,说道:“别慌,等到了人少的地方我在说!”

于是超勇和马红俊两人,就一直尾随在猥琐大叔后面,直到一个小巷内,超模突然向前面叫到“哎~老瘪犊子,等一下!”

不乐听到有人喊,不由得回头看了看,喊的那个人是个十三岁左右,还算我有些英俊的少年,而那人旁边站着的,就是自己今天教训过的那个人。

不乐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又看看超勇两人,也是明白了怎么回事,问道“你就是他请来的救兵吗?”

超勇邪笑着,点了点头,超勇有了个新的想法,千年杀他已经用腻了了,他现在准备玩点洋的。

看着马红俊带来的超勇,不乐并没有多害怕,因为他实在想不到,一个十三来岁的少年能给他带来什么威胁。

于是,不乐嚣张的说道:“小子,帮人也要试试自己的斤两,小心我等会让你的脸,肿得和她的屁股一样!”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咦?”超勇眼睛顿时一亮,好久都没有人和自己对骂了,都害怕实力有些退步了呢。这不,机会就来了!

超勇一笑“你提溜个眼睛,长着一脸痔疮,塌了个鼻梁子,那嘴一说话,直冒热乎气儿,一伸舌头满是疙瘩,我看着都恶心,你说你还好意思和我兄弟抢!”(祖安的书友们自由发挥一下,碾压掉我这句话!)

不乐的脸色涨红,渐而发青,颈子涨得大得象要爆炸的样子,满头的汗珠子,浑身不断的颤抖着,牙齿摩擦的嘎~嘎~响,

不乐努了半天,才从牙缝里憋出一句话:“用实力说话吧小子!”

只见,两个粉红色半圆形的罩子,从不乐手中出现,两个罩子是被被粉红色的绳子紧紧连在一起。

一白、一黄、两紫,四个魂环也从不乐的身上浮现。

不乐,不断将自己的气势逼向超勇,仿佛要给予超勇一定的威慑,证明自己的实力。

超勇轻蔑的一笑,瞳孔里泛出妖异的红光,一黄、两紫、一黑四个魂环应景而现,与此同时不乐的气势直接被压了下去。

看见超勇的魂环,不乐直接被逼的退了两步,愤怒的情绪直接冷静下来,连忙说到“那个,小兄弟,咱们好………”思路手机端最快s/l/z/w/w.c/o/br>

超勇没有给不乐说完的机会,第二魂环瞬间亮起,开始了实施自己的邪恶想法。

不乐一下子便呆在了那里,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就陷入了超勇的幻术。

一阵红光,不乐到了一个天白地黑的空间,他的面前是三个门,门后任何东西都


相关章节: 幻术世界!搓丸子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战李郁松不再逃了!挨熊的马红俊!这章是关于吃的!不乐事末!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