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大师!

大师!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超勇因为皮球有点大大,拿起来太麻烦了,只准备了三个。

超勇拿起一个皮球,放在手中,因为气球训练的原因,超勇已经把握了输出魂力的量,所以一改慢慢输入魂力的方法,一下子将所有魂力输入到皮球内。

不得不说,皮球训练就是比气球难好多,超勇试了很久都没有成功。

这时,奥斯卡从远处走了过来,先看到了满地的气球残骸,又看到超勇手里拿着一个皮球,顿时思维有些抛锚。

突然奥斯卡悟到了什么,向正在认真练习的超勇,一脸猥琐的喊到“你在干嘛?拿着皮球,难道在练习抓艿龙爪手么!”

其实超勇在奥斯卡,里的不远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但超勇的修炼突然有了点明悟,所以并没有去打招呼,突然听到奥斯卡的虎狼之词,明悟感直接消失,一下子泄了劲!

超勇一把将皮球捏爆,转过头来,咬着牙一脸恶狠狠的看向奥斯卡“我在练习,能不能趁你睡着的时候,一把把你的腚捏爆!”

奥斯卡突然想到超勇一年里,曾对他做过的事,突然菊花一凉,连忙用手捂住自己的腚!

那天,他天还没亮就陪着超勇起来训练,但实在太困了,他实在坚持不住,所以悄悄的跑到了草垛旁陷入了梦香。

梦里面,有两个极其漂亮的双胞胎,想要和他多人运动,就在他即将拥入幻想乡的时候,突然感觉,一阵摧毁性的疼痛,从自己的后庭花传遍全身!

自那以后他特别困的时候,就再也不敢和超勇出来一起训练了!

奥斯卡顿时一脸殷勤道:“勇哥~勇哥~小的在胡说,你这么气宇轩昂高大魁梧英姿飒爽衣着得体眉清目秀,怎么会做那样的事呢!”

“嗯~嗯~说的很中肯!”听到奥斯卡的马屁,正直的超勇一脸受用,背着手,挺直了身板,满足的点了点头。

奥斯卡小跑到超勇身边,给超勇揉按着肩膀,疑惑的问道:“勇哥,你到底是在干什么呀?”

“我在自创一个特别厉害的魂技,那种颜色超炫,威力超大的魂技!”超勇一脸自豪的的说到。

“又自创魂技!”奥斯卡直接惊讶的张大了嘴。

自从,奥斯卡知道超勇有好多能力都是自创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那可是自创魂技呀,怎么随便一个人就能创那么多!

超勇还多次教过奥斯卡,但都没有成功,因为超勇的能力都是魂力控制强创造出来的,奥斯卡的魂力控制太弱了,根本学不会!

这让奥斯卡好生嫉妒,这是什么鬼天赋,还有这么变态的天赋,这还让其他魂师怎么活,既生勇,何生天下魂师!

“那,快让我看看!”奥斯卡一脸兴奋的向超勇说道。

这时,超勇突然一脸玩味的看着奥斯卡“还没研究完成,刚有感觉就被你打断了,你说说怎么处理吧!”

奥斯卡看着超勇不怀好意的眼神,顿时感觉背后一凉,有些犹豫,最终还是在超勇邪恶的眼神下,一脸肉疼的说道“我在索托城最好的饭店请你吃一顿饭!”

“就一顿?”超勇突然一脸泄气。

奥斯卡顿时一脸愤怒道“你还嫌少,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饭量,就一顿,就算你把我给……了,也不会变。”

“好吧,好吧!”超勇看着铁骨铮铮的奥斯卡,知道不能再多要求了,只能无奈的答应!

“走吧,今天的课快上了,我们赶快去吃早饭!”奥斯卡来就是为了叫超勇去吃饭的,但由于刚才的事,直到现在才说出自己的目的。

超勇被打断,也是无心继续练习了,刚好肚子也得的不得了了,于是就和奥斯卡一起,走向了食堂。

走进食堂,由于超勇今天来的较晚的原因,所有人都已经到了食堂,都在吃着饭了。

这是,超勇在唐三的对面,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人,看上去,这个人大约四、五十岁的样子,黑色短发三七分开,相貌很普通,身上却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双眼开阖之间带着几分懒散和颓废。

这是那人也发现了


相关章节: 今天补考最后1门!回!能力测试幻术世界!搓丸子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战李郁松不再逃了!挨熊的马红俊!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