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搓丸子

搓丸子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院长办公室。

弗兰德靠在办公桌上,对赵无极道:“星斗大森林是距离学院最近的魂兽聚居地,除了那里我们也没的选择。不过听你的意思,那只泰坦巨猿似乎并没有什么敌意,没对你们下杀手。否则,就算你用了武魂真身也一样挡不住。小舞的幸存更是令人惊讶。她说的牛吼声究竟是什么?难道在星斗大森林中,还有什么魂兽能引起它的共鸣么?”

没错,赵无极、小舞和唐三已经回来了,是在超勇他们回来两天后回来的。

由于赶了一天路,赵无极就先让唐三和小舞休息了,他自己的来找弗莱德具体汇报了一下几天发生的事!

“这牛吼声应该是天青牛蟒。”一个听上去有些僵硬又有些怪异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赵无极一惊,之前他已经听到有脚步声朝这边靠近,但他也没太在意,只以为是学院的老师。此时听到声音才觉得不对,学院内并没有一个这样的声音存在。

“哈哈,知道的人来了。小刚,快进来。”门开,一名中年人从外面走了进来。僵硬的面庞,挺得笔直的腰杆,猛一看去有些呆滞,但实际上充满深邃的黑眸中流露着几分焦急。

“来,无极,你没见过吧。我给你介绍,这就是我当年的老伙计,也是唐三的老师。你叫他大师就行了。魂师界几乎所有人都这样称呼他。”

赵无极心中一动,惊讶的看着大师,“原来您就是大师。您好,我是赵无极。”

大师的语气永远是那么平淡,僵硬的面庞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不动明王不用客气。你回来了,唐三应该也跟你一起回来了吧。平安否?”

赵无极呵呵一笑,道:“还好,我们算运气不错,所有人都平安归来。这次还多亏了唐三,大师您果然教出了一个好徒弟。您是什么时候来学院的?”

弗兰德替大师回答了赵无极的问题,“他啊,前天刚来。要不是为了唐三,恐怕他一辈子都不会蹬我的门了。小刚,坐吧。”

深夜,女生宿舍区内,虽然已经入夜很久了,但小舞一只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则着,愧疚之情像是一条冰锁链一样,紧紧的拴在小舞的心脏上。

小舞撇了一眼宿舍内已经熟睡的静静,超勇几乎死亡的事她听说了,虽然她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毕竟是因为自己的关系。

幸好超勇是没有真的死亡,要不然她就再也没有脸面,回史莱克学院,回这个宿舍!

小舞紧缩在床上,微微抽泣着,她非常想不通,这个世界为什么是这样的规则,为什么魂师要变强只能去猎杀魂兽,人类和魂兽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

黎明,是开始,一个崭新的开始。每当这时候,他就感觉到自己的一切似乎都苏醒过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天才的背后是努力,没有刻苦的修炼,再牛皮的外挂也不可能有所成就。超勇表面的强大背后,是七、八年来透支性的努力!

超勇现在的身体强度在,成为魂宗以后,已经突破成了魂帝初阶,已经可以负重十块铁块。

超勇的魂力,也是不出他所料,在突破后直接到了四十二级,

超勇今天的体质训练已经结束,超勇站在晨光下,贪婪的呼吸着一天最清澈的空气,他准备研究一个新的强力攻击性忍术。

超勇,虽然有很多强力的攻击方式,但都有所弊端。

“指枪”威力虽然强,但属于一次性攻击,用完他就会没有战力,所以只能在关键时刻用。

“须佐能乎”和“天照”由于万花筒还未成为永恒万花筒,所以害怕使用多了,别没到五十级瞎了,到时候只能盲打了。

那些十尾的衍生忍术威力都太小了,在战斗中只能起到骚扰作用。

其实超勇的的衍生忍术,在同级别来说威力并不小,只是超勇把自己的定位放的太高了,他从来没有以自己的魂力等级看待自己!

所以超勇准备研究一个,对身体损害小的攻击技能。

不得不说斗罗大陆真是个神奇的地方,虽然还


相关章节: 超勇又活了!今天补考最后1门!回!能力测试幻术世界!大师!史莱克学校的老师们!螺旋丸成!战李郁松不再逃了!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