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大斗魂场

大斗魂场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黑,渐渐布满天空,无数的星挣破夜幕探出来,夜的潮气在空气中漫漫地浸润。

尽管天已经黑了,但索托城却像是刚刚睡醒一般,甚至比白天更加热闹。

街道两旁,所有店铺都是灯火通明,一些只在晚上才出来营业的小商贩们也纷纷找到自己最习惯的地方卖一些小吃或者是小物件之类的东西。

超勇、戴沐白、奥斯卡、马红俊四人,紧紧的跟在弗兰德,走在这热闹的大街上。

马红俊像一百辈子没见过女人样子,在大街佝偻着脖子,和鸵鸟一样,不断的窥视着路边的美女。

马红俊猥琐的表现,让旁边的队友不由得离他远了一些,渐渐的马红俊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队伍已经离自己有一米多的距离。

虽然奥斯卡对美女也有些侧目,但因为害羞的性格,只敢偷偷的瞄上两眼。

戴沐白一副淡然的模样,他可是渣男代表,历经百战,只有高级美女才会吸引他的目光。

超勇也在不停地往四周瞄着,我们的超勇可是正人君子,他可不是在看美女,他只是想在繁华的街道上挑几件礼物,寄给千仞雪他们。

超勇在拿到负重了以后,校长先让他熟悉了一天,超勇发现以他的体质,也只能承受七块校长卖给他的负重,这让超勇也十分震惊负重的重量。

而且,负重的衣服还是魂导器,可以将负重的重量,平均分布在身体的每一处。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校长看他迅速熟悉了负重,便带他来索托城,准备参加大斗魂场。

这时,一个首饰路边摊,吸引了超勇的目光,摊位上放着一个手镯。

手镯的表面上浮雕着繁琐却不凌乱的优雅花纹,点点的银光宛若星空般绚烂而美好。

超勇让弗兰德他们等了一下他,他迅速将手镯买了回来,虽然要了二十银币,但美丽的做工颇有前世的风采,想到千仞雪收到礼物时小女人的样子,他顿时简直物超所值呀!

走在路上,弗兰德很无奈!他发现超勇来到索托城,一直在买东西,好像很有钱的样子,他很想说一句,你别忘了,你还欠着钱呢!

渐渐的超勇几人来到了大斗魂场外,超勇发现,大魂斗场简直超乎他想像的壮观,堪比前世的鸟巢。

索托大斗魂场整体呈椭圆形,高度达到了一百二十米,内部分为一个主斗魂场和二十四个分斗魂场。可以同时容纳观众六万人。其中包括一百个贵宾包厢。这里不但是魂师切磋交流的地方,也是各方势力展现自身实力的地方。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一边向索托大斗魂场内走,弗兰德将斗魂场剩余的一些情况简单的告诉了超勇。

在这里,斗魂分为三类:

一种是博弈,也就是相互切磋,禁止下狠手杀人。

另一种是生死斗,用来解决不可调和的争端。

最后一种是对赌斗。由大斗魂场为裁判,赌斗双方派出同样数量的魂师进行比赛,最后的获胜者将得到赌约中的一切。

而比赛的形式则也是三种,一对一,二对二和群战。其中,群战双方的人数协商规定,一般都是在七到十人这个限制之内。

最后,弗兰德给超勇讲完报名事宜,便让超勇几人,自行行动。

终于,在进过一系列手续后,超勇拿到了铁斗魂徽章。

戴沐白看着报完名的超勇说道:“每个人,每天只能参加一场博弈,但却可以同时参加不同类型的,我们刚好都是魂尊,不如,我们报个二对二的斗魂?”

“行呢!”超勇爽快的答应道。

听到超勇的话,戴沐白一阵兴奋,终于可以躺赢了,终于可以混分上段位了!

就这样,几个人除了奥斯卡,都各自报了一个单对单魂斗,然后由超勇和戴沐白一组,奥斯卡和马红俊一组,报了二对二魂斗。

超勇和戴沐白的小组,在超勇的提议下叫了“美瞳男神组”。



相关章节: 战赵无极!无形装逼!菊花怪再现!求求你,不要再吃了!涨学费!2对2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唐3来袭!实战测试!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