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涨学费!

涨学费!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弗兰德脸色发黑的看着,齐刷刷的站在他面前的四个小怪物,主要是看的超勇。最快.co .co

这时弗兰德突然想到什么,玩味的一笑“今天有个特别重要的事情要通知!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听到这句话,四个人也一脸疑问,互相交头接耳的讨论着。

马红俊挠了挠头“校长是不是又有什么歪点子了?”

奥斯卡“谁知道呢,肯给又要加大训练吧?”

戴沐白“嗯,校长的笑容告诉我,事情好像不简单。”

超勇微眯着双眼,舒适的揉了揉肚子“管他呢!反正我今天吃饱了。”

弗兰德突然严肃道:“安静!”

听到声音,四个人瞬间站直。

弗兰德玩味的打量着四个人,开口道“今天,这个事情不是因为我!要怪,你们就怪超勇吧,我们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学费增长二十金币!”

“啊!”

“为什么?”

戴沐白和超勇顿时疑问的叫了出来,突然涨二十金币,也是个不小的数目了,毕竟一个金币就够普通家庭生活一年了。

反而奥斯卡和马红俊只是稍有疑问,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因为他俩都是弗兰德收养的,他们的钱也全都在弗兰德那,加不加学费没关系。

弗兰德好像没说完突然又说到“还有,奥斯卡和马红俊的零花钱缩减一半。”

这时奥斯卡和马红俊顿时大惊。

“校长不行呀,本来就没有多少零花钱,缩减一半我还活不活了。”马红俊一脸悲凉的看着弗兰德。

奥斯卡虽没说话,但脸色也顿时垮了下来。

弗兰德此时翘起嘴角笑了笑,似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超勇“还是那句话,要怪就怪超勇,和我没关系!”

这时三个人,顿时都一脸幽怨的看向超勇,仿佛在说,你为什么要吃那么多!

超勇此时,尴尬的挠了挠头“没办法呀,肚子就那么大,不吃会饿死的啊!你们要走怨念的话,就跟我决斗好了!”

三个人听到超勇的话,瞬间感觉菊花一凉,马红俊更是出手捂住了菊花,一脸惊恐的看着超勇。

谁他喵的想跟你决斗啊,打又打不过,下手又黑,太混蛋了有木有!这是三个人的心里话。

弗兰德看着难堪的超勇,心里面顿时高兴极了,小样还跟我斗,哼!

弗兰德突然一本正经道“好了,超勇你们因该都认识过了,我就不多做介绍了,今天你们的任务就是绕着村子跑四十圈!”

戴沐白:“阿!”

马红俊:“这不是要人命么。”

奥斯卡:“我天呢!。

超勇:“太棒了!”

就在三个人在难受的同时,超勇反而很高兴,超勇本来正在愁,今天早上的训练量太少了,退步了怎么办?这不!训练又来了。

戴沐白和马红俊两人一脸奇异的看着,兴奋的超勇,怎么回事,训练还这么高兴,受虐狂。

这时,奥斯卡叹了一口气,向两个人解释道:“你们别太惊讶,他就是一个,训练上的变态狂。”

说着渐渐的略带哭腔“今天早上天还没亮!就拉着我去锻练,练了足足三个小时,临走时,还给我发牢骚说训练太少了!”

这时,弗兰德指了指,戴、奥、马三人,说道:“你们三个跑,超勇留下,我有话和你说。”

就这样,三个人一脸不情愿的去跑步了,只留下超勇和弗兰德静静的站在那里。

弗兰德开口道“你今天早上的训练我看见了,想必我们的训练肯定对你不管用,你按照自己的要求去训练就行了。”

我靠!你个老吊,竟然偷看我训练,是不是对我有非分之想,超勇暗暗想到。

超勇点了点头“嗯!”

弗兰德看了看超勇,叹了一口气,说道:“你跟我来,我带你去看个好东西!!”

跟你去看好东西!和你在被窝里,看你新买的夜光手表么?

超勇的心里虽然有些搞怪,但还是跟了上去。

超勇跟着弗兰德来到一个破旧的小仓库,弗兰德将


相关章节: 针对!战赵无极!无形装逼!菊花怪再现!求求你,不要再吃了!大斗魂场2对2你会被老女人拿着刀追着砍的!弗兰德的愿景唐3来袭!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