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血!

血!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昏暗的天空刚泛起一丝白光,太阳即将冒头,云彩赶集似的聚集在天边,像是浸了血,显出淡淡的红色。

天蒙蒙亮,深黑色侠客装的超勇便背着行囊,站在院子里,整片世界仿佛都还回荡在梦乡。

他要走了!

他没有通知任何人,因为为不想再经历一次悲伤的离别。

妹妹在这,有千仞雪看着,他会很放心。

站定一会,转身推开院门,离开了这个小院,这个赖以生存的小院!

正房内,千仞雪顺着窗户的缝隙,看着那推门而去的背影,紧紧的握着拳头,眼圈逐渐泛红,嘴里喃喃的说了一声“再见!”

凌乱的床上,微微鼓起的被子,里面团缩着一个娇小的身躯,抽泣的声音在远门关上的那一刻,渐渐放大,最终嚎啕大哭起来。

街道上经历过昨晚狂欢的人们,皆忍不住疲惫归了家,此时正是空无一人。

走在街道上,超勇心里些空落落的,再见了天斗城!再见了千仞雪!再见了妹妹!

超勇此时准备去,巴拉克王国,索托城外一个小村庄,史莱克学院!

此时他的年龄,正好符合那里的招收条件,那个学校有很多独特的教学方式。

而且明年唐三便会来到那个学校,随后大师也会来。

不管唐三还是大师,他们身上都有更多自己需要的东西。

而且跟着主角,他就可以跟上剧情,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天到正午,超勇来到了一出村子外,他发现这个村子,好像有些不对劲,里面不断传出惨叫和哀嚎。

超勇偷偷潜入村子,就在刚进村不远处,超勇就发现了一具尸体。

这具尸体面部深深的凹陷在骨头里,仔细一看,这具尸体已是一具干尸,全身上下一滴血液都没有。

随后他在村子里发现了很多这样的尸体。

此时在村子的深处,还在不断传出惨叫声,超勇偷偷的,向那里摸去。

超勇探出头,向村内那一片空地看去。

空地中央是一颗参天大树,一群村民被一根绳子串联着,环绕在大树周围转着圈,跑着。

就像是那参天大树正转着一个呼啦圈。

大树上站着一个,身穿血红色袍子的妖异青年,那青年轻笑着看着底下转着圈的村民。

突然青年身上浮现一个蝙蝠的虚影,一白、一黄、两紫,四个魂环从身上冒出。

紧接着青年低下头,向底下的村民俯冲而去,顿时间底下的村民惊叫声、惨叫声、哀求声,不绝于耳。

少女看着向她冲来的那个魔鬼,心顿时凉了一片,眼睛紧紧的闭上,准备迎接死亡。

这个魔鬼是便是她引来的!

她出门采药的时候,一个帅气中带着一丝邪魅的脸庞,瞬间吸引了她的目光。

那个青年向她询问可以就餐的地方。

在迷迷糊糊中,他将那帅气的青年带回了村子。

她本以为,自己迎来了人生的桃花运,还换上了自己洁白的新裙子。

谁知这是一场灾难!

父母的鲜血染红了她换上的洁白裙子。

恶魔!在村里随意的屠杀着,没一个人能逃脱。

正如他所说,他在进食!

少女紧闭着双眼,等待着!但死亡并没有如期而至。

她微微张开眼睛,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挡在了她的身前。

“你是什么人?”靳锋看着眼前,这个阻挠自己进食的可恶少年。

超勇紧皱眉头看着前面这个一身红衣的青年,刚才交手的瞬间,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刺激着他的嗅觉,让他一阵反胃。

超勇没有说话,瞬间十尾武魂显现,超勇双手合实“水遁—雾隐之术。”

瞬间一片大雾将四周笼罩起来。

超勇将大雾笼罩后,迅速将串联村民的绳子截断,惊恐的村民赶紧四散逃去。

“小子,你找死!”靳锋一阵暴怒。天才一秒记住.co .co

这个少年不仅没有理他,竟然放出大雾将四周笼罩,将自己的食物全部放走了。



相关章节: 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离别!印度老斑鸠!针对!战赵无极!无形装逼!菊花怪再现!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