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妹妹的武魂

妹妹的武魂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超勇在这一年里疯狂的锻炼,他的身体强度已经达到了大魂师的地步,而他的魂力只增长了四级。

虽然他感觉自己魂力增长的太慢了,但是在别人眼中他已经是个变态了。

每当他感慨的是时候,都会引来别人的愤怒,“一年四级,你他凉的还嫌少。”

终于他的妹妹也到了武魂觉醒的时候了,其实不管他妹妹觉醒什么样的武魂都不重要,他都会一直保护和照顾着他的妹妹。

“哥,你说我会觉醒什么样的武魂呀?武魂会不会特别丑。”静静抱着超勇的胳膊紧张的说道。

超勇宠溺的看着有些紧张的妹妹摸了摸她的头“怎么会呢!静静这么可爱,觉醒的武魂一定非常漂亮。”

在一轮轮测试结束后,终于等到了静静的测试。

站入站入六颗黑石中央,淡金色的光芒亮了起来,不断将静静包裹,最终集中在静静的手上,聚集成一种美丽的六角形结晶体,晶莹剔透,是一片雪花。

“从未出现的的武魂!”女魂师呼道。

这次进行武魂测试的魂师,还是上次给超勇测试那个。

和千仞雪了解到,这个女魂师,其实是他爷爷的亲信,从小对她还挺照顾。

女魂师看着眼前这个有些羞怯的可爱小女孩,去年给她哥哥测试时,可真是惊掉了自己的下巴,希望她也能带来奇迹吧。

说着女魂师将蓝色的宝石递了过去,蓝光乍现。

“先天魂力九级,也是个不错的天才呢。”女魂师摸了摸小女孩的头,温和的笑道。

超勇背着妹妹走在街上“真不愧是我的妹妹呢,武魂真漂亮。”

趴在哥哥背上的小女孩露出开心的笑容“嗯!”

妹妹的武魂是先天九级,不是先天满魂力,超勇并不在乎,妹妹什么实力都无所谓,在他都羽翼下成长就行了。

若是妹妹实在介意,他也就只能找唐三了,只有唐三的玄天宝录记载着各种药材,指不定能找到适合妹妹的。

“妹妹!告诉哥哥,你想要先天满魂力么?”超勇问这背上的妹妹。

“想要阿,这样就能帮助到哥哥了,这样哥哥也不会这么累了,可惜我不是,但也没关系,先天九级我努努力,也可以帮助到哥哥。”妹妹开始有些失落的说着,说到后面又露出了坚强的笑容。

听道妹妹的回答,他知道他阻止不了妹妹想帮助他的心,但是他可以让妹妹在帮助他的时候更轻松点。

“看来前期,要和唐三打好关系了。”超勇暗暗想道。

背着妹妹走在街上的超勇看到黄伟正在前方的一个摊位上讨价还价“这么扣,堂堂魂宗买个东西还讨价还价。”

超勇放下妹妹,准备给黄伟一个独特的打招呼方式。

超勇悄悄的走到了黄伟的身后“忍体合一秘书奥义,雷电千年杀!”天才一秒记住.co .co

超勇将带着电火花的手冲向了黄伟的后庭花。

然后大声说到“正义也许会迟到,到永远不会缺席!”

“啊~,你个小兔崽子,你等着。”黄伟呻吟一声,一下子窜了,起来一听就是那个可恶的臭小子。

超勇听到黄伟的呻吟声,一下子惊到了,自己是不是给黄伟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被爆了后庭花的黄伟,满面通红,街上人群惊讶的目光打在黄伟身上,浓重的羞耻心让他顾不上和超勇理论,赶紧跑离了这条街。

自从超勇上次坑害之后,黄伟从来没有给过超勇可乘之机,这让喜欢记仇的超勇积恨已久。

今天,终于报到仇的超勇心情十分愉悦,连许久不吹的口哨都吹了起来。

带着妹妹欢快的走在街上,超勇准备给千仞雪挑个礼物,来感谢她收留自己和妹妹整一年,当然还有一些别的心思。

走进聚宝阁,不大的空间里,琳琅满目的商品让超勇眼前一亮,没想到斗罗大陆里的东西都制作的这么精美。

突然一对项链吸引力法则超勇的目光,银色的项链镶嵌着蓝色的钻石,在窗


相关章节: 你是女孩?第一魂环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无能狂怒封太子离别!血!印度老斑鸠!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