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搞怪的第二魂环

搞怪的第二魂环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你就算是打死我,我从悬崖跳下去,也不会吸收这个魂兽的魂环。”铁骨铮铮超勇,看着这个搞怪的魂兽,向三人发出反抗。

事情是这样的~~

超勇一行人开着超勇的第一魂技,在森林里警惕的寻找着。

就在这时,一只奇怪的魂兽印入他们的眼帘。

从后面看去它有黑白相间的皮毛,头顶上有着两只黑茸茸的耳朵,四肢黑乎乎的,尾巴大而短小,身体圆圆的、胖乎乎的,样子十分憨态可掬。

“我靠!大熊猫。”超勇眼睛睁大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个异世熊猫。最快.co .co

那熊猫仿佛感觉到后面有危险,愚笨滑稽的转过身来。

这时,一张将超勇雷到五体投地的的脸,出现在超勇眼前。

那熊猫,长着就如前世的“滑稽”表情包的脸。

那熊猫,轻轻的往后倒退这,仿佛想摆出警惕的样子,但那张搞怪十足的脸真让人看不出来警惕~。

千仞雪看见这些魂兽睁大眼睛惊呼道“嬉笑熊猫!已经接近灭绝的精神类魂兽,他在被攻击时,会放出一种,熊猫跳羞耻舞蹈的幻术,让人行动停滞来躲避攻击。”

千仞雪看着超勇道“而且看体型刚好一千年左右,你第一魂环是八百年的,这只正合适做你的第二魂环呀!”

我怎么会吸收这样的魂兽!难道我的第二魂技变成跳羞耻舞蹈的幻术么!超勇心里面怒吼着。

就在这时,只见林涛和黄伟祭出武魂。

林涛手持棍状武魂,正面突击到嬉笑熊猫面前,突然一愣,因该是中了幻术。

就在这时,熊猫正准备逃跑时,黄伟突然出现在熊猫后方,一爪将熊猫拍晕了过去。

果然两个魂宗对付一个一千年刚出头的魂兽还是轻而易举的。

只见黄伟和林涛将嬉笑熊猫提了过来,扔掉了超勇面前,静静的看着他。

“你们~你们~我超勇就是被打死,从悬崖上跳下去,也不会吸收这个武魂的。”超勇铁骨铮铮的盯着三个人。

这时一双眼睛和三双眼睛,大眼瞪小眼的,在那默默的傻站着,仿佛在进行谁先动谁是狗的娱乐游戏。

你们绝对是故意的,啊啊啊,不就精神类魂兽么,再找一个就行了,为什么是它,超勇暗暗的抱怨这。

就这样瞪了三分钟。

终于超勇坚持不出了,一脸无奈道“好吧!好吧!就它吧。”

千仞雪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超勇,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道:“你要知道,我们可是为了你好,你想这么大的魂兽森林,要找到一个年份合适,又是稀缺的精神类魂兽,多么困难,万一错过了,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了。”

“嗯~嗯~”超勇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超勇无奈的割断了嬉笑熊猫的咽喉,盘坐而下开始吸收魂环。

这次吸收比第一次轻松的多,第一次吸收魂环好像对身体强度进行了非常大的强化,以至于这次吸收虽说还是灼热无比,但没有将超勇筋脉撑破的感觉出现。

两个小时超勇便将这个千年魂环吸收完毕。

千仞雪和两个护卫看着吸收完魂环的超勇,心里不由得发出一阵感慨,第二魂环便是千年魂环啊!大陆上头一例呀!这种奇迹尽然被他们给见证到了。

“赶快看一看你的魂技是什么?”千仞雪看着吸收完魂环的超勇激动的说道。

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第二魂环便是千年,魂技到底是什么样的,两个护卫也同样期待的看着。

超勇站了起来无奈的看着三个人“你们不要反抗,看着我的眼睛,我试一下。”

超勇的眼睛一亮写轮眼瞬间出现在眼睛中,两个勾玉在血红色的瞳孔中迅速旋转着,这时第二武魂一亮,超勇便将魂技向三个人释放。

此时三人瞬间呆住!

幻境中,千仞雪眼角知不停的抽动着,只见超勇站在在纯白色的幻境中,穿着一条白色的毛巾,不断换着妖娆的姿势。

“怎么样,怎么样!看起来是幻术,幻境里面到底是什么?”


相关章节: 武魂觉醒先天二十级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小美男呢!你是女孩?第一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