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武魂觉醒

武魂觉醒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坐在街区地上的超勇卑微匍匐在地上,用稚嫩的声音恳求着身前的来往人群能施舍给他一点钱。

超勇的死亡来源于一根鱼刺,鱼刺卡在嗓子里扎破了血管,一个人在家的超勇,根本来不及求救,最终失血过多而亡。

然后超勇就来到这个世界的,出生在了天斗城附近的一个农村。首发╭ァんττρs://?/a>卅卅?sしzωω.cΘм んττρs://м.sしzωω.cΘмヤ

虽然超勇死的相对憋屈,但是当超勇得知他所在是斗罗世界的时候,高兴的都快跳了起来。

这么勇的我定能在斗罗大陆里一展宏图!

可超勇万万没想到斗罗大陆也是个十分危险的世界。

在超勇三岁的时候,一场灾难降临了他们的村子,一群魂师的战斗波及了这个村,年幼的他根本没有任何办法。

在灾难降临前,超勇远远的看到,一个手持锤子武魂的年轻男人在和一群身披魂殿制服的人,一边移动一边战斗着。

当时模糊的刚看清那个男人有七个魂环。

突然一股巨大的波动将超勇掀翻在地上。

突然而来的巨大冲击将超勇穿越者的优越感瞬间打的无影无踪,巨大的求生欲驱使着他狼狈身体的躲到了附近的地窖里。

外面的不断传来巨大轰鸣声,吓得超勇紧紧缩在地窖的最深处一动也不敢动。

等轰鸣声不断减弱消失,不知过了多久,慢慢缓和的超勇才敢蹒跚的爬出去。

刚出地窖,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废墟,整个村子已经没有一个完整的房屋,废墟中林林散散只有七八个人影。

超勇摸了摸方位,跑到了他家的废墟上搜寻着,看到了在两片废墟的夹缝中间紧紧抱在一起的父母。

看到这一幕的超勇,还侥幸的以为他们还活着。

当超勇走近的时候,发现他们满脸是血,一股不安窜上超勇的心头,超勇尝试去推他们,他们仿佛是睡着了,怎么推也推不醒。

他们可能就要永远的睡下去了。

超勇跌坐在地上,本以为一个已经死过一次的超勇,可以像一个冷酷的杀手一样波澜不惊,可眼泪他就跟不要钱一样往外喷涌。

超勇哽咽着,他的前世平淡的人生因该没有一次哭的向像这么惨。

突然超勇眼睛传来一股剧痛。

虽超勇发现了的眼睛有异样,但是他并没有管,因为他在父母怀抱的最深处看到了一个小女孩,他的妹妹。

她还活着!

因该是他的父母感动了上天,让他妹妹在那种情况下,活了下来。

渐渐的超勇冷静了,他在废墟中寻找材料,做了个小背篓把妹妹放了进去。

他用幼小的身躯拖着小背篓,在全村的废墟中寻找着食物和钱,嘴里不停的喃喃着:“我还要活下去。”

超勇默默的走着,他很难受,可是没有办法,那些足够强的人才不会在乎蝼蚁的感受。

超勇现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让父母用生命留下来的妹妹活下去。

超勇准备带着他的妹妹去天斗城,这个村里没人能养超勇俩人了,呆在这里迟早饿死,在大城市里要饭因该都比在村里要好。

超勇用幼小的身躯带着收集来的一包铜币、一筐吃的、一筐妹妹踏上了天斗城之路。

在去天斗城的路上一个小河边打水的时候,超勇在河水的发现了他的双眼种竟然有写轮眼。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拥有写轮眼的喜悦冲淡了超勇心中的一点冰霜,他拖着妹妹,蹒跚的来到了天斗城。

在城里那包铜币不到一年就花光了,后面两年多他和妹妹只能住在一个街角的小小巷里,用要饭来维持生活。

但已经有了写轮眼的他不会因为不幸,而放弃努力。

三年里,超勇早上在小巷里锻炼着身体强度,下午在去街上要饭。

在城里要饭总得来说还是很有前途的,有很多有钱人,再加小孩欺骗性的外貌,更多人都愿意施舍他一点,维持生存不成问题。天才一秒记


相关章节: 先天二十级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小美男呢!你是女孩?第一魂环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