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小美男呢!

谁还不是一个可爱的小美男呢!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皇城口

“大皇子殿下这两位是?”守卫看着太子身后破破烂烂些兮兮的兄妹两试探的问道。

“他俩以后便是我的书童了,明天我会禀报父皇。”

守卫看着大皇子不容拒绝的眼神,有些犹豫,但还是将城门打开,将兄妹俩放了进去。

大皇子带着兄妹俩向城内走去。

“还没问,你的武魂竟然提前觉醒了呢?”大皇子看向超勇。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父母死的那天,它就觉醒了。”超勇咬了咬牙答道。

“不知道个屁,这承载罪恶的眼睛我能不知道,但三岁开眼,放到火影里也是前无古人了吧。”超勇心里面想道。

“哦?你父母?”

“死在了魂师战斗波动下,所以我发誓我不要做那样的蝼蚁!”

超勇暗暗将拳头捏紧,这句话是他发自内心的。

大皇子一愣,她发现聪慧的自己竟然不知道如何安慰这个可怜的少年。

“你知道么?你的魂力并不是先天满魂力,而是先天二十级。”大皇子转移话题道。

“王德发!还有先天二十级!”

虽然他知道有先天二十级,但嘴上还是表示出惊讶。

但的惊讶是真的,他没想先天二十级这样的好事都撞到他身上了,岂不是说自己获取魂环后直接就是魂师,直接省了十级呢。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向你提前觉醒武魂,也不是从来没听过么,不得不说你可真是个怪物呢。”大皇子道。

此时超勇愈发肯定,这个大皇子是千仞雪替代的了,先天二十级在原作里这可是秘辛呀!

转眼间,大皇子就带着超勇兄妹来到一处巨大院落,

超勇打量着这里的环境。

院落中有有五个房屋,正门对着一个主房,两边是四个附房,都是皇室风格的大型房屋,就算最小的都比皇城外居民房大了三倍不止。

在院落中央是一口青石小井,在井不远处有一颗十分魁梧的垂柳,大看上去有两层楼高,不得不说斗罗大陆里的植物比前世要大很多。

在垂柳下是一白玉桌,桌四周是几个白玉凳,上面精细的刻着天鹅的图案,一看这就是夏天乘凉专用区。

整体来说不管构造还是外形的都比皇城外的房子要奢华太多。

但超勇也并不是很震惊,虽然奢华,但毕竟比起前世那些高楼大厦还是差的多。

静静好像因为来到新环境有些害怕,从进入皇城就紧紧的抓住超勇的手,此时抓得更加紧了。

超勇感觉到妹妹的不安,也将妹妹手紧紧抓住,希望能给妹妹一些安全感。

“这是我的房间,有事可以来找我。”大皇子指了指主房。

“这是你们住的地方。”大皇子又指了指东侧的一个房子说道。

“你们可以在井里打些水,洗个澡,今天不早了,你们先休息,其它的明天再说。”大皇子又道。

大皇子刚说完,就看见几个侍女赶紧从西边的房子走出准备服侍。

“你们,去把他们服侍好,给他们洗个澡,别让我知道你们有所懈怠。”大皇子见侍女们出来了,指了指兄妹俩吩咐道。

大皇子的话,让本来对小兄妹有些嗤鼻的侍女们端正了态度。

大皇子说完便独自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

“阿~”

泡在澡盆里的超勇一阵舒爽。

“算了算自己将近有三年没有洗过澡了”

超勇快乐的独自搓着自己身上的灰。

本来侍女要帮他洗的,但超勇在侍女将水打好的时候,就把侍女赶到隔壁帮自己妹妹洗澡了。

当时侍女还打趣道“这么小的小弟弟,还害羞了呢。”

小!我小么,怎么呢算我两世加起来都是30岁的大老爷们了,怎么能让你们一群小姑娘在自己身上动手动脚,万一上扬了,你们承受的了后果么。

洗着洗着,超勇发现水已经黑的不成样子了,顿时一阵无奈,就当


相关章节: 武魂觉醒先天二十级你是女孩?第一魂环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