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无能狂怒

无能狂怒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小子,你确定要和我打,小心菊花之仇,多倍奉还。”黄伟看着找他决斗的超勇调笑道。

超勇想到到黄伟灿烂n次的菊花,头上滑下丝丝冷汗,虽然说黄伟不能用魂力,但是他要是不遵守规则,硬要报仇咋办?。

此时超勇已经十岁,已经从一个六岁的小小幼儿长成了一个小少年,一米四的身高呼喊着我已经不是个小弟弟了。

超勇的头发此时已经剪成像四代那样的短发,一身漆黑色干练的武术装,浑身充满着少年应有的活力。

这三年,强力的体质训练没有白费,超勇的身体强度勉强达到了魂王的地步,魂力也上升到了33级。

超勇拍了拍胸脯说“只要你不耍赖,我有什么怕的?指不定我还能让你的菊花再次开放呢。”

黄伟听到超勇的话顿时来气了“你什么意思,我堂堂魂王对付你这个小小魂尊,还会耍赖!”

“你真不耍赖?”超勇质问道。

“真不耍赖。”黄伟一脸肯定。

“不许动用魂力,记住了!”超勇紧接着。

“就你?我会动用?”黄轻蔑道。

“耍赖了怎么办?”超勇又问。

“我要耍赖了,生儿子没**!”黄伟坚定回道。

“你发誓!”超勇不太相信道。

“你小子过分了哦!”黄伟有些不耐烦。

“那意思你要耍赖了?”超勇逼道。

“真是服了你小子了!我黄伟对天发誓,我要是耍赖,动用了魂力,以后生儿子没**!”黄伟最终一脸无奈。

听到黄伟发誓的超勇,终于才把悬起来的心放下,长出了一口气,心里暗暗想着:

“以现在的实力即使打不过,也不至于被反制,还真怕黄伟不收约定,报破菊之仇,那样我还稚嫩的小菊花可承受不住呀!”

“你们两个不要胡闹了,有我看着他不会耍赖,你们赶快开始吧!废话太多了。”千仞雪看着叽叽喳喳的两个人,一脸不耐烦,赶紧催促到。

天斗城外,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最快.co .co

凹凸不平的岩石空地上,两个人相隔十米的站定。

超勇写轮眼亮起,三个勾玉在里面不停的旋转着,一黄两紫三个魂环霎时显现。

超勇的第三魂环,来自一只四千年梦蝶,魂技是精神冲击,不出所料他吸收掉第三魂环的时候,三勾玉写轮眼觉醒了。

此时黄伟正准备祭出武魂,突然想到不能用魂力,只得死死地盯着超勇,看着他的动向。

超勇嗖的一声从地面蹿了出去,霎时间到了黄伟身边。

“怪力!”,超勇的手臂上泛出蓝色的光芒一拳向黄伟回去!

这三年里,超勇发现自己对魂力的掌控远超斗罗大陆的原住民,因此他研究出很多自创魂技。

“怪力”就是他将大量魂力聚集到手臂上的以增强手臂的力量,因为和“怪力”的原理很像所以他取名“怪力”。

黄伟看到,瞬间便冲到他身边超勇,眼睛睁大心里暗道“好快”,立马向一边侧去。

超勇一拳轰击在地上,岩石地瞬间炸裂凸起。

超勇还没有罢休,一只手撑在地上一个回旋踢“木叶旋风!”

黄伟纵身一个后跳,脱离了超勇的攻击范围。

黄伟看着被超勇打的凸起的地面,眼角不由得抽动两下“这要打在身上,不得把屎都打出来。”

黄伟此时眼睛犀利起来,这小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要是不认真,指不定会栽到这小子手里,堂堂魂王那可太丢人了。

超勇转过身对准黄伟,第二武魂亮起,双手放在嘴边“火遁—豪火球之术!”

一个巨大的火球飞向黄伟,黄伟一惊,连忙向左边一个翻滚,绕着火球从侧面超勇冲去。

超勇看到右面向他冲来的黄伟,暗道不好,赶紧结束豪火球,写轮眼三个勾玉极速转动着“幻术!”

黄伟冲到超勇上边一脚踢向超勇的腰部,被踢中的超勇瞬间化为满天乌鸦,黄伟


相关章节: 第一魂环搞怪的第二魂环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封太子离别!血!印度老斑鸠!针对!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