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斗罗之火影乱入 离别!

离别!


推荐阅读: 烧菜赚钱来抽奖重生之至高主神万能兑换码开局一只讨饭碗100次轮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全文免费阅读陆鸣的小说至尊神殿在异界掀起植物革命富二代的娱乐成神之路一个赏金猎人的游记九极战神陆凡小说

一轮金黄的圆月已经高高地挂在天空中,向地上洒下皎洁的月光,像轻纱似的一般温柔。天空中云很淡,风很轻,月光很美,这构成了一幅漂亮的画。

超勇未想到,斗罗大陆也在月圆之日也拥有节日。

斗罗大陆里,据传说,天上圆圆的月亮,是天上的神在用井观望着地上的人们,所以大家都在这个晚上,举办夜市,把最繁荣的一面显示给神。手机端 一秒記住『→.c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这天夜里,不管有钱没钱,大家都会出来逛夜市,所以今天的夜市是一年里最热闹的夜市。

嘈杂的夜世上,超勇、静静、千仞雪并排走着,后面跟着黄伟和林涛。

黄伟和林涛本来和千仞雪关系只是上下级,但自从超勇来后,大家渐渐熟络了起来。

所以此时,大家是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出来过节。

“小子,是不是害怕了你黄大爷,这就想跑了。”黄伟一边摆着动作一边恶狠狠的说道。

超勇看着手舞足蹈的黄伟顿时满头黑线,相处的久了才发现黄伟颇有二哈的气质。

超勇将手放到口袋里摇头晃脑精神的说“我给说,刀不锋利马太瘦,我还不想和你斗。”

此时,千仞雪照着超勇的屁股一脚“你下次,在摆出这个样子,我把你的腿打断。”

“哈哈哈哈,小子,挨打了吧,叫你在装逼,那一套一套的话挺多呀,你牛逼呀,你怎么不牛逼了!你在牛逼呀!”黄伟看到挨打的超勇立马幸灾乐祸的挑衅道。

超勇看着麻瓜到极致的黄伟,顿时感到头皮发麻。

“哎呦!你这小姑娘怎么咬人呢,你是狗么?”黄伟顿时哀嚎道。

只见静静咬在黄伟的胳膊上,呜呜隆隆道“谁~叫你,骂我~哥哥的。”

“快!快!快松开,你哥哥最棒最帅了好吧”疼痛下的黄伟立马从心,说起了言不由衷的话。

听到认怂的静静,这才将黄伟松开,眼睛眯的和月牙一样,心满意足的跑到了超勇的身边。

“你……真的要走?”千仞雪淡淡的问道。

千仞雪虽然表面没有任何表情,但是她的心只有自己知道。

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和她第一次离开武魂殿的感觉很像。

听到这句话的超勇,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嗯,我需要去看看这个世界,而且仅仅靠我们两个人是没法完成那个梦想的。”

突然间整个世界的温度仿佛降了下来,虽然夜市依然热闹,但是几个人之间却竟相无语,就像是环境中的异类。

静静紧紧的抱着超勇的胳膊,眼泪不停的在眼睛里打着转转,,她知道自己不能哭,自己已经是个成熟的静静,不能去影响哥哥。

“你们,这是怎么了,哎呀,他出去能有多长时间呀,肯定没过几天肯定就回来了,毕竟千~雪清河太子在这他哪舍得。”大条的黄伟首先承受不了这有些悲凉气氛,强行笑着说道。

这是林涛也强笑起来应道“对呀!大家怎么了,就是出去看看么,又不是不回来了,哎你看那有个酒楼,走,咱们一起去喝一顿,送送超勇小兄弟。”

——————————————————————悲呛(?_?)的分割线—————

“来,我敬小兄弟一杯,虽然你平时经常整我,但是还是感谢你把我当朋友。”黄伟看着超勇,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林涛也站了起来:“我也敬小兄弟一杯,谢谢你把我当做朋友。”说完也一饮而尽。

千仞雪默默的端起杯子一饮而尽。

超勇看着几个人,心里面不知怎么的,有些塞塞的,鼻子一酸,端起杯子冲众人点点头,一饮而尽。

“谢谢大家,当然我最要感谢的还是清河,谢谢他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说完又到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千仞雪看着超勇,她的心里面不知怎么了变得特别难受。

这个她看着长大的孩子,成熟、机智、努力、漂亮还有些小逗比,现在就要离开她了

过去的一幕幕在


相关章节: 苦难!我看你的菊花还是不够灿烂!妹妹的武魂无能狂怒封太子血!印度老斑鸠!针对!战赵无极!无形装逼!

也许你还喜欢: 恶魔果实乱入火影世界斗罗大陆之无敌异火武魂火影最强在斗罗里什么水平斗罗大陆之极致冰雪死神vs火影乱入版没有系统乱入的火影小说死神vs火影乱入版下载斗罗之每天签到神技能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免费阅读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百亿年魂兽斗罗之晓组织系统斗罗大陆之秽土转生武魂斗罗之火影武魂斗罗火影的完结小说穿越斗罗有火影系统的小说返回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首页重生斗罗之火影系统当斗罗遇上火影第一章穿越超时空要塞乱入火影斗罗大陆之给我30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