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

177章 你就服一回软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自然还要翻旧账,他有理由怀疑梁铁蛋的人品。
“还说自己打过仗!这么卑鄙,你还能是个兵!他怎么可以把凝香当成替罪羊!他想害死她啊!我真没想到,他能和林姝姝合伙,林姝姝那个害人精手里到底有什么东西,他就束手束脚,对一个天真可爱的少女下手!当作亲爷爷一样的孙女,他也舍得?她那么爱戴他,他呢?心狠手辣!没有人性!”
瑾墨已经气得跳脚,“找人替罪,别找我的老婆!”
“儿啊,你爷爷这么做肯定有理由。你刚才说的话,他肯定都知道了。你爷爷耐心是有限的,他一气之下打你一顿怎么办啊!”梁媛的意思不是打他一顿,而是剥夺他的经营权或者财产权。
“我不怕,林姝姝这个黑心的女人,不得好死!”
“哎呀,别说了!万一她真和瑾溪结婚了,你还得叫一声大嫂!”梁媛灵机一动,“再说了,你说点软话,口下留情,没准爷爷回心转意呢。你为了凝香,你就服一回软吧!”
瑾墨气的笑了,和哥结婚?!她真不配!就算结婚了,也不会幸福,他敢打赌,哥不会和她有夫妻之实。
瑾墨觉得有道理,他后悔这么激动,自己这样骂人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首先解除软禁才是正事。
“帮我求求爷爷,让我出去,我肯定不坏了他的大计!”瑾墨双手抱拳,粘着梁媛,撒娇不停,赞美没完。
“哎,好吧。”梁媛刚要和他说,她只能尽力,谁知道这时梁爷爷已经站在了门外,瑾墨也发现了他。
“爷爷!我求……”瑾墨还没来得及出口的话和他的未完成的跪拜大礼戛然而止。
梁爷爷的话比什么都管用,“得了,省了吧。凝香出来了!好消息是她怀孕了,坏消息是我的替罪羊又没了,而且林姝姝怕是不会善罢甘休,哎,功亏一篑啊。”
“苍天有眼!”瑾墨惊喜到飞了起来,“我竟然要当爹了。”
梁爷爷眼中也有喜色,如果不是他极力掩饰,瑾墨就会早一些发现,不过他转过了身子,依然狠厉地说,“我一会把她接回来,让你们见一面,但是你给我把嘴闭严了,否则,我再也不让你们见面。”
“她怀着我的孩子,你还要拆散我们?!还要让她坐牢替罪吗?!”瑾墨几乎是咆哮,刚才的喜气如今化为戾气,喷薄而出,向着梁爷爷这个略微显得有些孱弱的老人,他今天眼底也是乌黑一片,还有点咳嗽,他喝了一杯梨水润润喉才劝慰这个不懂事的孙子,“你冷静点。要是还这么激动,我就不让你见她了。”
“爷爷,我不激动。”瑾墨孝顺一笑,服帖的好像刚才的事情都不曾发生,真是一秒完成了变脸,梁爷爷生无可恋地压下眼底的怒火,“你们四个先退下,我说的感应器,给他带上。”
瑾墨心里狠狠骂了一句,真好现在他和狗一个待遇了,都带了个项圈。
感应器是一个很细很小的橡胶手环,不注意看,还以为是健身手环,很好,做坏事的都喜欢隐藏自己。
“你不会给凝香也戴这个吧?”瑾墨眼底闪过的一抹厌恶之情被梁爷爷很敏感地捕捉,他没有发火,只是淡淡说了句,“不用你管。”
瑾墨真的痛心疾首,他没想到梁铁蛋是花样繁多的爷爷,今日的待遇是他人生最大的诙谐,也是不可磨灭的灰暗印记,他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家人的背叛。
wap.


相关章节: 172章 我可能坚持不住了173章 秦总他来不了了174章 我身上好像有伤口175章 为什么瑾墨还没有来176章 我怀孕了?!178章 这可是我们梁家的曾孙子179章 真的是两条杠啊180章 这是我老婆的小呼噜181章 我会和她解释182章 爷爷竟然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