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192章 狡兔三窟

192章 狡兔三窟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跟上!开导航。”瑾墨揉了揉太阳穴,头有点痛,难以压抑的暴躁涌上心头,就像是刹车失灵的汽车,即将狂奔向山崖般无助,“林姝姝这个女人,有两下子。”
不只是他夸了她一句,凝香也夸了一句,“你怎么想得到这样做啊!”
林姝姝下意识的保持也凝香的距离,有些落寞的将散着的发梳起来,“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他会喜欢你,你真的单纯。”
“单纯?!不啊,我只是想要拎得清。”凝香又迟疑了一瞬,“今天不会是个猫捉老鼠的游戏吧?!”
“都说狡兔三窟。”林姝姝转动着手枪,似乎这样让她安心,“我们还需要换最后一个地方。”
车子开的慢,这条路处在维修期,稍微有些颠簸,张悦担忧地看着凝香,“孩子,怎么样啊?”
“没事儿,妈,我很好。”
“到了!别矫情了,受不了你们。”
“这是?”凝香没想到,a市还有这样的地方,颓废、衰败,却处处昭示着曾经的繁华。
一个废旧的仓库,前面站着乌压压的一群人,目测少说也有50、60人,凝香的腿和心都急速下沉,好像要钻进土地里,假装是一棵树。
“这是我为你们精心准备的。”林姝姝将凝香和张悦放下车后,前方黑色一片的人影中,立刻有一个高大粗壮的男人两眼放光地快步跑过来,来到林姝姝面前单膝跪下,“我的女王,你来了!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林姝姝嘴角上挑,别提多妩媚了,“我的骑士,亲爱的,你已经准备好了吗?这么多人,都是咱们的人吗?”
“当然!我的女王,这些人都供咱们差遣,而且我已经抓来了那几个畜生。”
他从地上站起来,伸出手,恭敬而虔诚地等候着。
像等着国王发令的大臣,等着上级指示的员工。
此时,林姝姝自然地抬起手臂,搭在他的手上,优雅地向前走,像是巡视军队的首领,目空一切,却莫名给人柔弱之感,“很好,看起来都非常精壮!枪呢,都配上了吗?”
“还没!他们得绝对服从咱们才行,所以等着你来。”男人骄傲的一声令下,手下就抬来一个铁箱子,箱子里都是各色的枪,“大家听好了,这是我们的老大,以后凡事都要听从她的指令!你们的妻儿老小都在我手上,如果不听话,男的杀了,女的送到夜总会,你们看着办。”
“是!效忠老大!”众人异口同声。
“好,现在我要你们拿起枪来,有几个十恶不赦的男人,他们非礼女人,做些让盗贼都不齿的事,你们说,他们该怎么样呢?!”
“死!死!死!”众人举起手里的枪。
“好。”随着林姝姝对天鸣枪,对着身边的男人笑道,“亲爱的,抓到了几个?”
“一共25个,都抓到了。”
“好,先带10个来!”林姝姝笑了笑,“给我搬个凳子。”
很快,一张实木雕花的椅子被抬上来,软垫也放好了,林姝姝优雅的坐在众人之前,“你们知道错了吗?”
“知道了!女侠饶命啊!女王不是人!饶命!女神饶命!”10个男人都被剥光了,纷纷叩头求饶,说什么的都有。
“亲爱的,拿把刀来。”
男人利落地取来一把刀,“瑞士军刀,锋利媲美手术刀!”
“很好!”林姝姝微微一笑,嘴角仿佛撬动乾坤。
wap.


相关章节: 187章 大学生模样吗188章 你活着就是最大的错误189章 被涂满了红色颜料的面具190章 她到底经历了什么191章 武器都准备好了吗193章 不配194章 她毅然咬紧牙关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6章 我们赌一把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