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

200章 有哥哥在处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作了。
就是千钧一刻,瑾墨也因可以吻着女人这一瞬而感到幸福。
他知道此时还顾着亲热有点变态,有人不理解或觉得他自私,但瑾墨就是想为了守住己心而畅快地活一次。
“林姝姝!这个贱人!害她女人吓成这样,还给她洗脑!”一阵滔天的怒火卷着浮躁狂暴袭来,真想将林姝姝这个贱货凌迟!
竟然敢诱拐凝香,还把人弄到偏僻的废旧仓库,想要杀之灭迹,真是险恶用心、歹毒之至。
看来天下最毒妇人心,必须把这个女人杀了,连扭送公安机关都不必了,他等不了,一刻都不想等!
梁瑾墨刚随手关了车门,金玉瀚的车已经歪歪斜斜地飞驰而至,他从驾驶舱下来,拿着医药箱冲了过来,看到瑾墨的面色略微安心,“人怎么样了?”
wap.


相关章节: 195章 倒计时已经到了第100秒196章 我们赌一把197章 他们同一天见到你198章 关系到五个人的性命199章 你变重了呢201章 几道闪烁的红光202章 他们被聚集到一起203章 长得和凝香很像的女人204章 香院205章 只有我可以送给你钻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