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

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哈哈哈哈哈哈——好笑,那你还不是把我当成她弄吗!”林姝姝意犹未尽,“要不要再来一次?”
瑾溪冷冽地看着她,就像看一堆垃圾。
“梁瑾溪,你真没用。你是个男人,就去上她,不要到处找些和她相像的人干。补偿心理,找替身,算什么男人。你都不是男人。”
“我是不是男人,不需要你鉴定。”瑾溪毫无波澜,刚才激动的呼吸已经平复,目光再度无波至极。
林姝姝从地上爬起来,索性盘腿坐下,“萧然啊,也是个小狐狸精。看你刚才的样子,就知道被她迷惑了。既然你查了资料,你就该知道,我只是对她进行了微整形。就算不整容,她都非常像她。她妈妈在我们酒店工作,丈夫酗酒,欠下一屁股债,女儿险些上不了学。我这才提议让她女儿来酒店打小时工。起初我也是把她弄来给那些老板玩。也没有仔细看过,几次之后,我发现她还挺像秦凝香的。不知道什么心理,那时我气妈妈喜欢凝香,我给萧然下了药,扔给一帮人,糟蹋完了,就威胁她,如果不帮我办事,就把她的丑态公之于众,我当然是录了视频了。后来,每当我生气,就让人把她弄来宾馆房间折磨,后来就索性把她扣下了。那一次,就是我让她给凝香打电话的,没想到真的骗到了她,谁知道这个女人竟然擅作主张,把给她的药也调换成不上瘾的那种,后来又将凝香放了。哼!吃里扒外的东西。但是真讽刺,现在遭到反噬,过去我对她做的事情,如今你对我做。”
“她早就认识凝香?!”瑾溪有点意外,放下茶杯,俊眉紧锁。
“我已经抓住她两年了,这两年他那个酒鬼爸爸刚还完300万的欠款,又和人赌博,我就让她在宾馆里接客,做了暗娼。好不容易父亲的赌债还完了,她就要偷摸跑掉,结果不巧碰到了远房亲戚如今是凝香大学室友,这一见面聊起来,才知道她长得很像秦凝香。她是好奇,跑到aa大学去过一次,偷偷将她的号码弄到手。”
“怪不得我和她母亲说,找到萧然,她那么容易就相信了。她逃走了?!所以她没有受你指示?!”
林姝姝知道梁瑾溪期待的答案是什么,但是他会失望的。
“她当然没逃走,就被我抓住了。我便是利用她去下的毒,也是利用她去蛊惑寝室的另一个蕾丝边室友,那个室友睡过一次萧然后,就答应帮着整凝香。也是她偷了那个室友的手表,那个室友也不是个好东西罢了。所以才会坐实凝香的罪,不过现在一切都水落石出了,我也没有必要隐瞒了。”
“我明白了,所以我那时怎么都找不到证明她清白的证据,是你利用了萧然,做成了她的罪证。”
“聪明!她们不仅长得像,身材也很像。我和凝香还有差距,她却和凝香一模一样似的。”林姝姝嘴角洋溢着血色之笑,“梁瑾溪,我原来多想嫁给你。后来,我便发现,有钱比什么都强,什么男人,都不靠谱。唯一的可靠——钱,是一切。”
“你对我和盘托出,打的什么主意?!”瑾溪眼底猩红一片,阴鸷中夹杂暴风的狂傲和藐视天地的不屑。
wap.


相关章节: 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217章 跪下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220章 你迟早栽在秦凝香手上221章 他一直自动忽略了一个事实222章 他们三个是意外223章 我的小娇妻羞不羞224章 这是你们的结婚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