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

215章 赤橙什么绿青蓝紫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云然噗嗤一声脆脆的笑了,“有趣,你终于说了一句笑话。给你9分吧,10分满分。”
“扣了一分,为什么,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家伙说笑话呢。”瑾墨好奇。
“因为他总是内涵我,不可以涩涩。”云然将菜单小卡片扣在下巴上,嫣然一笑,那模样和凝香越来越像。
“原来瑾溪哥也有这样的一面。”凝香也立起好奇的眼,盯着瑾溪,眸子里的水晶闪闪发光,瑾溪感觉目光无法移开,便强迫自己低下头。
瑾墨搂住哥哥,“早前我还不信,现在我是真信你恋爱了。我放心了。”
瑾溪看大家都在场,便把话说开,“我还能和你抢凝香不成啊。我永远不会和你抢。”
“你留点脸吧,你也抢不过我。”
兄弟二人又和好如初,和睦的像一个人,就像凝香不曾出现过一样。
点过餐,云然就下班了,顺势坐在凝香的身边。
“你们还真是像,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瑾墨看着二人,心里的疑团更甚了。
瑾溪脑海中忽然有什么光闪了一下,模子?!
云然害羞,“我哪有阿香姐姐好看啊。”
凝香听她这么说,想起和她年龄差不多的萧然,有些怅惘,同是“然”,却不同命运。
云然举手投足间,自然而然就模仿凝香,她心里也爱慕这个女孩,长得干净不说,身上淡淡的奶香味,让人好舒服。
眸子闪亮,笑容如火,特别是浅浅的梨涡,像只小麋鹿一样可可爱爱,真是越看越耐看,她是一个耐看型的。
第一眼看去,长得可以,五官没毛病,但不是倾国倾城颜。
但看的久一点,就越看越喜欢,脸上像有惹人爱的肉肉似的,想让人搓搓揉揉,“姐姐,我想和你做朋友。”
“你们以后是妯娌。”瑾溪眨了眨眼,凝香终于如获至宝般开悟了,“我终于发现,你们的确是亲兄弟!”
这对亲兄弟看着她,听她继续开口,“你们的基因里都有一个颜色!”
“哈哈哈!”云然捂住嘴,笑的像个小鸟,“我知道,是耶楼——”
“对了,赤橙什么绿青蓝紫的什么!哈哈哈——”
两个女孩竟然high-five,亲兄弟顿感无聊透顶,不好——似乎和这两个女孩有代沟。
……
席间,瑾溪出去打了个电话。
瑾墨也出去打了个电话。
他们两个人再次出去接电话时,回来在走廊碰到了。
他们得到了同一个消息,云然是假名,她真名叫萧然,且做过整容手术。
瑾墨想告诉瑾溪,但难以开口,怕他受不了。
瑾溪招呼他回到包间,路上他觉察瑾墨已经知道了。
之后的料理,瑾溪吃的没有滋味,他又着人查了,瑾墨是不是也查了这个信息。
得到的消息是肯定的!
瑾溪的心透凉中泛着颓废和绝望,他为了她退隐江湖的心,此时是那么的讽刺。
差点做了云然,不,萧然的舔狗,却不知道自己被骗的彻底,他怎么没有事先防备她,查一查呢!
他以为她很简单,没想到错了,而且大错特错。
错的代价是徒然付出了真心,结果呢,一个比一个糟糕,云然还不如采月的一根手指头。
那个女人脏兮兮,但却一片冰心。
她呢,扔到夜总会都不觉得解恨,该杀!
瑾溪心头怒火正盛,他没有回到云然住处,而是去了高尚夜总会。
wap.


相关章节: 210章 是他的宝贝211章 他不能拥有的女人212章 他一直在纠结当中213章 她从监狱里出来以后就不对劲214章 想见孩子一面都难216章 我马上给您把她弄过来217章 跪下218章 每当我看见这张脸219章 她们不仅长得像220章 你迟早栽在秦凝香手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