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3.我要保护你

53.我要保护你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几月不能给你穿了,抱歉。”
还在意这个?
“你身体重要。”
白弈起身来到惊鲵身后,轻轻抱住了带有澹香的娇躯,低声说道。
虽然怀孕中期,也就是四到七个月理论上可以同房,但白弈显然不会做出那种事,万一玩大了孩子没了怎么办?
靠在具有热度的怀中,惊鲵眼中没了杀气,全是柔和,摸着自己平缓的肚子,柔声问道:
“你说孩子叫什么名字好?”
我可是个起名废。
白弈苦叫了一声,这种艰巨的任务交于他手可是难为他了。
“额……现在考虑是不是有点早了。”白弈拿出了他的秘诀,拖。
“早吗?”
惊鲵问了一句,眼帘垂下,似乎的确有点早,她都没感受到自己肚子里多了一个小生命。
“我听你的。”扬起头,惊鲵信了白弈的鬼话。
“夫人真乖……”
白弈轻轻捏了捏惊鲵的脸,低声说道:“我要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以后就呆在家里知道了吗?”
惊鲵点点头,又摇了摇,转身脱离了白弈的拥抱,和白弈对视着,认真的说道:
“不知道,我要保护你。”
“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白弈轻声说道。
惊鲵知道白弈实力有所隐瞒,或许不比她自身差,但她摇了摇头,说道:
“我不放心。”
“放心吧,不会伤到胎儿的,我没那么脆弱。”
我是担心你啊……
见惊鲵执着,也很认真,白弈无奈的点点头,“那……行吧,但遇到危险,你不能动手,我自己拒绝。”
习武之人身体素质的确比普通人要强悍太多,哪怕是怀有身孕都能和对手厮杀,只不过可能会动了胎气。
若是不好好调理惊鲵和胎儿都会有所影响。
惊鲵没有答应,平静的看着白弈。
“绝对不行。”白弈强调了一句。
我还没那么娇贵,我偏不。
惊鲵心中想着,点了点头,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见惊鲵点头,白弈也露出笑容,起身牵着惊鲵的手,说道:
“那走吧,夫人,陪我出去一趟。”
(感谢……好吧,两天没月票,几天没打赏了。)
wap.


相关章节: 48.太后你保养的真好(求订阅)49.走,随我进屋(求订阅)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51.你可愿……(求订阅)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55.无脑姬无夜56.夫人真懂事57.火雨公水灵的女儿58.打一针就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