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71.爹爹计划完成

71.爹爹计划完成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叫爹爹。”
白弈目光足以用的上凶神恶煞来形容,和小言儿大大眼睛对视着。
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每个当父亲的男子都想听自己子女叫声爸爸,爹爹。
这似乎是一种执念。
小言儿眨着大眼睛,小胖手捏着自己爹爹的脸,一个劲不停的笑着。
小言儿身上穿着惊鲵做的衣服,而惊鲵现在则是在一旁给白弈做围巾。
看着父女和谐的一幕,惊鲵脸上露出笑容。
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
“和我学。”白弈挑了挑眉,继续说道:
“爹爹。”
小言儿已经会说话了,只不过是单字,说词还是有些困难,在理解了白弈的意思后,她张开小嘴,发出了声音:
“叠……叠。”
深吸一口气,白弈决定纠正小言儿这个错误,又重复了一次:
“爹爹。”
小言儿张开嘴,尝试了几次发音都不对,到后面索性就不试了,继续捏着白弈的脸玩。
“今日的叫爹计划宣布失败。”白弈轻声滴咕着,目光看向在不远处发呆的胡夫人。
胡美人走后她就郁郁寡欢,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似乎是胡美人的指导,胡夫人对白弈处处提防,很少正面接触。
收回目光,都还早,反正未来十年内要在一起,急什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至于焰灵姬,她比较懒,最近喜欢睡觉。
白弈出神间,惊鲵拿着一个白色长条状的物品走了过来,在白弈脖子上比划了几下。
“是这样吧?”惊鲵开口问道。
白弈低头看了看一脸认真的惊鲵,又看了看和前世差不多的围巾,轻轻点头:
“差不多吧,差点皮毛,主要是保暖。”
实力到一流境天气冷这个东西就已经不存在了,但惊鲵却点点头。
“我再去改改。”
惊鲵收回手,重新回到矮桌前,又开始了她的女红。
白弈思索着吕不韦那边的事安排好了没,小言儿却忽然开口奶萌奶萌的叫了一句:
“爹……爹。”
我靠。
“哎。”
白弈应了一声后,有些激动的举起小言儿,抬头看着她,柔声道:
“再叫一次。”
已经有了数次经验的小言儿顺应了白弈的梦想:
“叠叠。”
“果然还是阶段性的啊。”白弈摇了摇头,并不气馁有第一声就会有第二声,以后多多努力。
白弈拉着小言儿胖乎乎的小手,指着惊鲵,开启了自己下一个目标:
“叫娘亲。”
这个词显然难处了小言儿,尝试好几次才说出了一个不标准的‘娘亲’:
“娘静。”
惊鲵回眸对着小言儿笑了笑,放下手中东西,伸出手想要抱走小言儿。
白弈走到惊鲵身后将小言儿交给惊鲵,也抱住了她。
“我会保护你还有言儿。”说完他在惊鲵洁白的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相信你。”惊鲵靠在白弈怀中,低声喃喃道。
惊鲵看着小言儿的眼眸,黑色的童孔倒影着两个人影。
小言儿张开嘴巴,又发出了那句,不怎么标准的发音:“跌……跌。”
……
不出意外的,火雨玛瑙在吕不韦这个商人的操控下火遍了六国。
从刚开始的白弈喜欢宝石,
慢慢演变成白弈夫人喜欢宝石,到最后变成:
秦国相国白弈喜得一女,要收集七国宝石为千金庆生,一块宝石可换数千石粮食。
本来是没什么人相信的,但六国出现了不少商人,大量收购火雨玛瑙,逐渐的让这些人相信。
火雨玛瑙也是稀罕物,在六国只有贵族有,秦国不一样,所有火雨玛瑙都在白弈手中。
当然,秦国也没几个人相信白弈喜欢这东西,也没人相信白弈会为了一个女儿耗费这么多粮食。
他们都当个笑话看。
“怎么搞得我利用鲵儿和言儿似的。”马车上,白弈摸着下巴轻声滴咕着。
他对面跪着有些拘谨的吕不韦,听见白弈的滴咕,他立刻出声和自己撇清了关系:
“相国大人,刚开始走向不是这样的,后面传着传着就这样了。


相关章节: 66.焰灵姬出逃计划和快要出生小言儿~67.我是你爹爹68.陷阵之志,有死无生69.来,叫爹爹70.被抛弃的焰灵姬~72.想好的话给我留个门73.带你师娘出国一趟74.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75.这不玄翦吗?几天不见76.你知道爱情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