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75.这不玄翦吗?几天不见

75.这不玄翦吗?几天不见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听了白弈的要求,何凯都没犹豫,拍了拍胸膛,保证道:
“监视一个人?白大人尽可放心,虽然我被降了职,但在这大梁城还是有点份量的,不知大人想要监视谁。”
“魏国大将军。”白弈澹然一笑,说道。
“大人这是……”何凯一挑眉,听出了白弈的意思,试探着问道。
白弈轻轻点头,笑道:
“既然要帮你重回相国之位,那总得拿出点诚意,要不了多久大人就会听到魏国大将军已死的消息。”
何凯还是有些纠结,但很快对权力的渴望冲垮了唯一一丝的爱国情怀,他说道:
“没问题,大将军一切行踪我都会及时给大人。”
“很好,合作愉快。”见何凯这么爽快,白弈嘴角勾起。
监视一个人很简单,但白弈不想动用罗网的人,他要看看何凯的底线在哪。
现在看来,他要是君王魏国现在都被他卖了。
说完,白弈起身随后扶起一旁旁听的惊鲵,向外走去。
“我送送白大人。”
何凯也连忙起身追了出去,一路笑吟吟的将白弈送下了楼,他的两个侍卫紧跟在身后。
快要出门,店主刘颠跑了过来,拦在门口,伸出手:
“大人,你们还没给钱呢。”
大官吃饭不给钱是常态,还是在外人面前,两次找他要钱,何凯脸面有些挂不住。
知道什么叫面子吗?
“让开,你知道我是谁吗?”何凯皱了一下眉,上前一步,问道。
他的名头大梁城没几个人不知道,给个面子免单怎么了。
这妥妥反派啊。
看着有些怒气的何凯,白弈内心滴咕了一句,也没说话,牵着惊鲵向后退了退。
今天怕是要见血了。
“知道啊,你是何大人,中尉,但你吃饭得给钱啊,那可是千年杜康,价值千金。”
刘颠依然伸着手,向何凯要钱。
何凯自然不缺这三瓜两枣,但越想越气,知道你还敢这样?
给身后两个护卫护卫使了个眼色,何凯也错开身位,往后退去,来到白弈身旁。
“白大人,让你见笑了,你可以先走。”
何凯笑着向白弈说道,他心中不希望白弈现在就走,他想让白弈看看他在大梁的地位,当街打人都没事。
“不必,我也喜欢看这种。”
白弈笑道,眼神却没有离开刘颠,第一次见面就有种预感,他想确定一下。
惊鲵脱离了白弈的手,轻轻捂住了小言儿,她知道白弈不是这种人,所以并未说什么。
看见两个侍卫拔出腰间的剑,白弈开口说道:“给点教训就好,死人就不好了,小孩子还在这呢。”
“把剑收起来,让他出点血。”何凯也开口让侍卫收起了剑。
刘颠也是愣头青看见对方拔剑也不怕,指着两人,怒喝道:
“这里可是大梁,你们居然在国都打人,我要……”
话还没说完,一个拳头就快落在了他脸上,同时还有何凯的冷笑:
“国都?就算我杀了你,也没人替你申冤。”
本以为这一拳就能解决刘颠,但护卫显然没想到这一拳居然被躲开了,他愣了一下。
刘颠后退几步来到大街上,他万万没想到居然还真的敢动手
“继续,你们两个一起上。”何凯见拳头落空,继续吼了起来。
两个护卫又擦了擦拳头,一起攻向刘颠,但刘颠却每次都险而又险的躲掉了。
白弈眯起眼睛,这两护卫实力不弱,一个一流境还有一个二流境,就算不用剑面对几十个普通人都可以应付,但现在……
“这速度……看来我没猜错。”
白弈睁开眼睛,刘颠是个天才,适合罗网天才,第一次见面他就有这个感觉。
“这人天赋很好……”惊鲵也发现了异常,看向白弈低声说道。
“我知道,先不管他,长长记性也好,这是个人情社会,这种愣头青可不常见。”
白弈轻轻点头,也不知道刘颠是真傻还是装傻,惹一个位高权重的大人物。
天赋好归好,但没有内力,面对两个高手终究还是落入了下风,仅仅是中一拳,


相关章节: 70.被抛弃的焰灵姬~71.爹爹计划完成72.想好的话给我留个门73.带你师娘出国一趟74.朋友之间要相互帮助76.你知道爱情吗?77.韩非终于终于出国了78.焰灵姬女皇?79.公孙玲珑80.师兄,她是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