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98.嫪毐

98.嫪毐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啊。
没有了那套紫色的纱布裙对男人的诱惑少了许多。
“重活交给你,红莲还小。”白弈语气平淡的吩咐了一句,丝毫没有当初在韩国暧昧的样子。
明珠夫人也见过大世面,愣了一下也就点了点头,语气依然有点诱人的说道:“是,白大人。”
红莲也没多说,微微仰头看着白弈,韩国的宠爱没了,但这里还有一点。
“红莲你先回去吧。”白弈对着红莲淡淡一笑,和对明珠夫人冰冷的态度显现的尤为明显。
红莲年幼,被韩王安保护的很好,也听不出来白弈语气的改变,点了点头,回了房间。
明珠夫人心里的气越来越多了,喜新厌旧的男人。
但没办法,明珠夫人只能忍着,向前两步,语气妩媚的问道:
“大人让奴婢留下有何吩咐。”
和焰灵姬的有所不同,焰灵姬不是刻意,她天生就那样。
而明珠夫人的则是后形成的,专门为了讨好人所学。
“等会有人来,你留下开门。”
白弈的话让明珠夫人有些意外,不止一些意外。
开门?
真拿我当奴隶使唤了?
刚才和红莲的落差感本就很大,现在沦落到开门,明珠夫人都有些麻木了。
“是,白大人。”明珠夫人没有忍住,手捏的很紧,咬着牙说道。
即便再会隐忍明珠夫人也有些暴露了。
白弈见状没有说话,转身来到了亭子下面,跪坐下,静静的等待着人找上门。
“煮茶去。”坐了一会,白弈忽然吩咐道,他想起来,今天来的人应该不止有一个才对。
明珠夫人有些不情不愿的向着厨房走去。
很快茶水被明珠夫人端了过来,白弈又等了不到一刻钟,门就被敲响了。
给明珠夫人使了个眼色,白弈坐着没动。
明珠夫人也平复好了心情,向白弈行礼后转身向大门走去。
门被拉开,不出意外,正是刚才那个给燕丹驾车的中年人。
中年人面带一丝讨好的笑容,看见开门的明珠夫人愣了一下,眼睛都有些直了。
这是侍女?
中年人有些惊讶,要是他有这样的女人早早就捧到手心了,哪还会让她出来见人,没想到白弈……
不愧是一国相邦,比起君上的女人还要好那么多。
中年人也没多看,瞄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对着明珠夫人作揖道:
“在下今日奉雁春君之令来见白大人。”
“白大人已经等你很久了。”语气有些冰冷,明珠夫人说完便让开了一条路。
很冷的女人。
中年人内心嘀咕了一句,摇摇头向前走去。
弯弯绕绕过后中年人被明珠夫人带到了白弈面前。
“相邦大人,方才我们见过的。”中年人对着白弈娴熟的行礼语气中讨好的意味很多,毕竟有求于人。
“嗯,戏演的不错。”白弈轻轻点头,给中年人倒了杯茶,出奇的夸了一句。
“都是君上的栽培。”中年人笑了笑,走到软垫上跪下。
“召本相和事?”白弈直奔主题,平时两人商量都是靠信件,现在雁春君派人来事情一定不小。
“雁春君想要联合秦国,伐赵。”中年人的话不出意料,白弈也早已想到了。
现在的确也是最适合出兵的时候,赵国易主,百姓迟早知道,如果再来上两国合攻,民心不稳很正常。
“伐多少。”白弈喝了口茶,并没有直接答应,即便秦国现在是稳赚不赔的。
中年人嘿嘿一笑,显然对这件事他们也考虑过。
“秦赵两国毕竟是同族,雁春君也同意给秦国一个面子,给赵国留十几个城池。”
“不能再多了。”最后中年人又加了一句。
给秦国一个面子,这雁春君还算不傻,不能再多了,果然没人是傻子。
灭了赵国那么秦燕两国也就相邻了,那接下来的动作可想而知,燕国可还想着一个赵国拦住秦国。
如果赵国灭了,所谓的联盟也就破碎了,燕国不出意外的就成了下一个赵国。
“也好。”白弈轻轻点头,答应了对方这个无理要求。
“什


相关章节: 93.相邦大人试试不就知道了~94.夫人要不要一起睡?95.燕丹入秦,东君焱妃96.坏女人97.出去逛逛?99.你对我一个男的……100.拿这个考验我?101.我叫甘罗102.适合当老婆103.同床共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