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

108.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东西。”白弈从怀中取出和氏璧做的玉佩,递给惊鲵轻声道。
“和氏璧?”惊鲵接过玉佩,打量了一下便轻声问道。
惊鲵知道白弈并不意外,又不是什么大秘密,他耸了耸肩,轻声道:
“是咯,好不好看。”
惊鲵点点头,摸起来就很光滑,做工和材料都比先前的要精细不少。
但惊鲵犹豫了一下,将玉佩重新还给白弈,轻声道:“送给其他人吧。”
随后惊鲵又补充了一句:“你送我的已经够多了。”
的确有点多。
不对,其他人?
白弈看了看惊鲵,说道:“这个不一样。”
惊鲵并不在意这些,她平时都不佩戴这些东西,所以即便给她再好的,都是一样的东西。
“焰灵姬修炼进入了瓶颈,你可以去看看。”惊鲵看向白弈叉开了话题。
她没那个天赋……
白弈心中嘀咕一声,却点了点头,睡了就要负责,现在唯二的女人,实力要是能跟上也是好事。
花瓶有一两个就够了。
“胡莹和你……”惊鲵目光并没有挪开,继续说道。
“只是普通朋友关系。”白弈没有丝毫犹豫的说道。
“她对你似乎有那种想法。”
惊鲵自然知道白弈口中的“普通朋友”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平静的说道。
那方面是哪方面。
白弈刚想装傻,但迎上了惊鲵满是我不相信的眼神,自觉的闭上了嘴。
“没有吧,我和她才相处了几日,她不应该这样吧。”白弈满脸无辜,女人爱上我这可不怪我。
小言儿全神贯注偷听着白弈和惊鲵的谈话,胡乱弹琴的手也已经停了下来。
这是个秘密。
惊鲵白了一眼白弈,她敢说七国的女人,其中有九成和白弈相处几日就会动心。
要颜值有颜值,要地位有地位还年轻有实力,偶尔还会送点礼物,除了忙了点其他都是完美的。
这种完美夫君的样子有谁不动心。
胡夫人一个黄花大闺女,小白兔,遇见白弈沦陷只是迟早的事。
惊鲵深知这一点,她伸出手将头发拢到耳朵后,眼睛里有些笑意,说道:
“焰灵姬恐怕会生气。”
她很想看看白弈要怎么处理胡夫人和焰灵姬之间的事。
胡夫人她接触过,的确不错,通情达理,还是大家闺秀,和白弈也算搭配。
只要对白弈没什么威胁,惊鲵也不会管,她是平常心,但焰灵姬可不一样,因为受过伤对这种事还是很敏感的。
是个麻烦,但不大。
白弈笑了笑,事情总有解决办法,船到桥头自然直,他并没有多想,也没有承认。
凑近惊鲵耳朵,白弈沉声说道:“夫人不要乱说,为夫可没有其他心思,只想伺候好你。”
惊鲵身着的长裙也算保守,雪白的长腿遮住了
但依然将香肩露出,俯身看去,那是两个高耸的山峰,即便攀登过很多遍,却依然有着无数的诱惑。
白弈比并没有着急,回到自己的位子,拍了拍小言儿的肩膀,轻声说道:
“言儿,去找焰灵姬姐姐玩好不好?”
小言儿看了一眼脸色平静的惊鲵,又看了看白弈,轻轻点点头,起身向外走去。
走到门口,小言儿停下脚步,回头看向白弈,装出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
“爹爹,欺负娘亲可是不对的哦~”
留下一句话,小言儿推门小跑出去,顺手将门关上,留下白弈和惊鲵独处一室。
小言儿走后,白弈吐出一口气,来到惊鲵身后,轻轻抱住了她。
“给言儿添个弟弟妹妹怎么样?”
白弈低声问道,说完白弈轻轻咬了咬惊鲵的耳垂,手抚摸着惊鲵没有一丝赘肉的肚子,缓缓向下靠去。
热气在耳朵上痒痒的,惊鲵脸上浮现一抹淡淡的红色。
惊鲵强撑着,咳嗽一声,拉住白弈作怪的手,美眸看着白弈,说道:
“天色还早。”
“都快晌午了还早?夫人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打铁要趁热,小言儿也想有个弟弟妹妹。”
白弈将头放在惊鲵肩膀上,摇了摇头,认真的反驳道。


相关章节: 103.同床共枕104.焱妃不是恋爱脑……105.一个大胆的想法106.受命于天,既寿永昌107.善意的谎言109.羊入虎口?110.鬼谷下山,信陵遇刺111.二货卫庄112.鬼谷派的奇葩113.躲在女人后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