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2.第二个苍龙七宿

132.第二个苍龙七宿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大人别说傻话,既然是紫兰轩的客人,紫女自然不会放任不管。”
紫女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
“那便麻烦姑娘了。”白弈将头埋进紫女的秀发,沉闷的语气响起,很快他又补充了一句:
“如果姑娘没有带我逃出去的把握可以将我放下,自己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重要吗?
紫女内心问自己,她认为不重要,出生就有任务在身,为了那个任务活着。
紫女轻轻摇头,不知为何,她现在很想救下白弈,目光逐渐变得坚定,她沉声道:
“大人不必多说,我们走吧。”
说罢,紫女背着白弈,缓步向窗户走去,刚走出两步她便停了下来,回头看向挣脱点穴的韩千乘,脸色微变。
“去死吧!”韩千乘看着白弈,嘴里发出一声怒吼,再次赤手空拳的向着白弈杀去。
紫女抬起剑,向着韩千乘刺去,有着一个几十公斤重的人背在身上,紫女的速度受到了不小的限制。
但好在韩千乘也受了伤,紫女还是能跟上对方的速度。
两人过了十数招,依然不分上下,韩千乘眼睛一转看向不远处的弓箭,还有箭羽,没有犹豫,身体向那翻滚过去。
再次抬起时,已经拉弓对着白弈,脸上出现一抹笑容,他松开了弓箭。
“嗖”轻微的破空声让紫女的心瞬间提到嗓子眼,躲不过怎么办……
白弈一咬牙,勐吸一口气,身体脱离紫女的玉背,抬起手推开紫女,接住了这一箭。
随后咬着牙,抬剑向前用力一挥,剑气扑向韩千乘。
随后眼前一黑,身影向前倒去。
韩千乘也是如此。
“白大人。”紫女声音有些尖锐,语气中包含着担忧与愤怒。
身影化作一道紫光,速度极快的来到白弈面前,接住了即将倒地的白弈。
紫女伸出手轻轻捂住白弈胸口处的那个窟窿,看着白弈昏迷的样子,她神色有些歉意。
再次将白弈背在身后,紫女身体轻盈的向外掠去。
刚刚出现在外人视野中,怒喝声便随之响起:
“放箭!”
无数声“嗖”加在一起,比起刚才韩千乘的箭羽更加恐怖,但紫女丝毫不畏惧,目光极为坚定的拼死向外冲去。
速度甚至追上了不带人的时候。
数百支箭羽几乎是擦肩而过,紫女也惊喜自己运气居然如此的好。
逃出紫兰轩很快,前后用时不过数息,但紫女并未停下,一路向着王宫处飞奔而去。
她知道那里是最安全的。
但半途中,紫女额头处浮现出一层汗水,小嘴呼吸的速度加快,眼皮也有些跳动,似乎是要坚持不住了。
终于,在跑出数步后,紫女坚持不住,眼前一黑,身体向前倒去。
白弈睁开眼睛,身体一翻,坐在房屋上方,接住软落下来的紫女。
手轻轻搭在紫女皓腕上。
“昏迷,也好,好好睡一觉。”
白弈轻声滴咕着,摸了摸还往外流血的胸膛,不由得伸了个懒腰。
演戏真累,但也算有了收获。
紫女完美,白皙的脸蛋上多了一些血迹,白弈伸出手轻轻抚摸着,轻声感叹道:
“真漂亮。”
也很好骗,这种好女孩不多了。
“来人。”白弈沉声道,轻轻抱起陷入昏迷的紫女。
“相邦大人。”两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白弈身后不远处正是之前去齐燕两国的姐妹花。
“事情办的如何了。”白弈沉声问道。
“已经全部妥当,六指黑侠与农家侠魁已经全部回到了墨家与农家,燕齐之战也发出了胜负。”
两个女人依然是一样的神情,一样的语气,一样的话语。
“哦?谁赢了。”白弈有些好奇的问道,这些天待在韩国他属于完全放松,没有去管外面的事情。
“齐国,支援迅速,打了燕国措手不及,燕国退兵。”异口同声的再次回答。
“意料之中。”
白弈对燕国的败并不意外,齐国不是一个多菜的对手,他曾经可也是霸主之一。
还有领海,经济发展,文化底蕴都少不了,燕国现在想要打


相关章节: 127.我很生气128.全杀了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131.手艺这么差133.照顾好她134.打道回府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