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0.不存在修罗场

140.不存在修罗场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
“微臣明白。”百官点头,这是王室自己的事,和他们没什么关系。
见自己的事情吩咐完,嬴政就想走,但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做了回去,看着百官问道:
“寡人听闻你们又想让寡人找个……夫人?”
“王上岁数不小,当多留下子嗣为秦国开枝散叶。”秦国公族的老者站了出来,沉声道。
嬴政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即将出生的孩子,但还不够,是不是男孩先不说,单是夭折的可能性就很大。
所以一个不够,至少三个,要确保万无一失,免得嬴政除了意外,秦国内乱,延缓东出的脚步。
嬴政看了一眼白弈,有点求助的表情。
白弈耸了耸肩,看我干嘛?难不成让我替你生孩子?
求助无果,嬴政重新看向百官,问道:
“所以你们选好了?”
“燕国公主,齐国公主已经被送至秦王宫,就看王上喜欢哪个了?”公族老者语气中带着笑意,轻轻抚须,笑道。
怎么又又又是公主。
嬴政脸一黑,反问道:
“可以换一个吗?”
公族老者点点头,早有其他准备:
“老夫还听说韩国公主,红莲在相邦大人府中,她与王上年龄相彷,或许……”
胆子很大……
老者说着看向白弈,但话还没说完,嬴政开口打断了他:
“寡人明日去见见燕国公主与齐国公主。”
“这老夫就放心了。”公族老者也不在意,满意的点头,随后又补充了一句:
“最好是两个都选,要对齐国示好。”
烦人……等我找个机会罚你的俸禄。
嬴政扫了一眼自己这位祖父辈的老者,摇摇头。
“老师。”看向白弈,嬴政叫了一声,起身带着盖聂离开。
“蒙老将军,恭喜。”向着蒙骜抱拳道喜后,白弈也向殿深处走去。
“相邦大人同喜。”
身后蒙骜的声音传来,紧接着便被一声又一声道喜的声音淹没,蒙骜也应付起了这些人。
后宫处,嬴政带着盖聂站在一处等待着,白弈走了过去,三人漫无目的的缓步逛了起来。
“王上不喜欢韩非。”白弈看着嬴政,问道。
“嗯。”嬴政点点头,眼神有些不满,单对韩非的。
还真是。
白弈并没有去问“为什么”,讨厌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尤其是嬴政这样的人,或许是出现了什么差错,但并不重要。
盖聂跟在嬴政身后,眼神平静的观察着四周,对两人的谈话没有一点兴趣。
小庄怎么样了。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嬴政冷漠的脸上出现一丝笑容:
“我去见了师娘。”
“我知道。”白弈点头,怪异的看了一眼嬴政,这有什么好笑的,被催婚催湖涂了?
“师娘也来见了我。”
见你?
白弈看了看嬴政,有些不理解。
“另外一个。”嬴政澹笑道。
炎妃?
“嗯。”白弈点头还是不解。
“师父你就不慌吗?”嬴政问道。
白弈摇头。
见白弈还是面存疑惑,嬴政拿出一副探桉小能手的样子,分析道:
“我可是去观察过了,阴阳家那个师娘可没有在你府上住,师父你是不是……就你怕?”
修罗场?
白弈耸了耸肩,他害怕这个东西,显然不怕。
“慌什么?我和她清清白白的,你现在的师娘只有两个,一个是你剑术师父,另外一个是那个百越女子。”
白弈向嬴政解了惑。
闻言,嬴政脸又恢复了平静,断桉失误了,很丢脸。
三人继续走着,后宫花花草草很多,一路上侍女,护卫,太监等也有不少,但却都也被安静,哪怕是脚步声都很难听见。
沉默良久的嬴政再次开口道:
“刚才师父说,百越女子?”
“嗯,焰灵姬,百越前任太子天泽的部下。”
“……”嬴政点头,想说什么却不知如何开口。
猜到了嬴政想要说什么,白弈澹笑一声,道:
“为师讲究人人平等,只要相互喜欢,无论她是谁,什么地位都可以在一起。”


相关章节: 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8.夫人最好了139.我还是喜欢你141.背锅侠东皇太一142.邪恶的嬴政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144.白弈真是个好人145.你妹妹交给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