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78.灭赵之日便是成婚之时

178.灭赵之日便是成婚之时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看等会看,抱歉。)
韩王安咳嗽一声,也同样看了一眼白弈,或者说看的是炎妃。
阴阳家的东君,和白弈有着很深的交情,听说两人……
要是提出来不会杀了我吧
咽了咽口水,韩王安有些害怕,但为了自己以后的人生和待遇,也只能硬着头皮向嬴政行礼说道:
“草民的爱女红莲对相邦大人有爱慕之情,草民斗胆,望王上成全。”
不是嬴政提。
白弈心中滴咕了一句。
他看向了红莲,不出意外的红莲脸上有些意外,处于愣神状态,但没什么愤怒。
白弈挪动目光,与炎妃对视,眼中旋即也出现一抹意外,伸出手握住炎妃的玉手,轻声道:
“抱歉,我……”
“夫君也不知道?”
炎妃打断了白弈的解释,自顾自的的猜测着:
“韩王安的选择?为了自己以后的日子吗?”
炎妃看向韩王安,露出有些不满的眼神,但这里是宴会,还是白弈的封侯宴,她也只能强压愤怒。
韩王安虽然能够感受到这针对他的目光,抖了抖身体,连忙继续开口,只不过他的语气都有些颤抖:
“还望王上应允。”
嬴政脸上露出一抹笑意,看向白弈,无意间却瞥见了炎妃那张面若寒霜的脸庞,心中庆幸自己的决定。
还好还好。
“说起来这事还需要看相邦大人答不答应。”嬴政压着笑意开口,将这个世界难题抛给了白弈。
嬴政抱着自己恶趣味“目光灼灼”的看着白弈,他想看看白弈要如何应对此事。
白弈并不慌乱,目光平静地看向了韩非与韩宇。
这是他们两人的事儿,他们不参与又成何体统?
韩非苦笑着耸了耸肩,韩宇却很高兴的起身,与韩非一起来到韩王安身后,向着嬴政作揖,异口同声地开口道:
“王上,微臣\草民也有此建议,还往王上应允。”

嬴政眨了眨眼睛,看向了韩非与韩宇,那是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场面。
你们这样师父岂不是要被迫接下这个婚约?
那还有什么意思。
不,不,不,你们三个份量不够,一国相邦怎么又会受你们的压力,师娘也绝对不可能相信。
嬴政有些得意洋洋的看着白弈,还不忘观察观察炎妃的表情。
但出乎嬴政意料的事情很快就发生了。
只见炎妃眼神变了变,看向白弈的目光中,带着担忧与无奈。
“夫君……”
在炎妃眼中看待的东西,自然与嬴政有所不同。
韩王安,安国公,即便国灭还有做王的可能,这种待遇在七国可不多见,在秦国也有一定的话语权。
韩非,客卿一个,但却是儒家荀子的学生,嬴政不可能不听他的建议。
韩宇,一个参与谋反叛逆的人,居然还能参加这种宴会,看的出来份量同样不小。
“夫人若是不愿意,我可以拒绝此事。”白弈伸出手放在炎妃的玉手之上,轻声说道。
看见白弈为了自己能如此对付三个大人物,炎妃心中顿时一股暖流流过。
……
若是现在赵悼倡后在这,李牧或许会杀之而后快。
甘罗为何没有离开秦国?赵悼倡后为何能接触到他?
白弈。
吐出一口气,李牧也只能想到这是白弈所做,却又无可奈何,挥了挥手,说道:
“罢了,先派人去与楚,齐两王交涉,要快。”
……
灭魏国,建立砀郡,本就是天下大庆,如今又到了白弈封侯,双喜临门,秦国从上到下整个也变得热闹起来。
除了那些死刑犯。
天下庆,和这些死刑犯没什么关系,该干嘛依然干嘛。
相邦府,封侯给的赏赐也依次送到了府上,黄金,首饰,还有封地,等等,一样不差。
还有各官员送来的礼品,依然是玉器首饰一类的。
这一次白弈没有拒绝全部照单全收。
府上所有人都在,看着侍卫一箱一箱的往进运来箱子。
半个时辰的时间才搬运完。
宝物足足放满了十几个大箱子,摆放在院落内,


相关章节: 173.燕王丹174.魏国灭,华阳太后身死175.赵王亡,真封侯176.燕丹与公孙玲珑的婚约177.莫名其妙多了儿子179.杀气真重180.农家第一狠人181.我与大哥天下无敌182.惊鲵的演技183.一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