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77.莫名其妙多了儿子

177.莫名其妙多了儿子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秦川宫,作为这次宴会的主角,白弈自然是早早的到了现场。
王宫内也已经张灯结彩,灯火通明即便是黑夜也犹如白天一般,似乎充斥着欢乐。
来到不算最早,炎妃,嬴政,蒙骜,李斯,韩非,韩宇等人都早早到了现场。
一向不怎么出门的韩王安也到了现场,不过他有些贼眉鼠眼的意思,一直偷偷瞄着坐在主位上的嬴政。
居然是这么个小家伙灭了我大韩。
韩宇精神不大好,垂头丧气的一个人,在喝着闷酒,他在秦国的任何规格都降低了数个档次。
对他一个养尊处优的公子来说算是相当凄惨了。
昌文君死了,华阳太后死了,韩宇在秦国算的上靠山的两人都榻了,他知道自己以后的日子怕是会相当难过了。
又是勐灌了一口酒,韩宇无意间看见白弈与他身后跟着的红莲,连忙站起了身。
擦了擦嘴角流下的酒水,脸上的悲伤瞬间消失不见,换上了一副讨好的笑容:
“相邦大人,您来了。”
白弈面带笑容的微微点头,道:
“四公子殿下,我们也有段时间没见了。”
“嘿嘿,这不在家闭门思过嘛。”
韩宇满是笑容的脸上出现一抹尴尬与歉意。
“之前联合昌文君是我对不起相邦大人,还望相邦大人大人不记小人过。”
说罢韩宇与白弈对视了一眼,随后将目光落在了他身旁的红莲身上,继续道:
“也看在红莲的面子上。”
“这是自然。”白弈笑着点了点头,看了一眼红莲。
“四哥。”
红莲在白弈的注视下有些不情愿的给韩宇行了礼,对韩宇乱来一事她也一直铭记于心,还未消除讨厌之情。
“妹妹。”
韩宇看见红莲如此,没有生气,反而松了口气,只要愿意说话就证明心中还有他这个哥哥。
“那大人里面请~韩宇在这里恭贺相邦大人封侯了。”
韩宇让开位置,伸出手,极度谄媚的说道。
白弈微微点头,踩着黑红色的地毯快步来到左侧首位跪坐下,炎妃的位置就在右手边。
红莲则是跑到了韩王安和韩非身边,脸上对韩宇的些许不满也消失不见,露出了唇红齿白的笑容。
“师父。”坐在主位的嬴政对着白弈行礼,眼神看了看自己身后不远处的席位。
不应该坐这吗?
我不。
白弈认真的摇摇头,看向了给自己倒酒的炎妃,眉头轻轻一挑,打趣道:
“今天姑娘要不要喝点酒?”
炎妃的国师之位自然是没了,随便给了虚职,本来不应该坐在这的,但奈何背景强大,官员也不敢多说什么。
听见白弈的话,炎妃愣了一瞬,看了一眼白弈,朱唇轻启道:
“妾身可以陪夫君喝点。”
“这倒不必了。”
白弈笑着摆摆手,作为主角,今天敬酒的肯定不少,能不能应付过来都是问题。
“如果是我喝醉了,还要麻烦夫人送我回去。”
端起爵杯喝了口酒后白弈轻轻摩挲着杯子,注视着炎妃,轻笑道。
“夫君会醉?”炎妃展颜一笑,瞥了一眼白弈,继续给白弈倒起了酒。
酒水对修炼者没什么威胁,只要用内力控制一下,就算喝个几十坛都不是问题。
“当然会。”白弈轻声应了一句看向了对面的蒙骜,微微点头。
蒙骜却直接起身,手中握着爵杯,阔步来到白弈面前,在白弈左侧蹲下,沉声道:
“相邦大人,前线本侯有些事情想要汇报一二……”
蒙骜刚想说些什么,却顿了下来,看向了炎妃。
这是打仗和王室的大事,若是炎妃还在国师之位说给她听听倒是无妨,但她现在只是个散官,听这些……
有些不妥。
“夫君,妾身就先避嫌了。”
炎妃笑容也微微收敛,知道这些不是自己该听的,说罢就想起身离开,白弈伸出手按住了她。
“不必避讳,以后都是要知道的。”
蒙骜知道消息在白弈意料之中,蒙骜不想让炎妃知道此事是害怕。
阴阳家终究过于神秘,什么目的


相关章节: 172.小雪女173.燕王丹174.魏国灭,华阳太后身死175.赵王亡,真封侯176.燕丹与公孙玲珑的婚约178.灭赵之日便是成婚之时179.杀气真重180.农家第一狠人181.我与大哥天下无敌182.惊鲵的演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