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之后余人彦又审问了三个犯人,其中两个是罪有应得,只有一个是被冤枉的,被冤枉抓进监狱,给个豪门子弟顶罪。

  虽然审问了四个人只用了十分钟左右,但余人彦的三分钟热的已经过去了,第五个犯人进来的时候,余人彦已经懒得再问。

  倒是坐在两边的六女兴致盎然,之前几次出言询问案卷细节。

  余人彦一想就明白了,六女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成长环境,但相同的,就是六女中没人在官府衙门里待过,对这种审案申冤的事充满新鲜感。

  既然她们感兴趣,余人彦干脆把案子全部交给她们审理。

  有三班六房的书办们在一旁辅助她们,倒是不虞会出现什么纰漏。

  他自己则坐在一边,喝着茶,心安理得的当起了甩手掌柜。

  几女两两一组,燕三娘和周芷若一组,曲非烟和刘菁一组,阿紫和岳灵珊虽然都不情愿,但已经没人可选,只能强忍着凑了一组。

  有那些书办的辅助,案卷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沉冤昭雪的人一个个千恩万谢,头磕的堪比小鸡啄米。

  维持原判的人则一个个如丧考妣,只能认命的回去接着蹲大狱。

  但不管结果如何,一个咆哮公堂的人都没有,所有犯人都是一个赛一个的乖顺。

  不乖顺不行啊。

  那些穿着盔甲挎着刀的,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丘八厮杀汉。

  契丹人那么厉害都被他们打跑了,更何况自己着小胳膊小腿的。

  衙役最多只是打板子,虽然疼,但总不至于要命,忍忍也就过去了。

  带着伤回了牢房,其他犯人见了,还要赞一声英雄气概。

  可惹恼了那些挎着刀的卫士可就不一样了,那是真会要人命的。

  一刀下来,脑袋可就满地乱滚了。

  案子审到一半,瓜尔佳应虎带着一个风尘仆仆的汉子走了进来。

  汉子躬身来到余人彦跟前,将一封书信递了上来。

  余人彦接过书信,是老爹那里的消息。

  打开书信,一共两页。

  拿起书信一看,还好,是好消息。

  余人彦悬着的心总算落了下来。

  虽然该安排的都安排了,但凡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秦凤成阶四州之地同时起事动手,靠着当地小门派的里应外合,比如内应打开城门,或是攻城时趁机在城中纵火作乱接应,又或是攻击县衙。

  毫无防备的四州之地,一上来就被拿下大半。

  少数几座因为守备森严而没有被的城池,也都在余沧海从攻占各县聚集起的兵锋下,被一一攻破。

  余沧海在信中还特意提了一下完颜陈和尚和郭侃,说两人出力甚重,带兵有方,都是良将。

  两人率军一路攻城拔寨,好几场难打的仗都是两人带兵攻下的。

  特别是完颜陈和尚,带着百余骑兵于山谷设伏,突袭成州赶来支援秦州的援军,一战打崩了两千多辽军。

  二人会这么配合,余人彦估计,多半是自家老爹哪里用了什么手段威胁二人。

  不然以二人的性格,更应该是出工不出力,而不是这么卖命。

  完颜陈和尚的老娘在青城派手里,老爹想要拿捏完颜陈和尚,那可真是轻松简单的很。

  看完第一页,再看第二页,余人彦脸色越来越难看。

  第二页整张,一个字的好消息都没有,全是地地道道的坏消息。

  耶律洪基率大军南下,主力于北上应战的耶律涅鲁古大军对峙,看似是要来一场决定关中走向的大决战,实则耶律洪基麾下大将,北院大王耶律仁先已经带着一部骑兵偷偷绕到耶律涅鲁古军营的后面。

  决战的前夜,耶律仁先趁夜色带兵袭营。

  萧峰作为先锋,带着耶律洪基麾下最精锐的数百骑兵突袭耶律涅鲁古的大营。

  萧峰一马当先,降龙十八掌真气刚猛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五十三章 凤翔军第二百五十四章 川北宋军实可忧第二百五十五章 被郭靖惯坏的大宋朝第二百五十六章 会伺候人的瓜尔佳应虎第二百五十七章 除了武功,还想有文治第二百五十九章 观虎斗的坐山塌了第二百六十章 仅有的优点第二百六十一章 融会贯通的三门武功第二百六十二章 前往西夏第二百六十三章 惊闻长安已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