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余人彦把第二页书信团成一团,以内力毁掉。

  此时的他已经没心思再理会清理冤狱这种小事。

  命人给城里的三个都将,还有亲军三营的三个指挥使传令,不管在做什么,接令之后,一刻钟之内必须赶来县衙。

  阿紫几女审理完案子,本来还兴致冲冲的过来表功,可看到余人彦那阴沉的脸色,就知道他准是又遇到什么麻烦了。

  阿紫问道:“是不是有什么事?”

  “没事,我能处理,你们先回后宅吧,等下要议事,会来不少人,乱糟糟的。”

  “好。”

  六女没一个会处理这种军国大事,自知帮不上忙,也就没有多言。

  过了一会,几个都将和指挥使急匆匆的奉命前来。

  几人快马加鞭,总算是全都赶在了一刻钟之内,没有出现儆猴的鸡。

  余人彦又让瓜尔佳应虎找来十名传令兵,让他们一起听着,等下前往各县传令。

  “告诉各县都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不管用什么办法,务必做到足兵足额。

  招兵的办法我不管,哪怕是流寇那种破家裹挟的办法也无所谓,我只要结果。”

  守不住地盘,要民心有个卵用。

  余人彦特意命人嘱咐几个都将,这次不挑兵源,只要是能打的丁壮,多少都不嫌多,有多少要多少,超员也无所谓。

  超出多少人,他就给补多少军饷,军械,兵额。

  该部主官也可视所部兵力提升职位和待遇。

  总之一句话,有兵就有官,有兵就有钱,只要有兵,除了自己的女人,他都可以给。

  三个都将和十名传信兵走后,余人彦看向秦凤来的传信士卒。

  “除了这封信,还有其他话带到吗?”

  “有,老帅让我告诉您,他处理完四州的事务,就会来凤翔府和您商议军情,最迟后天就会到。”

  余人彦这个当儿子的称大帅,余沧海这个当爹的自然就是老帅。

  余人彦本来想过自称少帅的,但想了想,觉得这个称呼不吉利,容易丢地盘。

  而且不够霸气,听着像靠老爹混饭吃的孩子。

  所以余人彦果断选择了大帅这个称呼,而余沧海则喜提老帅称号。

  “知道了,都下去吧。”

  “是。”

  堂中所有卫士躬身退了出去。

  “出来吧。”

  阿紫六女两两一伙,从后衙走出来。

  阿紫讪笑道:“余大哥你的内力好棒啊,我们躲得那么小心,结果还是被你发现了。”

  六女中就属阿紫脸皮最厚,这种事自然是让她出来扛雷,其他人则只是跟着点头。

  “我不是察觉到的,而是才到你们没走,所以诈一诈你们。”

  燕三娘道:“你让各部如此不择手段的招兵,是不是辽国局势出了什么变故?”

  余人彦点点头,自嘲一笑,“人算不如天算,我早就知道耶律涅鲁古那个二世祖是个废物,可谁知道那家伙竟然比我预料中还要废物。

  仅仅一战,就被打的丢盔卸甲,一路溃逃到长安城。

  如今朝不保夕,我这坐山观虎斗的想法却是彻底落空了。”

  说完,余人彦突然展颜一笑,一把搂住离得最近的阿紫和燕三娘。

  “能做的事都安排下起了,用不着烦心了,以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是,现在烦也没用,倒不如及时行乐,走,夫君带你们睡觉去。”

  “呸,不要脸,大白天了,谁要和你睡觉。”

  燕三娘掐住余人彦的腰眼,狠狠一拧,疼得余人彦差点没蹦起来。

  他虽然会金钟罩,但技艺不精,功夫没有练到皮肤上,必须得用内力催动才有防御力。

  不过余人彦还是很有忍耐力的,虽然腰间很疼,但还是紧紧的搂着阿紫和燕三娘,不让她们脱离掌控。

  搂着阿紫和燕三娘往后宅走的时候,余人彦在燕三娘脸上


相关章节: 第二百五十四章 川北宋军实可忧第二百五十五章 被郭靖惯坏的大宋朝第二百五十六章 会伺候人的瓜尔佳应虎第二百五十七章 除了武功,还想有文治第二百五十八章 好消息和坏消息第二百六十章 仅有的优点第二百六十一章 融会贯通的三门武功第二百六十二章 前往西夏第二百六十三章 惊闻长安已破第二百六十四章 赏移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