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246章应天有原民,持利刃,勇战斗,必取胜!一觉醒来,发现最爱屠城的大清天兵已经到南京城外的,可不止朱三太子、耿精忠和尚之信。

  大概有半个南京城的人,是被清军用来吓唬神策门、金川门、钟阜门上的应天团练军兵丁的炮声给惊醒的。实际上,南京的百姓在大年初一早上就知道岳乐率领的大清天兵发起大反攻了!

  不过刚刚得知清军大反攻消息的时候,大家都表示不慌。现在的大清已经不是二十多年前的那个大清了,当时的大清天兵一个比一个凶残,而现在的大清主昏臣奸,什么八旗兵、绿营兵的战斗力更是一个比一个拉胯。这南京是怎么丢的?南京满城是怎么被耿精忠的人打下来的?大家伙可是亲眼所见!

  眼见总该为实了吧?

  至于耳听到的消息那就好得让人难以置信了.真是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西王吴三桂已经按照《隆中对》的法子,兵分两路,一路由他亲率,出祁山,入关中,现在已经打到五丈原了!如果吴三桂这老小子不在五丈原病死,那大清小麻子皇帝怕是凶多吉少了。

  还有人说吴三桂的儿子吴应熊已经率兵出襄阳,向宛、洛,现在宛,也就是南阳府已经被吴应熊拿下。洛,也就是洛阳也快姓吴了!吴应熊这回可是熊震华夏,河南各州府的清廷官员,纷纷弃官而逃,连北京的旗人也成群往关外迁移。

  如果这些传闻有一半可信,那大清现在就是“麻子尾巴”,长不了了!

  既然现在的大清看着不行,听着更不行,那南京城的老百姓慌什么?该吃吃,该喝喝,等着听前线传来的捷报就是了。

  可谁也没想到,这个看着不大行,听着就快完的大清,居然还是有点行的!从镇江反攻过来的清军先占下蜀镇,再取东阳镇,又拿下了龙潭港,随后又挺进到了栖霞山,在栖霞山立营设阵休整了两天后,又渡过九乡河,开始向石灰山和聚宝山挺进,没两天又传来了清军在石灰山、聚宝山立营的消息!

  这下南京城的百姓有点紧张了,这大清兵怎么还那么凶呢?南京这边的朱三太子、耿精忠,还有卢中堂、李中堂、陈中堂他们到底行不行啊?

  要不行的话.之前谁好像屠了江宁满城啊!

  大清兵要进了南京那还不得屠回来?

  而就在南京全城百姓都感到大事不妙的时候,今儿一大清早,炮声居然就从南京城的东北角传来了!

  凶残无比的大清兵居然已经打到南京城外了.这来得也太快了吧?

  就在轰隆隆的炮声响个不停的时候,各种各样可怕的传闻也在南京市井之间传开了。

  “不好了鞑子兵屠了下蜀镇,一镇生民,尽皆屠戮一空,连鸡犬都不留一只啊!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当时就在下蜀镇啊!我有援剿水师镇的官照,他们当然不会杀我.不过你们南京人要小心啊!鞑子的安亲王说了,打下南京城,要按照江阴的办法来屠,屠光才封刀啊!”

  “龙潭港也屠了,除了过路的水师商船和给鞑子京师运粮的漕船上的人不杀,岸上的人一个不留.杀掉的人都丢进长江,老惨了!”

  “啊呀呀,原来两天前我在长江上看见的浮尸,都是龙潭港的百姓啊!”

  “听说东阳镇也屠了.东阳镇上钱举人、查老爷带头剃发降清也没活成脑袋被割下来挂在官道旁的旗杆上!我打哪儿过的时候就看见了!”

  “栖霞山周围也杀得尸横遍野.连偶们栖霞禅寺的出家人都不放过.阿弥陀佛,偶是老老实实的出家人,是福建莆田南少林来南京挂单的,从不打诳语,前天要不是偶翻墙逃出来,现在已经见到西天佛祖了!”

  当然了,以上这些关于大屠杀的传说,除了“打下南京城,屠光才封刀”稍微靠点谱,其他都是谣言岳乐虽然凶残,但绝不是“无脑之辈”,他是拿屠南京当成个重赏来激励将士。所谓的“屠”,其实就是抢劫


相关章节: 第241章 吴应熊入关是送死,大清朝还有天助?(求订阅,求月票)第242章 打到南京去,活捉朱老三!(求月票,求订阅)第243章 学重八,像崇祯,小心上天国!(求月票,求订阅)第244章 咱们的背后可是南京!长安就在我们的前方!(求订阅,求月票)第245章 敌在襄阳城,敌在北京城,敌在南京城(求订阅,求月票)第247章 大明有国士,大清有阿玛!(求订阅,求月票)第348章 皇阿玛加摄政王等于皇阿玛摄政王!(求订阅,求月票)第349章 谁还没个不孝之爹呢?(求订阅,求月票)第250章 吴三桂,你无耻!李自成,你卑鄙!(求订阅,求月票)第251章 吴三桂,额奉诏讨汝!李自成,我奉先帝遗诏讨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