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康熙,你的大清亡了


推荐阅读: 亡者之路前传:白银之翼元初小道士纵横天下明末辽东从军行徒儿,下山祸害你师姐去吧港娱从1986开始重生之奶爸的悠闲生活我死后变成了超人鬼谷外传演技派从1998开始木叶,我成了大筒木辉夜的小号视死无归焉知人魔

  康熙,你的大清亡了正文卷第280章吴玄烨留辫不留头!最新网址:一支大军正穿行在秦岭群山之间的峰谷之间。浩浩荡荡,人马数以万计。前军已经从巍巍少习山下而过,还沿着滔滔武关河一路西行。前军已经跨过武关,而后军才刚刚渡过淇河,犹在陕西省界之外。

  大明大总统西王吴三桂便身在这支入关队伍之中,他骑着一匹青海蒙古和硕特部的台吉达什巴图尔进贡的一匹河西骏马,头戴着一顶明朝亲王的善翼冠,套了一身大红蟒袍,一条玉带束在腰间,满脸都是志得意满。

  马蹄之声雷动,数百身披昂贵而美观的鱼鳞齐腰甲,头戴酒盅盔的吴氏家丁铁骑,还有数十名穿着各色官服的随军文官,簇拥在吴三桂左右。

  在吴三桂等人的前方开路的,是他麾下猛将铁骑总管马宝统领的数千骑兵,全都披着红色的布面铁甲,举着数十面红色的旗帜,迎风翻卷,威风凛凛。

  而在吴三桂等人身后,又是无数红色的旗帜翻卷,更有无穷无尽身着红色布面甲,头戴笠盔的步卒跟随。

  大明西军的主力,终于入关了!

  入的不是山海关,而是武关!

  不过对吴三桂而言,他这一次入武关的意义,依旧是如何强调都不为过的。因为大清小麻子皇帝之前就是宣称要效仿魏明帝曹睿御驾亲征抵御诸葛亮北伐中原,才入驻西安来天子守国门的。

  而现在吴三桂以胜利者的姿态进入武关,就意味着他已经战胜了亲自守国门的大清皇帝康熙,并且拿下了形胜天下的十四朝帝王之家,干成了诸葛亮五次北伐都没能干成的事儿。

  更让吴三桂感到兴奋的是,兵败的大清小皇帝康熙为了集中力量去对付自己的好兄弟,“自封摄政王”的福全,不得不向他俯首称臣!

  大清皇帝向他一个大明藩王称臣啊!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他吴三桂现在比大清小皇帝还大.自然可以当大周大皇帝了!

  同时,康熙的称臣也让他一雪前耻,一雪那个在引清兵入关后被迫剃发降清的耻!

  引亲兵入关如果引出一个儿皇帝,哪怕认六岁的顺治当爹,哪怕要割比燕云十六州还多的地,吴三桂也认了,最多让人骂石敬瑭第二吧!

  可是结果他拿到的好处比石敬瑭差太多了!

  儿皇帝没有当上不说,还当了顺治小皇帝的奴才.这可真是汉奸界的耻辱啊!

  像他这样的汉奸,死了到下面去见着石敬瑭和秦桧都要被他们耻笑的,他们俩一个是皇上,一个是常务副皇上,虽然死后让人骂,但活着的时候都挺风光的。哪儿像吴三桂,当汉奸还当到云南那种地方去,和充军发配差不多。最后想当个永镇云南的大汉奸,小皇帝康熙居然还不许!

  想想就来气儿啊!

  想到这儿,吴三桂就重重咳了一声。

  听见他咳嗽,刘玄初、汪士荣这两个狗头军师马上策马上前。

  汪士荣道:“王爷,天凉了,您要不要加件衣裳?”

  刘玄初也道:“王爷,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给您把大事儿办了!”

  原来黄色的袍子早就给吴三桂做好了,这一回就要趁热打铁,把吴三桂一举拥上皇位!

  不过吴三桂这会儿咳嗽却不是因为要加衣服,而是想从康熙身上拿点东西!

  “老夫当年在山海关外,被多尔衮无缘无故剃了头.不是老夫器量小,但这个亏,老夫是一定要找回来的!玄初、士荣,你们说老夫应该怎么找?”

  汪士荣道:“王爷,多尔衮剪了您的头发,您也可以剪了康熙的头发!”

  刘玄初点点头:“对,咱们要剪了他们的辫子!不能只剪一个,都得给他们剪了!他们满洲人用一个留发不留头杀了咱们那么多人,这一次一定要找回了.给他们来个留辫不留头!”

  “好!”吴三桂点点头,“来人呢,宣马宝来见!”

  有人入关


相关章节: 第275章 奉旨投降,秦桧太多了!(求月票,求订阅)第276章 国破山河裂,大清怎么活?(求订阅,求月票)第277章 卖国求援,借师助剿!(求订阅,求月票)第278章 康麻子,快把纳贡称臣的不平等条约签了!(求订阅,求月票)第279章 这是三分天下还是袁谭、袁尚?(求订阅,求月票)第281章 吴三桂黄袍加身,周天子大封诸侯!(求月票,求订阅)第282章 康熙靠山吴皇帝,福全后台王大头!(求订阅,求月票)第283章 东王杀定王,大清还复来!(求月票,求订阅)第284章 这天下,依靠谁?(求订阅,求月票)第286章 大明,谁主沉浮?(求订阅,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