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故梦瑶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推荐阅读: 苍生为纪斗罗:吞天魔龙新世界:我获得了绝世宝剑!奇妙快递屋宰相小姐是团宠流年惊梦踏雪行良辰美景重生丧尸纪元我的金手指竟然是聊天群神,幻梦回青春1异世夜灵

自那一夜后寇家萧条,夏家覆灭,我醒来就在服役园,仿佛是前世今生,但我却是个孤儿,没有人知道我的来处,也没有人听我诉那些冤屈。
只听说寇将军战死沙场,寇家夫人殉情上吊,寇少将军接管寇家继续在边关平乱。夏家谋逆,一家三十二口皆被赐死,大漠上的亲友也未放过。
在入宫三年半后,在人人皆想逃离的服役园里,只有我安乐的做着这些粗鄙艰辛的差使,一生都不想踏出半步。
这是个微凉的十月,某一日的正午,听说,寇少将军班师回朝,脑子里屏蔽了许久的那抹白色身影如泼墨一样覆盖了我。
那个少年,我怕他回京,也盼他回京,也曾想过他找到我,同我讲一个合理到能让我原谅寇家的理由。
然而我只听到那圣旨说道罪臣夏风如何勾结叛臣谋害寇老将军,最终被寇少将军就地正法、曝尸城楼。
次日,服役园里的贱婢夏瑶没能再醒过来。也罢了,这恨未免也太累人了。既然活着注定殊途,不如死处同归来的圆满。
自此,我回想了那遍短短一生,便陷入了昏迷。
那是一片白晃晃的世界,
不曾有我熟悉的华衣美服,
不曾见漫山遍野的花开,
不曾见古瓦琉璃上有斑驳的岁月痕迹。
如同春日的大梦一场。
我不知我从何处来,
也不知该向何处去。
抬腿想跑,竟没迈开步,如同睡梦中在阶梯和悬崖边、一脚踏空那般忽然失重,我浑身一栗,不禁汗颜,果然还是个梦。
谁知我却未立时三刻从哪里惊醒过来,而是真如一头扎进了悬崖般,从山涧清溪的山坳落下去,惊得我来不及叫一声,约摸着差个一丈就要着地的时刻,却望见有一白色宽厚的身影顺着我坠落的地方飞身向下而来,我费力抬手想捉住他,指尖碰指尖那片刻,我看清他的样子,眼眸深邃,唇紧抿着。
血肉之躯重重砸在地上,我的世界,陷入黑暗。我不知道是谁在呼唤我的姓名。他喊:瑶儿,回来。瑶儿,回来。一声声、一句句像撞钟一般敲响在我心里,有浓重的宗教色彩。或者说归属感。


相关章节: 午门宫变3重生建康人间地狱逃出服役园误入东宫初识二皇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