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故梦瑶 午门宫变3

午门宫变3


推荐阅读: 苍生为纪斗罗:吞天魔龙新世界:我获得了绝世宝剑!奇妙快递屋宰相小姐是团宠流年惊梦踏雪行良辰美景重生丧尸纪元我的金手指竟然是聊天群神,幻梦回青春1异世夜灵

城下。
又有刀锋闪过,四面方向全是禁卫军,我发带被截断,头发散落,胳膊上也被划过一道长长的口子,火辣辣的疼。
只听一人喊道“你不想活了!皇上下了死命令不能杀她!”
“要不是她,会有这么多兄弟死吗?!你看看!你脚下的血!你以为不杀她,我们就能活吗?!”喊话的人几欲疯狂,挥舞着兵器向我冲来,其他的士兵听了他的话也是眼眶含泪,却发了狠似的步步紧逼。
眼看我避无可避,一个怀抱席卷我,躲过致命的攻击,竟是浴血一般的苏未寒,他肩膀在救我的同时被划出三道口子,肉末翻飞,血流如注,让人不忍入目。
又有剑袭来,他一时间难以去挡,只护住了我准备接下对方这招,我从他怀里硬挣脱出来,出剑奋力承住,再一看,竟然是萧炎。
他眉心紧皱,道“皇上让我来保护你!”说话间拉着我就要走,却被苏未寒拽住,两方一时僵持不下。
又是几人冲过来,萧炎和苏未寒应付着,手底下却都扯着我谁也不肯让步。
墨白在紧急时刻出现,帮我们料理一轮轮攻过来棘手的禁卫兵。
扫了苏未寒和萧炎一眼,深棕色眸子明明还是没有过多情绪,却让人发怵的很。
“这些禁卫很难对付,训练有素、不怕牺牲。不要轻敌。”
萧炎点了点头,苏未寒不置可否,不过也松开了手,墨白圈住我,一路如战神一般所向披靡,牙关咬紧,目光冷峻坚定,发出低吼,杀出一条血路,盔甲摩擦生响,我在他挥刀间被拉扯了几个来回,墨白的脸上、身上都溅满不规则的血。仿佛见到他的样子,所有人便避让三分。
他坚硬的肩膀有力的护着我,直到城楼拐角下,手一松,我才实在平稳的落在地上。心却也随着他温度的抽离,猛烈的不安起来。这是只有他带给我的习惯和归属感。
他的头发已经湿透了,遮住半边面容,我看不清他的神情。
“瑶儿,我只能护送你到这里,去吧。”
我看一眼,远处的战役并未停止,颜杀再不支援也是强弩之末,十二位兄长生死未卜,不知道何时,才能盼到天明啊...
我露出一个难看而苦涩的笑容,几乎是颤抖着颔首,头也不回的向城楼上奔去。
远远地,我听墨白道“若你有一天厌倦了,墨玉相邀,我陪你去寻一个世外桃源。”
他的声音仿佛从旷古悠远处传来,在周围的吵嚷中竟是这么清晰,这声瑶儿那么熟悉,墨白,对不起,你的心我总是明白的太晚太晚...
事情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必须也有责任跟苏郁解释一切,我必须也有责任带走他,甚至,与他同生共死。
哪怕与爱无关,只以此来稍稍弥补我犯的错还有这千千万万白白牺牲的无辜性命。
我强忍着泪,始终还是不曾回头...
城楼之上。
他的身影离我已经是近在咫尺。
我没有如想象一般飞奔而去,而是渐渐放慢了脚步。
我才发现,咫尺天涯就是,那个熟悉的人,离你一步之遥,可无论你有多少难言之隐,多少阴谋论,解释的再清楚,事情一旦发生,便,再也无法挽回,早就,回不去了。
他像雕塑一般扶栏而战,让我不敢,不敢惊扰他半分。
随着他的眼光向下望去,那个战场已然成了修罗地狱,那方迎我入城的红毯满铺的都是那些誓死守卫皇城的禁卫军尸体。血流已成河。不知家中是否还有爱人等着她们的男人天明回家。这叫他怎么去承担。
我终踉跄着跑向他,我喘息着喊“皇上,皇上跟我走!”我抓着他的胳膊,我热切的看着他“苏郁,跟我走,我会给你解释”
他的身体抖了一下,似是意识到了什么,艰难的回头...他瘦削精干了很多,他的脸色那么苍白,他...
他仿佛是疑惑,迷茫,震惊,然后他的眼光迸发出那样如太阳般的光彩,耀亮了我的双眼,一如初见。
“你终于来了”他笑说“朕一直在这等你,等到…”他的眼光又飘向城楼下方。
“你听我说,你听我


相关章节: 夏瑶出宫待嫁再入寇府苏未寒出现番外交心农家小院颜杀与伍虎寇墨白代夏瑶吃下毒药午门宫变1午门宫变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