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故梦瑶 颜杀与伍虎

颜杀与伍虎


推荐阅读: 苍生为纪斗罗:吞天魔龙新世界:我获得了绝世宝剑!奇妙快递屋宰相小姐是团宠流年惊梦踏雪行良辰美景重生丧尸纪元我的金手指竟然是聊天群神,幻梦回青春1异世夜灵

我使足了劲推开他,反手给了他一巴掌,手心火辣辣的疼。
我自是希望能保全苏郁,也愿意离开深宫去逍遥自在,只是因为苏郁有深恩于我,有知己之情于我,就算是为他偿了性命也是应当。却诚然不是他以小人之心揣度的那般。
自争执过后,我与苏未寒有几十天的冷战,我早去晚归,避免跟苏未寒碰面,直到有一天,被苏未寒堵在了院门口,他淡淡说“可否赏光下盘棋”
我也十分配合的不提那天的事,做了个“请”的手势。
来他这时日不短,还从没有进过他的屋子。今日一看,完全不是房间该有的格局。床正冲着门,而侧室却摆着书桌,挂着一幅“气吞山河”
我笑说“恐怕大皇子不是要跟我下棋吧”
他但笑不语。
他的房间设计古怪,必定是有什么玄关,我把棋盅里的黑白子倒了一地,把他房间里的摆设都用棋子摆出来。随着我掐头去尾,七星连珠的样子展现,七分之一是真正的机关,七分之六都将是要人命的暗器。
一一去试恐怕我命不够。只好换个角度来看,床和书桌都在掩饰什么,究竟是什么,直到我看到了笔架上的一支笔。不是毛扎的,而是名副其实的钢筋铁笔。
我拿起笔,细细的端详那幅“气吞山河”,看中了“河”字中间一点奋力的戳下去。闭上眼睛,为是否会死于非命而惴惴不安。
果真画卷一翻,一条暗道露出来,正是机关所在。这一点镂空的逼真,好险好险。
“好一个若瑶郡主啊,真让人刮目相看”苏未寒击掌
“你销声匿迹多年,生性多疑,又怎么可能孤注一掷于我和寇将军呢”我不再多说,彼此也已经心知肚明。
“跟我来”他一勾嘴角大步流星,我紧跟其后。
从密道出来便是一处山脉脚下,有屋舍炊烟的空地,再往前便是丛林密布,栖霞山便是此处了。
一个长相清秀,尖声尖气的人不知从哪冒出来,“小的常顺给姑娘请安。姑娘跟小的来吧!”
常顺,常乐那老滑头的大徒弟。他竟这些年一直寸步不离的在苏未寒两侧。
林影深处,风声飒飒,我定睛一瞧,在山林斑驳处竟有一片宽阔,正是一个演武练兵场!
此处地势极佳,山坳处正是隐蔽不说,操练的震天响声便只在其中徘徊,并传不向外头去。
高台上苏未寒给我留了个凛冽的侧影,他高扬的下巴是好看且清晰的线条。风吹起他的头发与玄色长衫,手握长戟。
高台下是数千精兵密密麻麻,口号响彻天地,动作整齐划一,发出铁甲摩擦铮铮声响。每个人的目光都是凶狠与决绝。
愤怒,对!那是一股冲天的愤怒!
远处,苏未寒向我伸出了手,我深呼吸,咬紧牙关,一步一步向台阶上走去。
风飒飒,我管不得玲珑霓纱是否吹乱。他点了“伍虎”“颜杀”两名将士一同上来,一人高的牛皮纸宫房布置图在我身后铺展开来。
“在场的各位,一半出自前朝相府的府兵,一半出自多年追随太后的门阀当中”他面目清冷,吐字清晰有力,声音在山谷中回荡,威风凛凛“这么多时日,你们忠肝义胆竭、尽心竭力,却只能隐匿于山谷,无名、无利、离家舍业,但是,不久后,你们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这是我苏未寒,对你们的承诺!”
空气安静了一瞬,有人接话道“我们都深受过殿下的恩惠,必定会为殿下肝脑涂地、万死不辞!”我瞧见那名叫颜杀的将领说话间利索干脆,声音不大,但每字每句都含着坚定,更重要的是那仿佛,是个女子的声线。我正狐疑着,耳边的呐喊排山倒海而来,所有人都在呼喊着“肝脑涂地!万死不辞!”
“此次行动的指挥权便交给你吧”他睨了我一眼,淡淡道。
我几乎是下意识的打了个激灵儿。
“本来寇将军也已经有了万全之策早已交代了郡主不是吗”他不再看我,一勾嘴角,笃定道。
过了良久。
“我是”我深呼吸妄图声音更坚定与清晰些“我是一品将军寇墨白的妹


相关章节: 夏瑶出宫待嫁再入寇府苏未寒出现番外交心农家小院寇墨白代夏瑶吃下毒药午门宫变1午门宫变2午门宫变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