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故梦瑶 番外

番外


推荐阅读: 苍生为纪斗罗:吞天魔龙新世界:我获得了绝世宝剑!奇妙快递屋宰相小姐是团宠流年惊梦踏雪行良辰美景重生丧尸纪元我的金手指竟然是聊天群神,幻梦回青春1异世夜灵

宿院。
这里依旧冷清的只有竹叶打竹叶的声响。
他缓缓睁开眼睛,好像还在体会刚才那女子指尖的微触,带着久违温度。
不知她是否也曾有一秒又对自己温柔注视。
有风袭来,他轻咳两声。
她呼唤自己的声音,就像使命来袭,
看她纤弱的身影,即便害怕到闭上眼睛,睫毛抖动,神情却还是倔强。
她不知道的是,在她出宫后,墨白曾去见过那昔日的皇后。
那日黄昏。
“臣,参见皇太后”
“寇将军既然来,不妨有话直说”
“如今原太子登基,朝中文武大臣均信服的是当今圣上,恕墨白直言,大皇子早已错失先机!太后利用臣妹的关心则乱,却不能愚弄臣。”
“我母家盘根错节,看起来逐渐没落,但事实势力交错,大将军常年在外打仗,恐怕对朝堂之势已不太了解。哪些人,可以互相挟制,哪些人,可以导向言论,哪些人,是表面愚忠…实际…”
“相信不用臣提醒太后,谋逆可是诛九族的大罪。”
“以将军之智、权,自然可以想到最后一刻倒戈相向,但是哀家也不会傻到孤注一掷啊。哀家筹谋多年,相信寇将军也不确信,是你灭我满门的速度快,还是当今圣上暴毙的速度快
“墨白或有胆量与太后一较量。”
“哈哈哈,寇将军胆谋皆过人,即使你赢本宫有九成胜算。可那一成的失算,将军可担的起吗?将军生死都无惧,可是又敢帮若瑶郡主做选择,去决定他人生死吗?这千转百折中藏匿的风险,还望寇将军,再好好思量…”
想到这墨白撑着从床上起来,低唤“萧炎”
“将军”萧炎推门而入。
“你亲自带着我的兵符,去调动嘉峪关、阳关、仙人关等几处我心腹的精兵。驻扎城外百里处。分散开,乔装好,切记隐蔽。”
“将军!没有圣上虎符私自调动兵马,是谋逆的死罪啊!”
“我心中有数,你去办就是!”
“萧炎要冒死直言,自从夏瑶又出现,将军频频失分寸!如今局势已经很明朗,将军应该比臣看的清楚!却做这样的决定!置多少兄弟家庭的生杀荣辱不顾!萧炎不服!”萧炎重重跪在地上。
寇墨白勉力站起来,走到桌边倒了一杯水,悠悠道“萧炎你放心,我不会罔顾这些将士性命。可这局势就同八卦,早在不知不觉中如水流转而不露痕迹。如今,就算我寇家军袖手旁观,恐怕也难力挽狂澜。”
“这!这怎么可能!就算天下易主,也不会那么简单!燕太妃如此精明,母家荣耀也不容撼动,怎么会?!”
“燕太妃恐怕难有所动作了...只因...这些你无须知道了,去做吧。”墨白乏力道“萧炎,其实到这一步,已经不必大兵压境而已经大势所趋了,所以不要冲动行事最终误人误己。”
“将军放心,萧炎自然相信将军的道理,必定在别人面前不露痕迹。”
墨白颔首,待萧炎退出房门才叹了一口气。
这个深宫中,最不缺的就是秘密和阴谋,一环套一环,有些永远都见不得天日。只愿我始终站在你身前,让这水深,沾不湿你的衣裙长发。


相关章节: 苏秦坠马皇后装疯欲毒害苏郁夏瑶出宫待嫁再入寇府苏未寒出现交心农家小院颜杀与伍虎寇墨白代夏瑶吃下毒药午门宫变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