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故梦瑶 寇墨白代夏瑶吃下毒药

寇墨白代夏瑶吃下毒药


推荐阅读: 苍生为纪斗罗:吞天魔龙新世界:我获得了绝世宝剑!奇妙快递屋宰相小姐是团宠流年惊梦踏雪行良辰美景重生丧尸纪元我的金手指竟然是聊天群神,幻梦回青春1异世夜灵

他说的是苏郁吗,我注定辜负的那人,我叹口气,冷哼一声“不可理喻”
“我不可理喻?这个世界上,唯一被没收了不可理喻的资格的那人就是我!”
被他抢白的恼羞成怒,我恨道“皇位,江山都将是你的,拥有天下还是不能让你满足吗?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得别人好?!”
我喊出口的瞬间被他双臂一带失去重心,他俯身便吻了下来。带着绝望和暴戾,我奋力挣扎躲避,他却没有收手的意思。可就连这时他的眉头依然紧锁。
我又气又急又怕,但又无济于事,满腹的委屈化成泪水决堤一般,就在我要放弃反抗的时候,常顺冒冒失失的闯了进来,一看这情景连忙跪下。
“主子恕罪!”
他才悠悠离开我近旁,道“无妨,何事?”
“回主子,实在是,实在是寇将军说要来接郡主回府,这...”
话还没说完,墨白已经在门口出现,一身白衣依旧,我只听别人提“墨白”二字泪流的更凶,苏未寒一撤身,我踉跄倒地,紫菀闪出身急忙来扶,而他此刻就站在门口,眼中有罕见的焦急。
他垂下眼睑淡淡道“王爷自重!”
“你!”苏未寒一向是喜怒无常,这一秒是危险,下一秒便吞下,敷衍一笑,低头道“是在下仰慕令妹已久,唐突了。”
“今日宫中就会有封后的圣旨传入寇府,舍妹也该回府接旨,准备大婚了”寇墨白说着,眼光却从我脸上未离开过,我那狼狈的样子,被他看了个清楚。
正此时,我袖角被拉住,硬生生阻拦住我向墨白走去的步子,我一个站不稳往后张去,只见苏未寒顺势捏住我的脸,另一只手拿着一粒赤黄色小小药丸就要放进我嘴里。
就这一瞬,寇墨白跃身而来,死死攥住苏未寒拿着药丸那手臂,眼中寒光一闪,一把夺过那药吞下。
“将军!”紫菀在旁边一声低呼。
我才反应过来,扳住苏未寒惊惧道“那是什么药?”
苏未寒眼睛微眯却不曾答话,我又慌忙去瞧墨白,急切道“你怎么样?”
谁知道他神色淡淡拉住我的手腕,让我站在他身后,朝苏未寒道“殿下的探子想必早就知道建康周边几城池的寇家军已集合完毕,殿下更已经将当今圣上的性命握在手中紧紧挟制住了我兄妹二人,却仍怀有疑心,定要再加一些砝码”他不屑与苏未寒对视了一眼“殿下直说就是,墨白自然心甘情愿做殿下的棋子,何必伤害舍妹”
说罢,与我轻笑道“放心,我们走罢”
如此,我便被他拉着手腕怔怔离开那个噩梦一样的院子。我突然领悟,可怕的从不是皇宫,也不在这所民间小院,是在于人。
栖霞山。苏未寒。
她的身影渐远,我找不到把她留下的理由。只有愤怒。
是我逼走了她吧,
对母亲派给我的这个小女子,我并不屑。
而在遇到她之前,我也不能相信。
她弱小的身躯里,又那么多热情与能量。
她脑袋那么小,却充满了那么多东西,
我想靠近她,想看清她,
她的智慧,她的理智,全是因为她的勇气,她的守护。
成为她拼死相护的人该多么令人羡慕!
我怒喝,把戟而起,桃花簌簌而落
将士们操练的声音回荡而来,悠远雄壮。
我头疼的眯上眼睛,
我看见她妆容美好,步摇叮咚作响,摇曳华衣款款而来
无限艳媚
我看见她麻辫布衣束腰,无修饰的大笑,带着风筝,
更带着春日的光,
我看见她英姿飒爽,迎着风走上练兵台,目光灼灼。
指点江山的豪迈,潇洒的转身
或许,这次是我错了,她并非锦衣玉食的小姐,并非空有容颜罢
越是靠近她,我却无法自控的要毁灭她,
毁灭她的执着,毁灭她的信念,让她输在我的手下。
或许如她所说,我就是看不得她好
我愤怒,或许是因为我嫉妒,
她拥有的,苏郁拥有的,竟全是我穷尽一生而求不得的...
我挥舞长戟,它陪我一同酣畅淋漓,


相关章节: 夏瑶出宫待嫁再入寇府苏未寒出现番外交心农家小院颜杀与伍虎午门宫变1午门宫变2午门宫变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