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故梦瑶 苏未寒出现

苏未寒出现


推荐阅读: 苍生为纪斗罗:吞天魔龙新世界:我获得了绝世宝剑!奇妙快递屋宰相小姐是团宠流年惊梦踏雪行良辰美景重生丧尸纪元我的金手指竟然是聊天群神,幻梦回青春1异世夜灵

萧炎剑锋一转又向我右侧腰间刺来,他冷冷一笑道“是你!你总是爱闯这院子”我连忙像左转了三圈才又躲过,又听道“我看看你的功夫是不是更差了!”
“你怎么喜怒无常的!是不是脑子坏掉了!”我听他语气中颇有捉弄与不屑,气恼道。
墨白微笑道“有客人观战,萧炎,瑶儿,你们今天可是献丑了”
我与萧炎都诧异的望向墨白,墨白的微笑依旧是滴水不露。看不出端倪。
这时一阵开怀的大笑声响起,顺着笑声,我终于看见所谓客人,手拿一把通透的紫玉笛子,成色极好,身着玄衣,与夜色融为一体,目光冷峻,棱角分明,干净的皮肤,浓眉,薄唇。他左侧嘴角微微上扬,从样貌上与郁有着三分相似。他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在我的生命中出场,苏未寒。
“寇大将军,好大的本事,竟连我这无名之辈也识得”他说的不疾不徐,气息沉稳,尽是大气展露。
“大皇子乃人中龙凤,出入墨白的府内如无人之境,何必妄自菲薄”明明是客气的寒暄,在我看来,更像两个绝顶人物的对峙。一玄一白两色,势如水火,却又必须合作。
“说到此处,是未寒不请自来,无理在先,还要请将军勿怪”
“大皇子言重了。只是不知道深夜到访,意欲何为?”“我来...”苏未寒伸出细长的食指正对着我“要把她带走”
他依旧保持着应有的礼貌说道“此刻夜深,带走小妹多有不便,墨白恕难从命,皇子,请回吧”却带了几分隐忍的怒气。
他竟也没有过多坚持,或许也是忌惮着墨白三分,只笑道“并不急,今日是兴之所归,过几日,未寒正式登门造访时再谈也不迟。”
他态度始终谦逊,但神色冷淡,他很像一个帝王该有的样子,我不知为何心里忽然这样觉着,觉着他不辨喜怒、深不可测。我们一行三人,将他送到门口,走了很远,他突然回头,一勾嘴角,说道“今日一见,郡主竟也会功夫,倒叫小王佩服不已”
我只得淡淡的行礼,冷冷道“谬赞了,小妹惶恐”。
墨白亦笑着点头,语气却冷冷道“不送”,直至他的身影,一转角便不见了。
正此时,我心跳突然很快,间歇的疼痛,正自嘲的想着莫非是苏郁传染了我这恶疾,却是墨白身形却晃动了一下,我急忙伸手去扶,发现触手可及全是浸透了衣服的汗水,被春日夜里的凉风带的冰冷。
我扶着墨白,那萧炎倒是盯着我手中的墨玉出神,喃喃说着“他终究还是给你了”,我疑云大增,但只能先顾眼前唤他帮我一把,刚刚还争斗不休的两个人,只能合作将墨白送回宿院。
他昏迷不醒,我焦急万分,解开他的上衣,想给他擦擦汗,换上一身干净的袍子,可这一掀,却是如遭雷击,他胸前有一道可怖的疤痕,刚刚长好结痂的样子,萧炎在后面出声“这一道,是那次狩猎为了救你”说完,他缄默,似乎是也想让沉默与愧疚与我施压。
我并未回头,想起他那夜曾说“只是那熊瞎子的血罢了,若来不及救你,我...”
如今看着他紧闭的眼睛,安静的睡着,丝毫想象不出他痛楚的样子。
“墨白为何会这样?”我见他漠然不应,继续道“他可患有什么隐疾?”
他斜着眼打量了我一番,似要从我身上分辨出什么,良久才闷闷道“巫蛊,是苗疆的蛊虫”
我眉峰一猝“蛊虫我倒听过,在苗疆一代的女子最为擅长饲养蛊虫,蛊虫千样百怪,有些能治病解毒,有些可以寻人断位,还有一些...”
“还有一些会害人性命!这还不算很毒,更有那种蛊用于折磨人的躯体,蚕食人的精神,用于控制人,用于施刑,用于报复!”他疾言厉色,一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我,我一瑟缩,打了个冷颤,不知如何接话。
“萧炎”墨白此时悠悠醒转,仍有些虚弱道“你现在如此聒噪,越来越像个女人了”
萧炎缄默不语,只叹息一声便转身离开。
“可要喝水?”我轻问,他含笑摇头。
“可是饿了?”我再问,


相关章节: 寇墨白为救夏瑶受伤苏秦坠马皇后装疯欲毒害苏郁夏瑶出宫待嫁再入寇府番外交心农家小院颜杀与伍虎寇墨白代夏瑶吃下毒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