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故梦瑶 寇墨白为救夏瑶受伤

寇墨白为救夏瑶受伤


推荐阅读: 苍生为纪斗罗:吞天魔龙新世界:我获得了绝世宝剑!奇妙快递屋宰相小姐是团宠流年惊梦踏雪行良辰美景重生丧尸纪元我的金手指竟然是聊天群神,幻梦回青春1异世夜灵

没过几日,我们一行人收拾完毕,我也脱去了繁复的宫装,换上一身利索娇俏的骑装。
因为我骑术并不差,随行的除了行军医和寥寥侍卫,便是三个皇子和寇墨白了,还有曾与我论剑的佳宜公主,她母妃早逝,由燕妃抚养长大,与太子胜似亲兄妹般,与我是如出一辙的活泼好动,这一路自然也没人需要坐马车,小半日也就到了。
行路疲乏,下午只是随便逛逛。
苏郁拉我去小筑品茶,并非不通茶道,却没有那小饮的心性,索性溜了出来。傍晚天气还是很凉,我不禁瑟缩。一路走着,却没想,碰到了寇墨白。
我微笑向前“见过将军”
他看到我手里山鸡野兔,野菜一把略微一怔。即笑答道“郡主言重”。
“寇将军,实不相瞒,我走的太急忘了怎么走回去,可否与将军结伴?”我有些尴尬,实在是不辨方向惹的祸。
“我可以拒绝郡主吗”他勾唇瞧着。
我急忙眉一蹙,脱口道“你敢!”
话毕,他禁不住轻笑,我也有些不好意思,便跟在他身后,一前一后往回走。
寇墨白侧头看身边好像永远都面目含笑的女子,心中默默道“或许,我永远都没办法拒绝你”
但这话,夏瑶却不可能听到。
“若瑶阿姐!”忽听得有谁叫我,极目一望,竟是三皇子苏秦与小皇子苏赢。他不过十二三的年纪,稚气中已有了些许皇家男儿的大气风范。想必长大了也是有一番作为的,只是现在心智单纯的很,常常与我要好。
不知怎么,苏秦的脸色却是苍白而憔悴。我正想着怎么开口询问一下,苏嬴这个小家伙却先一本正经的问道“皇兄为何闷闷不乐?”
苏秦的思绪被他打断,扯起嘴角笑了笑,揉了揉苏嬴的头耐心的说“皇兄并未不快!只是也不能像你这个小家伙一般无忧无虑罢了。”
“皇兄说谎!若瑶阿姐跟寇将军都与皇兄年纪相当,他们此时也都各自有让自己快乐的事,可皇兄却没有”苏嬴疑惑的看着苏秦,苏秦却不敢与他对视一般垂眸问“哦?那小嬴儿说说,若瑶阿姐与寇将军都为什么开心?”
苏嬴瞧着我与墨白若有所思的说“若瑶阿姐…是因为手里的野味开心。而寇将军…”苏嬴小大人一样指着寇将军“寇将军是因为若瑶阿姐开心!”
我乍听又惊又气。
偏头瞟了寇墨白一眼,却恰巧他也瞧我,两人对视片刻又赶紧都把目光移开。
我咽了口唾沫,大写的尴尬好像刻在了印堂之上,我终于恼羞成怒追着苏嬴挥拳头“小鬼!再让你乱说话!看我不收拾你...”
我发现虽然经历过的事都已忘掉,掌握的技能还是信手捏来,比如烤野鸡。
这一晚,我们屏退了所有的下人,只有我们几个人,由我亲自下厨,烹煮烤了各色野菜野味上桌。
“开饭啦!太子爷!佳宜!快来呀!”我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喊着他们看书的下棋的以及闲聊的。
“哇,这么香啊”萧炎作为贴身侍卫自然也跟了来,抽动鼻子嗅了嗅,不可置信的瞧着我“这是你做的?原来怎么不知道”
“原来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你怎么会知道?”我翻了个白眼儿。
打眼一瞧,却没见到寇墨白,忙跑出去,这是个二层的小筑,我扶着竹桅杆瞧见他正在楼下院子里射箭,忙招呼“少爷!开饭啦!”
便是远远的这声“少爷”让寇墨白如遭雷击,那白袍男子眼前仿佛是七年前那个晌午,她在耳边说“少爷!我为你束发吧”
他偏头去看二楼廊道上的女子,她笑容灿烂,冲他拼命挥着手“少爷!吃饭啦!”
就与此同时,雪花飘落,他嗪了一丝笑答道“来了”
这一餐饭桌上。
我跟萧炎边撕着鸡腿边互相吹捧“萧侍卫为国报效辛苦了!多吃点!”
“郡主的手艺!在下真是叹为观止!叹为观止啊!”
佳宜和嬴儿胡言乱语、追逐打闹。
“嬴儿我就要抓住你了!”
苏秦则手不离酒,与太子碰杯,听到太子耳语“你是我的血脉至亲,未


相关章节: 重新认识寇墨白宣政殿密谈受封郡主紫菀出服役园冬狩前夜苏秦坠马皇后装疯欲毒害苏郁夏瑶出宫待嫁再入寇府苏未寒出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