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

50.楚国假武安君(求订阅)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个入行已久的刽子手。
“所以吐酒是什么为了什么。”
白弈全程观看着这一行刑过程心中毫无波澜,还问出了一个世界未解之谜。
为了消毒?害怕被形刑者得破伤风?不应该吧,死都死了还破这个?
“罢了,回家。”
想不通,白弈起身拉着惊鲵离开了。
嬴子楚看着这一幕内心有了想法。
“救命生情,白弈今年似乎有十九了吧……”
摸着自己的下巴,嬴子楚思考起来,年少有为还没成婚,可惜寡人没个女儿,王后那边……
想起赵姬嬴子楚叹了口气,他一直在讨好,虽然有效果,但不大,作为一个爱夫人的男人他也没做什么强行之事。
感情方面不行,但好在在政治方面还很顺心,王位算是坐稳了。
终究是寡人错了。
嬴子楚闭上了眼睛,他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他是一个敢于认错的人,错了就是错了,有错就得认,挨打要立正。
赵姬当年陪着他吃苦,还生了儿子,而他自己却抛下妻儿和吕不韦逃跑。
寡人有的是时间挽回。
一年不行两年,两年不行三年,总一天寡人会挽回她的心。
嬴子楚心中暗暗想着,似乎看到了赵姬和他恢复如初的样子,不禁嘴角勾起。
似乎痴情的君王也不少,秦时明月中嬴政对丽姬也很痴情,就连不属于自己的孩子都能接受。
即便丽姬死后嬴政对天明也视如己出,这一点着实把嬴政写的很舔狗,丽姬可没为他付出什么。
……
楚国,楚王宫内,得到刺杀失败的消息,楚考烈王牙呲欲裂,愤怒占据了他的心灵。
“居然失败了,熊启这个废物,连罗网都没瞒住,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怒吼声在空旷的大殿内回荡着,楚考烈王将此事的失败全部推给了已经死去的昌平君,对这个儿子更加讨厌。
身后,一个中年男人,沉稳的声音响起:
“王上,臣以为,现在秦国方面才是重事,千万不要让秦国抓住破绽。”
秦国现在没有证据证明楚国便是这件事的主谋,也没有借口攻打楚国,所以只是发了信件施压,让楚国全力搜捕铁血盟的成员,后交给秦国。
楚考烈王明显还没从愤怒中回过神来,一挥袖袍大声喝道:
“秦国?寡人会怕他们?我大楚地域辽阔,兵马强大,拥有百万之师,还会怕秦国?”
“这,”中年男人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只能旁敲侧击的说道:“
但……终究是个麻烦。”
“麻烦?”楚考烈王不屑的哼哼了两句:
“何来麻烦之说,秦国两年连换三主,他们内耗定然严重,这恐怕是灭秦最好的时机,他若敢来,寡人要将先前受到的耻辱全部讨要回来!”
中年人有些无语的白了一眼楚考烈王,秦国内耗严重?你以为他们也是楚三户?
你以为秦国和赵国一样?
有巴蜀两地在,秦国只要不是遇到傻子君主,你还想和他干?
当年被白起打的乱窜都忘记了吗?
但楚考烈王可没想到这些,反而越说越激动,回头拍了拍中年人的肩膀,沉声说道:
“项燕,寡人封你为大将军,讨伐秦国如何?夺回属于楚国的一切!你可愿意?”
不知不觉间楚考烈王从防御到了讨伐,也不知道谁给了他勇气。
那我可太不愿意了。
项燕内心是抗拒的,秦国什么程度他再清楚不过了,父亲的话一直环绕在耳边。
“臣并非不愿,此事楚国并不占理,打起来怕是士气低迷,无力而战。”
项氏一族世代为楚国之将,楚考烈王对项燕也极为信任,思索一会开口说道:
“怕什么?你比肩白起,是我楚国柱国又岂会败?寡人认为,武安君之名当有你一份!”
“臣不敢,若是秦国打过来臣愿意为楚国而战,但若是王上执意要攻打,臣恕难从命。”
项燕退后一步抱拳沉声说道,现在打过去无异于带着手下士兵送死,这种事不是一个正常将军能做的。
“那寡人要在这等着秦国打过来吗?既然


相关章节: 45.兄弟情深(求订阅啦)46.教他做人(求订阅啦~)47.我是个假的?(求订阅啦~)48.太后你保养的真好(求订阅)49.走,随我进屋(求订阅)51.你可愿……(求订阅)52.夫人这脉象(求订阅~)53.我要保护你54.打百越一定不单纯为了太子之位55.无脑姬无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