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3.照顾好她

133.照顾好她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很有可能是秦国权贵……
死在这我怎么办?
卫庄心中一急,身影晃动,冲上去想救下白弈。
但却已经为时已晚,剑气已经与白弈的树枝发生了碰撞,小小的两个物品却产生了巨大的爆炸。
尘土飞扬,石块乱飞,卫庄也不得不因为冲击力停下脚步,目光死死的注视着里面。
千万别死啊。
两股力量的相撞,产生的爆炸力量也很大,白弈身侧的大树都有些及及可危的样子,晃动着躯干似乎随时可能被狂风刮倒。
“大人。”墨鸦一声有些着急的大叫一声,身影化作成无数乌鸦,向烟尘中冲去。
墨鸦的身影刚动,白弈的声音也从烟尘中传了出来:
“看的出来,你的力道也不怎么样。”
怎么会。
卫庄听见这熟悉,平稳的声音眼睛瞪大,眼中竟是不可思议,看着烟尘内缓步走出来的人。
“你怎么可能会没事!”
“有点威力,但也就那样,打玄翦都伤不到,可惜了我刚找的上好树枝。”
白弈语气平静的如实说道。
“但你也别气馁,至少在一流境除了盖聂外,你算是第一人。”
卫庄面色潮红,有种想要吐血的感觉。
“你这是对我的侮辱。”
“如果实话实说也算的话,你可以以为我的确在侮辱你。”
白弈叹息一声,如今的小年轻怎么都不能接受现实呢,鬼谷子没教吗?
“东西给我吧。”白弈没有废话,伸出手向卫庄说道。
“哼。”卫庄冷哼一声,抬起手,手中出现一个竹简,扔给白弈。
“这次是我输了,下次我绝不会败给你,我们可以走着瞧。”留下一句话,卫庄捂着肚子向后退去。
白弈没有拦着,手中拿着卫庄扔来的东西,看了看上面写的字。
“七宿”两个字,正是白弈要的东西。
“还有一部分在水下。”白弈收起竹简,后头看了一眼墨鸦,意思很明显。
墨鸦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深吸一口气,他发现他还是小看了白弈,本以为至少要重伤,没想到居然毫发无损。
就像……
“是大人。”墨鸦没敢多想,抱了抱拳后向湖水走去。
白弈向着冷宫大殿走去,随便找了处地方扫干净坐下,打开竹简看了看。
有点像是个解答难题,可惜没有上卷,看了也白搭。
白弈收起竹简闭目养神,刚刚闭上眼睛没多久,殿外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
白弈睁开眼看着卫庄,“怎么,还想再打一架?”
卫庄没有理会白弈,自顾自的问道:“紫女在哪。”
“你和她什么关系。”白弈有些好奇的问道。
卫庄一只手捂着肚子,面色有些惨白,受了伤,还用了一次横贯八方,他的气息很微弱,若不是靠着坚定的意志,他现在已经躺下了。
看了看周围,卫庄缓步走到白弈不远处坐下,靠在一棵柱子上,缓缓说道:
“你可以理解为朋友。”
“但我怎么感觉是她在养你。”白弈看着卫庄,语气中带着玩弄和笑意。
“这不可能。”卫庄像是被戳到痛处了一般,语气变得有些不满。
卫庄本就心高气傲,如今被说是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女子养他,这让他心中窝了一团火。
什么叫她养我,合作懂不懂?
瞧见卫庄如此大的反应,白弈心中也有了底,卫庄大概率是被紫女从小拉扯到大的。
“对对对,不可能,不可能。”白弈笑了笑,没在这件事上纠结。
听见这敷衍的声音,卫庄又怒了,沉声道:
“你这是还想打一架?”
我怕打伤你。
白弈心中暗道,并没有说话。
“哼。”卫庄得意的轻哼一声,语气却变得严肃起来:“照顾好她。”
靠一个女人复国本就不是他想要的,如今有了个好去处他也可以自己施展拳脚了。
顿了顿,卫庄看向白弈,表情更加凝重,提醒道:
“另外,苍龙七宿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想要找到并得到力量无异于异想天开。”
我也这么认为。
白弈耸了


相关章节: 128.全杀了129.真漂亮130.人生赢家131.手艺这么差132.第二个苍龙七宿134.打道回府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8.夫人最好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