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38.夫人最好了

138.夫人最好了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看着他有些着急的样子焰灵姬嘴角勾起,眼中出现了笑意。
“怎么白大人也有害怕的东西?”
“你没有?”白弈白了一眼焰灵姬,反问道。
“没有~”焰灵姬没有犹豫,摇摇头,否定了。
“今晚你就有了。”
白弈抬起手擦了擦脖子上的口水,留下一句话转身看向小跑向自己的小言儿,弯下腰抱起了她。
“爹爹,你和焰姐姐刚才抱在一起,是在干嘛?”小言儿靠在白弈怀中看了一眼焰灵姬,又看向白弈,问道。
小孩子问这些干嘛?
白弈没有回答,捏了捏小言儿的脸蛋,问道:
“你娘呢。”
“在那。”
小言儿伸出手指向不远处,白弈看了过去,惊鲵不知何时站在一棵树下,与他对视着。
白弈向惊鲵轻轻点头,抱着小言儿走了过去,焰灵姬并没有跟上,撅了撅嘴,转身离开。
“最近有没有好好练剑?”白弈来到惊鲵身旁,看着怀中的小言儿,故作严肃的问道。
“有了,娘亲一直在教言儿。”小言儿点点头,伸出手打掉了白弈的手,与白弈对视。
“倒是爹爹你,答应言儿的事情,没有完成。”
没办法,太忙了。
白弈有些无奈,之前答应小言儿陪她练剑,但只陪了几天就无影无踪了。
作为父亲,有点失职。
白弈还没想好怎么道歉,一旁的惊鲵开口替他解了围:
“言儿,你父亲他身居要职,很忙,娘亲陪着你就好了。”
自己道歉总是苍白无力的,但有个人替自己说话那就好了很多。
看了一眼惊鲵,白弈放下小言儿,蹲下身体,说道:
“言儿下次好不好,下次爹爹一定好好陪你。”
“过几天爹陪你出去玩。”
“真的吗爹爹?”
小孩子的心情都是表现出来的,听见了白弈的承诺,小言儿脸上出现了笑容。
“当然是真的,言儿先过去玩好不好。”白弈拍了拍小言儿的脑袋,轻声问道。
小言儿点点头,看了看惊鲵向白弈道别后小跑着离开。
白弈看向惊鲵,还是那套绿色的裙子,她的衣服不少,但也很少打扮,经常只穿这一套。
白弈伸出手,惊鲵看了看,将自己的手放了进去,牵着惊鲵两人向后院走去。
相邦府不小,前院是房间,后院大多是娱乐设施,水塘,竹林,小树林,什么的应有尽有。
“好久没陪你了,抱歉。”白弈偏头看着身旁的惊鲵,语气平静的道了声歉。
惊鲵摇摇头,轻声道:“无事,言儿很想你,抽空陪陪她。”
白弈停下脚步,手上轻轻用力,将惊鲵拉入怀中,抱着她,头放在惊鲵肩膀处,澹笑道:
“陪你才重要,小言儿还小,自己一个人玩去,我们去过二人世界如何?”
“哪有这么说自己女儿的?”惊鲵偏头看着白弈,清冷的脸庞出现一丝笑容,眼睛中满是无奈。
因为是和你比的。
白弈内心暗道。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哪懂。”白弈往里蹭了蹭,语气懒散的说道。
“长大了还要嫁人,我这个做父亲的心痛啊,你不会懂的。”
白弈闭上眼,轻声哼哼着。
说时候他还是有些担心的,女婿这种事要慎重,挑好了好好说,挑不好那就容易得病了。
搞不好那个小伙子身高会受影响。
“多少年的事呢。”惊鲵白了一眼白弈,现在才多大,都考虑到那么后面去了?
“时间很快的,小言儿总会长大的,总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的,这个世界总是年轻人的,我都老了。”
白弈感慨着,想想,他来这个世界都二十五年了,睁开眼的那一刻似乎还在昨天。
“没个正经。”惊鲵轻啐了一声,抖了抖肩膀,想要挣脱白弈,但白弈抱的很紧,惊鲵无奈的开口道:
“王上来过府上。”
嬴政?
白弈睁开眼睛,站直身体,沉声问道:
“什么时候,说什么事了吗?”
“三天前,见红莲和言儿。”惊鲵轻声回答道。
“喏,王上送给言儿的。”


相关章节: 133.照顾好她134.打道回府135.圣母白弈136.我要做世界的王137.师娘遗物139.我还是喜欢你140.不存在修罗场141.背锅侠东皇太一142.邪恶的嬴政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