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48.喝醉了,我送你吧

148.喝醉了,我送你吧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能和赵高打一打。
随着侍女端上餐饭与酒水,大殿中沉闷的气氛也活跃了起来。
“诸位用餐吧。”
嬴政端坐在王位上平静的吩咐了一句后拿起快子做了表率。
百官也前后动了起来,大殿内酒香四溢,欢声笑语,跑过来给白弈与蒙骜敬酒的数不胜数。
“相邦大人,这位是阴阳家的人吧?”
中年人端着爵杯站在白弈面前,目光扫过炎妃,笑着问道。
“小女子阴阳家东君,见过大人。”没等白弈说话,炎妃端起爵杯向中年人沉声说完饮了一口。
这不是第一个了,除了给蒙骜与白弈敬酒,也有来打探炎妃底细。
毕竟一个女子坐在相邦之下的位置,这都不是胡美人能比的。
大部分人都对这个端庄娴淑的女子起了好奇。
东君?
中年人和其他人一样愣了一下,住来住没摇摇头。
没听过。
看来没什么大用。
中年人有些失望,看来和相邦有点关系,否则……
“原来是东君大人,在下有礼了。”
和其他人一样,中年人礼貌性的喝了一口酒后坐了回去。
看了看炎妃爵杯里所剩无几的酒,白弈有些心疼的说道:
“不用理他们的,你这都十几杯了喝醉了就不好了。”
“以后说不定还要共事,总要给些面子的,这样白大人也不会不难做。”
炎妃端坐着,朱唇轻启回答道。
本来她也不愿意理会这些虚伪的人。
但想到白弈为了国师之位肯定费了不少口舌,要是因为自己再得罪这些人,以后就真要举步维艰了,所以她不得不应付一下。
“喝一些酒罢了,没事的。”炎妃看着白弈担心的眼神,心中一暖,轻笑一声道。
“用内力压压吧,这才十几个,你不拒绝来的只会更多,总有知道你这个职位的。”
白弈摇摇头轻声劝解道,这几杯酒对炎妃这个级别的人来说本来不算什么。
但她现在明显有了些醉意,俏脸发红,脖颈也是如此,不像是装的。
“无事,几杯酒罢了。”炎妃笑着摇摇头,“白大人都喝,也就不必担心小女子了。”
话刚说完,又有两个身着官袍的人走了过来,先给白弈敬酒后看向了炎妃。
这是要喝醉的节奏啊。
白弈无奈的摇摇头,并没有拦着,无非是多花费些时间送回去。
前前后后喝了几十杯酒,炎妃脸上已经布满了红润,眼神也变得有些迷离。
“唉~”
白弈发出一声轻叹,一只手搭在炎妃手腕处,传输起了内力。
为什么都有攀比心理呢?
待炎妃清醒了一些,才收回了手。
“诸位。”
嬴政也在此时拍了拍手,除了白弈和炎妃,殿内大部分人都进入了半醉状态,勉强回过神来,才发现殿内已经多了几个舞女。
伴随着优美的琴声,殿内醉酒的人似乎都感受到酒醒了不少。
“赵高。”见状,嬴政也出声吩咐了一句。
赵高死鱼眼轻轻翻了翻,手中多了一卷丝绸,摊开后,依然站在原地,声音阴柔且尖锐地说道:
“蒙骜将军。”
蒙骜压下酒气,一脸正色地站了起来,来到台阶下,单膝跪地向嬴政。
“念。”嬴政笑了笑,吩咐了一句。
赵高特有的声音缓缓在大殿中响起:
“天下共主八百年,孔子着春秋战国分七雄。”
“蒙骜历仕秦昭襄王、秦孝文王、秦庄襄王、寡人四朝,数次率军出征,屡立战功。”
“先后夺取赵国三十余座城池、魏国五十余座城池,灭韩国使秦国得以设立三川郡和东郡,扶持火雨国,可谓功不可没。”
“故,今尔立此汗马勋劳特封尔为关内侯,封号武成,享千金食禄,封食邑百户,有征收租税之权。与相邦同级。”
“愿蒙骜将军再为秦国开疆拓土,护我大秦。”
阴柔的话在大殿中落下出奇的有些平静,与相邦同级?
百官的目光齐刷刷的落在了白弈身上,不说点什么吗?
看我干嘛?
白弈有些疑惑,同级怎么


相关章节: 143.想我一样真诚一点不好吗?144.白弈真是个好人145.你妹妹交给我了146.对她负责147.都给你教坏了149.别走……150.君喜我喜,君忧我忧151.游山玩水152.此间乐,不思韩地153.妾身美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