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92.大婚之日

192.大婚之日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抱歉……)
白弈也有些好奇,看向了自己身边的炎妃。
“若是夫人对上典庆有几分胜算。”
白弈面带笑容,随意的问道。
炎妃看着盖聂与典庆,沉吟了一会儿,美眸看向白弈,眼神温柔,朱唇轻启道:
“赢自然是能赢的,但消耗的时间怕是不少。”
“典庆速度是弱势,妾身只需要耗尽他的力气便好。”
炎妃柔声解释道。
也不行?
白弈有些意外,本以为阴阳家,道家这类“法术”伤害会对典庆的硬功形成克制,现在看来。
大成硬功的确牛逼,想要短时间内获胜,只能给典庆下针对硬功的毒药。
典庆的实力也很迷惑,能和红眼田赐打的难解难分,甚至还能压制。
但和梅三娘,骨妖,哑奴打的时候,又被压制。
说典庆不行吧,他巅峰赛能打,红眼田赐比起卫庄也不弱。
说他是高手吧,低端局又不能快速解决,完全不符合一个高手的能力。
要是卫庄,这三个人,怕是随随便便就解决了。
摇摇头,白弈没有多想,认真的观战起了比赛。
两人比武对于高手很有看点,他们想看看魏武卒的能力到底如何。
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有些无聊了。
盖聂的剑一直在典庆的身上试探,火光四溅,刚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看多了就会觉得无聊。
这典庆也不行啊,连盖聂碰都碰不到,这有什么意思?
百官心中吐槽着,看了看主位上看的津津有味的嬴政,也只能强压下心中的无聊,装作一副认真的样子,观摩着比赛。
韩非也在看,他并不会武功,看的确实津津有味。
硬功原来这么强,也不知道那位能不能打的过这个典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典庆依然没有抓住盖聂,自己却累的气喘吁吁,汗如雨下,大滴大滴的汗水从脸上滑落,
但他并没有停下,因为他还有师兄弟,这一战他不能输。
典庆挥舞着自己的拳头,砸向盖聂的腰间。
结果依然不尽人意,盖聂一跃躲开了这一击,踩着典庆的肩膀,来到典庆身后,剑指着典庆的背部的嵴梁,缓缓刺入了一点:
“你输了。”
盖聂语气平静,脸上也有大滴的汗水落下,但他并不理会,收起了剑。
“你很强,但还不够强,若是硬功大成世间没有人能破开你的防御。”
盖聂平静的声音在大殿中响起,随后向着百官拱了拱手:
“诸位,盖某献丑了。”
“不敢不敢,盖聂先生实力超群,剑法高超,让我等大饱眼福,能见到盖先生这样的剑艺,着实荣幸。”
百官个个阿谀奉承的说道,全然没有了,之前无聊的表情,全然笑脸相迎。
盖聂将这些夸赞,抛于脑后,缓步走向了嬴政,继续站在嬴政身后,当起了保安。
而失败者,典庆,则是一脸懊悔的站在大殿中,刚才盖聂收回剑的时候,他有了偷袭的想法。
但在那一刻,他想起了师傅的教诲,最终没有动手。
典庆并不后悔,这样的胜利毫无意义。
“典庆,你败了。”
嬴政语气冷漠的开口,刚想开口让人压下去,白弈站了起来,作揖道:
“王上,微臣有个建议。”
这是看上典庆了?
嬴政自然明白,白弈这个时候站出来的意思,沉默了片刻,挥手道:
“相邦大人想说什么。”
再冷漠一点啊。
明显感受到嬴政的语气,变得有些温柔,白弈内心滴咕一声,看向了典庆,说道:
“典庆这一战虽然败了,能不能看出他的实力比起盖聂先生也差不了多少。”
“若是好好利用,也能发挥出难以想象的作用。”
典庆也看向白弈,有些意外居然有人回保他。
利用吗?
但很快,典庆就低下了头,他一个失败者,怕是引不起,这位最年轻的相邦的兴趣。
大概率是利用。
似乎是听见了白弈心中所想,嬴政皱的皱眉,语气变得冰冷起来:
“相邦大人这是何意?此人


相关章节: 187.宁死不降188.战神郭开的作用189.鲵儿,我们成婚吧190.我扶你为王191.我赶着结婚193.娘子……你真美194.夫妻对拜195.李牧夺权196.秦国李牧197.伐燕之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