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96.秦国李牧

196.秦国李牧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等会订,抱歉)
赤松子是掌门级中的强者,能让他忌惮的人,实力不言而喻,至少都是强掌门的高手。
赵高……
作为和东皇太一争天下的人物,实力高强也正常。
“我知道,但他不属于我的属下。”白弈语气平静,目光有些不善,盯着擅自行动的赵高。
赵高也察觉到了白弈的目光,他收起手中的寒光剑,身影一晃,回到白弈身后,作揖行礼,语气有些歉意的说道:
“奴婢自作主张杀了无名,还望相邦大人饶恕。”
赵高的话并不像道歉,他咬着牙,语气似乎有些不满。
六剑奴损失三人,这个损失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了的,即便是他都要心疼了好久。
白弈刚才说的好听,观战此战,能让他们有所提升,石这相当于一方面的碾压,多打一根本没有什么学习性。
白白损失了三个高手!
赵高心中窝火,碍于白弈的地位和诠释,他又不敢多说什么,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六剑奴实力高强,不愧是罗王最顶级的杀手小组。”
白弈并没有理会赵高不满的眼神,他的目的已经达到,轻轻拍了拍手,看向还活着的三人赞扬道。
“多谢相邦大人夸奖,这一战六剑奴还是没有达到预期,让相邦大人见笑了。”
赵高咬着牙,回答道。
娘的,六剑奴第一次出任务就损失了三人,以后若是再把六剑奴借给你。
我就是狗!
若不是赵高修为低点,他都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压住心中的怒气?
白弈将赵高的怒气置若无物,赵高就算在强,也无法在赤松子与玄翦面前杀了他。
两个宗师境强者对上任何单体也是必胜。
六剑奴剩下的三个,白弈不说全杀了,至少真刚,乱神两人必死无疑。
当然,这是动起手来的后果,白弈可不相信赵高敢对他动手。
除非赵高不带脑子。
“将无名,找个地方埋了,带上那个孩子,去赵国,见见……我们的李牧王。”
白弈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吩咐了一句,转身带着赤松子与玄翦离开。
赵高站在原地,看着不远处的三剑奴,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想要杀人的冲动,挥了挥手,阴柔的声音响起:
“没听见吗?将人埋了,孩子带走。”
语气有些咬牙切齿,他对白弈不敢发脾气,但对几个奴隶……
三人相互看了一眼,微微点头,身影消失不见。
……
李牧回国夺权,郭王郭开被李牧驱逐,这件事很快便传遍了几国。
其中,最高兴的便是赵国百姓,郭开只上位了几天,但百姓对他的怨恨可不少。
早在之前,强制征兵,百姓就恨透了郭开,如今郭开当了王,税收价高了,还要组织军队重新伐燕。
种种,早已让赵国百姓对郭开恨之入骨,极为不满。
李牧是谁?
赵国的顶梁柱,对外战争的大将军,比郭开的风评不知道好了多少。
赵国百姓自然愿意拥护李牧为主,而不人意料的是,李牧却拒绝了。
酌情思考了良久,李牧依然只做将军,但他并没有接回赵国王室的打算,他大权在握,不是王却胜似王。
马车上,被利用完的赵高自然不可能与白弈同车而行,他学起了六剑奴,靠着脚力跟着上马车。
赤松子将脸探出车厢,拍了拍玄翦的肩膀,嘿嘿笑问道:
“玄翦,听说你败在了李牧手中,需不需要本掌门替你报仇雪恨?”
“我没败,若是打下去,他不会是我的对手。”
玄翦沉声反驳,若不是为了救李信,玄翦不会去硬接那一剑,如果李牧是目标,他会隐藏自己的气息,一击必杀。
“嘿嘿,想让掌门帮忙就直说,掌门作为距离超越宗师就只差一步,李牧我还是能打的过的。”
赤松子却不理会玄翦说了什么,嘿嘿笑着,拍了拍玄翦的肩膀。
掌门?
玄翦什么时候加入道家了。
白弈内心滴咕一句,目光落在了对面的小男孩身上。
“你是赵国王室之


相关章节: 191.我赶着结婚192.大婚之日193.娘子……你真美194.夫妻对拜195.李牧夺权197.伐燕之战198.算计199.刺杀嬴政200.什么是善什么是恶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

也许你还喜欢: